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25 同归于尽?

第二卷 325 同归于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的睡意袭来,靠着座位就睡了过去。看了看林清好的睡颜,墓离倏地改变了飞行轨道。之前是怕林清好担心,所以一直不说,现在她睡着了,就可以改变轨道了,总觉得查尔斯不会让他们这么简单的离开。

    飞行了接近二十分钟之后,战斗机的警报系统滴滴滴地响了起来,提示有人靠近。墓离唇角冷笑,但也清楚,是查尔斯的人跟上来了。看来是真的小看了查尔斯,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跟上来了。

    他就知道,查尔斯不会那么简单的让他们走。

    显示后面的飞行物离越来越接近,墓离直接将战斗机上面的大大小小的按钮都按了个遍。启动战斗模式,敌人在背后,必须要警惕一点。将一切弄好之后,按下一个黑色的按钮,战斗机尾部顿时就发射出两枚导弹。

    后面的战斗机躲过,稳住机身,也朝着墓离的战斗机发射导弹。墓离嘴角冷笑,看了一眼满脸担忧的林清好,沉声道:“注意安全。”没等林清好想清楚这句话的意思,战斗机倏地偏转。

    侧身躲过发射而来的导弹,林清好抓住紧紧地抓住安全带。本来还有些混乱的脑子倏地清醒了过来,瞪大眼睛看着两枚导弹唰的飞过,又看了看后面追上来的战斗机,没有说话。

    这两枚导弹直接从战斗机身旁擦过,林清好额头的冷汗都冒了出来。见躲过之后,林清好眼睛盯着后面,嘟囔道:“天哪!这是高空作战吗?这真是电影里面的真实场景啊!”暗自深呼吸几口,强压下心底的惊慌。

    “清好,这种场面第一次见吧?好好看着,以后可没有机会了。”墓离脸上带着笑意,一点都看不出来紧张,林清好微微皱眉,有些担忧道:“查尔斯的人追上来了?”

    “嗯,不用紧张。”墓离说着,就直接加速,林清好差点被震晕。但是看着与后面的追兵距离拉远,心底也缓缓松了一口气。但,没过一秒钟,她就发现了,后面的战斗机很快就追了上来。

    心底一紧:“阿离,为什么后面的战斗机总能追上来?”

    “若是我猜得没错,这些人应该用了雷达。”墓离的口气这次才收敛了笑意,带着几分慎重,林清好看着不远处的红点,又看了看镇定的墓离。其实,墓离应该比自己还要紧张吧?

    毕竟,他是不愿意自己受伤的人啊!想着林清好倏地一笑,看着墓离的侧脸,柔情万分道:“阿离,其实,就这么死去的话,也是很好的。至少我们能在一起,不过,只要是有一点机会,我都不会让你死。”

    这句话,林清好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来,但是,她心底知道。他们绝对不会死,绝对不会。

    “嗯,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要放弃。”墓离没有偏头,专心的开着飞机。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墓离却不敢冒险,倏地,墓离还没反应过来,林清好眼眸瞪大,看着后方一枚导弹直接朝着机翼打来。砰的一声,林清好感觉到机身在朝下滑落,那种感觉很不舒服,她不敢闭着眼睛,闭着眼睛会更恐怖。

    但又不敢去抓墓离的手,只好俯下身子,将脑袋靠在墓离的大腿上。嗅到墓离身上的气息,她才觉得没有那么恐怖。她不敢去看,一直盯着墓离的腿,但不看不代表没有感受,因为下垂而造成的天旋地转她是感觉到了。

    但也只是几秒钟的时间,墓离就重新将战斗机平衡了。林清好甚至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在她紧张的这段时间之内,墓离已经完成了很多事情。又与后方的战斗机展开了激烈的碰撞。

    林清好没有说话,墓离也沉默着。林清好知道这个时候是关键期,绝对不能打扰。

    林清好耳边不断地传来砰砰砰的声音,她抓住墓离的腿。倏地墓离的手往林清好的腰间一扣,林清好摸去,冰冷的触感。低头一看,铁的扣子?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墓离道:“把安全带解开。”

    林清好从墓离腿上起来,这才发现,墓离腰间不知何时也有个跟自己一样的扣子。将安全带解开之后,林清好发现,这身子很粗。看了看身子,林清好心底有些恐慌,莫不是,要像成龙大叔拍的电影那样,跳机?

    不是吧,要不要这样?

