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千金不嫁 > 第章三十三章 妈的,她认了

第章三十三章 妈的,她认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经历了你路不是路,山不是山的行程后,也隐隐看到了老头儿那屹立不动的身躯。

    走上前去,映入眼帘的地方,便是一片如同身处梦见的地方。

    靠,这个时候,慕静云真的爆粗口了。

    这算是什么好地方,让她经历了仿佛三山四海才到的地点,竟然还会让她想象成一个好地方。

    这以前的小说电视剧是不是也太坑爹了。

    这里算什么好地方,因为赶路的缘故,到达目的地就已经天黑了,四周灰蒙蒙的一片,而隐约可以看见一排茅草棚,算是这里面最“豪华”的所在。

    “老头儿,你确定这地方是你住的?”她怎么咋看都觉得像是猪圈,没一点儿人气儿不说,还张乱不堪,简直不堪入目,如何也不能想象,会是一个令全球富豪们争相追捧的中医国手所在。

    被慕静云这么一说,老头儿顿时脸一红,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旋即又想起了什么,抬头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随后道:“怎么了,我都这么久没回来了,这里又没有其他人,谁给老头子打扫呢,你现在就知道笑话师父了,一会儿,有的你受的。”

    在慕静云满脸不好预感的表情下,老头儿露出了那口雪白森冷的牙齿,然后迅速走到草屋旁边,拿起一个扫帚扔了过去。

    下意识反手接住那扫帚,双手都湿漉漉的,山里气温本来就比较低,再加上这地方一年都没人住了,这个时候还是晚上,湿气重,自然扫帚上也是沾满了雾水,让冰冷的手在扫帚柄上来回移动,让冰冷的手找回一些温暖,然后抬头看着老头儿,“都这个时候了,难道你不知道我又冷又饿,难不成这以后就我们俩生活,啥事儿都得我们自己做。”

    听着慕静云的话,老头儿笑得见牙不见眼,“当然了当然了。”之后又想起了什么,摇了摇头道:“当然只有我们师徒生活在这里了,至于以后的生活等方面料理,当然都是你的事儿,跟我可没什么关系的。”

    这个时候,慕静云总算知道了当时在沈家的时候,他说什么让她好好照顾他的生活了。

    敢情这死老头儿,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打上了这个主意了,努力让自己脸上的笑容多一些,愤怒收敛一些,“我来是跟你学习医术,可不是来受苦的。”

    “错了丫头,首先我们学习就要抱着吃苦耐劳的心态,还有一个,我是你师父,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你不可能让我来照顾你吧,尊敬师长,这个道理,我相信你是好孩子,还是懂的。”

    见老头儿那得意洋洋的模样,慕静云咬紧牙关看着,最终深呼吸一口,点了点头,似乎深表认同老头儿的话,“是,她认了。”

    忙碌了大概两个小时后,慕静云才稍微收拾出了两间能主人的屋子,因为实在太累,也没了那心思去做饭,更别说烧水洗澡了,在这个地方,她还是安安心心的当她的原始人吧。

    老头儿似乎也知道这丫头被他折磨得不轻,没有说什么,各自回房休息去了,反正不是还有干粮没吃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