    “你猜到了?”看着林清好脸上有着惊慌失措,墓离笑着道,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让林清好有些疑惑,唇瓣微微颤抖道:“阿离,你不会是要告诉我,真的是要跳下去吧?”

    “没错。”

    “啊!”不要啊!她恐高……

    “别担心,清好,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出事的。”墓离的声音带着一贯的优雅,林清好平日的冷静不在,看着墓离的脸。她有种墓离已经疯了的错觉,但目前,这也是最好的办法,她知道。

    知道是一回事,但敢不敢做是另外一回事。

    墓离跟她不一样,这样的场面可能经历过好多次,但她这是大姑娘上花轿第一次啊!哪儿能说得这么轻松自在的样子?她的腿都忍不住发抖了。这在电影上面看起来很帅气的模样,要真拿在现实生活中来,还真的是吃不消啊!

    “阿离……”你可得好好保护我啊!林清好这话还没说出口,墓离微笑着看着林清好,暗自给她打气。林清好突然冷静了下来,看了一眼高空,深呼吸一口气,却闻到了一股怪味,那是油箱的味道。

    倏地明白墓离为什么要这样做了,当下一笑道:“阿离,我不后悔认识你。”

    听到林清好遗言一般的话语,墓离带着手套的手揉了揉林清好的头发,笑着道:“放心吧,会没事的,这种事情经历多了。其实也就不害怕了,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不管,反正你要保护我。”林清好有些无理取闹地说道,反正墓离是她儿子的爹地。是她未来的老公,保护未来的老婆是天经地义的。

    “清好,我拉开机门了,你做好准备。”墓离说着就直接拉开机门,林清好立即就感受到了半空中的风,一点都不温柔,呼呼地叫嚣着,看着对面的两辆战斗机,墓离的唇角有着笑意。

    带着几分霸道,林清好站在墓离身边,往下面看了一眼,吞了吞口水。妈呀,这高度真不是盖的。又看了看霸道的墓离一笑,只要有墓离在,一切都好说。伸手将墓离的手臂挽住,听见滴的一声响,墓离拦住她的腰身一跃而下。

    同一时间,监控器中,一黑衣男子目瞪口呆地看着上面的一切。随即倏地反应过来,看着身后的查尔斯,颤抖着声音道:“爷,消失了,消失了,全部都消失了。”声音止不住的颤抖,带着几分惊恐。

    “什么意思?”查尔斯的脸色很不好看,手握得紧紧地,听到黑衣男子的话,心脏倏地漏掉了一拍。

    “接受不到任何讯息了,似乎……他们同归于尽了。”

    “砰!”查尔斯刷的一下站起身子,脑袋撞在上面的硬板上,灰绿色的瞳孔有着不可置信,薄唇微微触动,一直说着不可能,不可能,这件事情绝对是不可能的。墓离怎么会死了?怎么可能?

    可传来的消息的确是如此,无一人生还,但查尔斯绝对不会相信墓离就这么死了。绝对不会。要是这么容易就死了,他们也不可能是……查尔斯摇了摇头,将这种想法抛之脑外。

    查尔斯的脸阴鹫着,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身旁的人都不敢说话。查尔斯一直都是喜欢笑的,无论什么时候脸上总是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可这一次这笑容却收敛了。沉下了脸,那模样不用说,是极为吓人的,就连经常跟在查尔斯身边的人,也不敢说话。

    沉默了良久之后,男子才小心翼翼地试探道:“爷,接下来该怎么做?”

    他斟酌了好一会儿才敢说话,实在是爷的表情太恐怖了。还从来没有见过查尔斯这种脸色,他已经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他此刻的表情。眸中的怒气丝毫不掩饰,薄唇紧紧抿着。

    此时,有人走了进来,没来得及去观察查尔斯的脸色,口气有些紧张道:“爷,那边出事情了。”

    查尔斯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坐下来,看着来人,冷声道:“出什么事情了?”

    来人将手中的一叠资料和照片递给查尔斯,查尔斯一看,本就不好的脸色顿时就沉怒了下来。二话不说起身走了出去,几人对视一眼赶紧跟上。查尔斯浑身的气息让人恐怖,周身就仿佛地狱一样,一旦靠近,那就只有一个字死。

    没有人敢去问发生什么事情了,查尔斯的脸色一直沉着,没有想到墓离竟然还准备了这一手,真是好心思。不过,他敢确定的是,墓离绝对没死,他也不可能这么短命,要是这么死了,他就是追到地狱去,也不会让他们好过!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