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24 刻骨铭心

第二卷 324 刻骨铭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消息传到查尔斯耳中的时候,他差点没被气死,终于知道先前的不对劲儿是哪里了。原来就出在这里,之前怎么都没有想到,这墓离就混在自己的人马之中?得到消息之后,查尔斯下达了指令之后,深呼吸一口气。将手中的望眼镜砸到墙上,墓离啊墓离!

    你真是好手段,看来,我的却是小瞧你了!

    查尔斯心底十分愤怒,看着不远处两辆战斗机不断升起,这才垂下眸子。没想到,墓离的心思这么稠密,他就是大意了,才会让墓离有机可乘。只是,墓离带着毫无力气的林清好,能逃多远?

    他倒是想要看看,墓离到时候跪着求他的场景,那是如何的耀眼!!

    他是真的小瞧了墓离,他笃定墓离会因为林清好的身体状况留下来。可没有想到的是,墓离却偏偏玩了另外一招,找到林清好之后就带着她离开。这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难道墓离就不在乎林清好身上的病毒?就这么带着她离开?

    他实在是想不通,这次一定要抓住墓离,不仅仅是因为之前的事情。还因为,他想要知道,墓离究竟是为什么,敢如此的孤注一掷。转身走出房间的查尔斯,看了看蓝天一眼。

    墓离,你是逃不了我的手掌心的,一定!

    就这么简单的让你离开,你似乎太小瞧我查尔斯了。坐在战斗机上面,查尔斯冷声吩咐道:“让人用雷达。”

    “是。”根本就不问为什么,就知道查尔斯在想些什么,这就是查尔斯手下的第一号人物,爷决定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墓离。就算你是墓家当家。你也逃不了爷的手掌心。

    查尔斯手指在腿上敲打着,看着前面的天空,唇角缓缓勾起。我倒是想看看。你们这一对,苦命鸳鸯。会怎么在我面前低声下气的求情?哼,别忘记了,你们的儿子还在我的手中。

    夏目,一定会好好招待他的。

    看着查尔斯脸上的笑容,男子也是一笑,爷的心够狠。

    这次,墓离绝对不可能逃得过!

    黑夜中,那抹笑意中透露的血腥。逐渐被人看清。看得只让人头皮发麻,开着战斗机的小弟,一直没有回头,本来查尔斯坐在上面他的压力就已经够大了。男子看了小弟一眼,没有说话,但里面的警告,让小弟顿时清醒。

    他暂时还不想死。

    林清好看着外面的黑夜,又看了看墓离脸上的疲倦,笑着开口道:“阿离,他们现在要追上来应该很困难的。你也稍微休息一下,不用这么紧绷着。”

    “你先睡一觉吧,等你睡醒了。估计就能下机了。”墓离回声,林清好此时坐在墓离旁边的位子上,撑着手臂看着墓离脸上大大的黑眼圈,无奈道:“后面的人,一时半会儿追不上来的。”

    墓离没有说话,林清好也沉默了,经历过这些事情。她想,很多事情她都不会再去阻拦林陌桀了。必须让他有自保的能力,想起之前的照片。林清好的心都还在滴血,有件事情。温暖和夏衣都在她耳边念叨了好久了,她一直无视。装作不知道几人在说什么。

    但是她是林清好,又不是别人,怎么会猜不到自己的两个闺蜜在说什么?

    只是,当时她一直都觉得林陌桀太小,不适合。可现在,林清好的眸子中有股坚定,一定要林陌桀去,就算是几人不让他去。她也要让墓离手下的人训练他了,经过一次这种的事情,就已经够了。

    她的心,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出现第二次。

    墓离他们的世界,她也要逐渐迈进去,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外面。以前是她一直在排斥,总觉得那种世界不太适合自己,可现在……林清好将胸前一缕白发抓在手中,身不由己了。

    她一家人都已经是黑暗帝国的人了,她一个人留在外面算什么?

    这一次,她绝对要进入墓离他们的世界。林陌桀很多事情也必须要去学习了,她知道林陌桀是苏越他们定下来的接班人,所以,夏衣和温暖不仅仅是因为林陌桀是干儿子就那么紧张他。

    更重要的是,林陌桀的后路。

    他是墓离的儿子,是九天和十九的干儿子,注定是不能走寻常路的。毕竟,在他们的世界中,太过于平凡,没有实力是活不久的,这种结果她不愿意看见。所以,林陌桀未来的路,就由他自己去决定,她不再干涉。

    从温暖和夏衣的话中,林清好也知道,两人训练的时间本就比别人晚了很多。所以不希望林陌桀也这样,会遭人白眼,跟苏越他们一起训练的人都是从小开始训练的。跟查尔斯手下的人一样,五岁,刚好能懂东西的年纪。

    在这个年纪,将所有的事情都学好,锻炼自己的生存能力,这才是他们的世界该做的事情。而不是一个幼稚园,一个小学,国中,高中,大学,就能解决的事情。毕竟,他们的世界已经跟外面的世界很是不同了。

    而且,这么久的时间准备,她也能接受了。从知道墓离的真是身份的时候,她心底就已经有了隐约的感觉,林陌桀绝对不会走寻常路。没有想到,这一天,竟然来得如此之快,可经过这些事情之后,林清好知道舍不得也得舍得了。

    林陌桀一直跟在她身边,根本就学不到什么,甚至是连保护自己这种事情都做不到。这是她不愿意看到的,如今,他们的世界已经不同往日了,很多想法都要抛弃了。所以,她决定支持林陌桀去走自己的路,一直支持,一直支持,将这条路走到底。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弱肉强食,她没有选择。

    她也没得选择,她的家人都是在这个行业里面。稍微一不小心,就会出大事,就是几千上外人的性命,她不能犹豫,不能!

    在经过被查尔斯绑架这次事件之后,林清好也明白了许多事情。她亲眼见证了这个世界是有多么的狠心,多么的残酷。就像顾辙的死,给她的心里压力一样。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她明白,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实力是多么重要的东西。

    她的宝贝儿不知道被查尔斯那个变/态的手下折磨成什么样子了,虽然她一直克制住自己不要去想这件事情。但照片上的情景就像是深深地刻在她的脑子中一样,怎么也忘不了。

    这次,就算是林陌桀改变主意,她也一定要林陌桀去接受训练。一定要,不管是为什么,就算是让她的宝贝恨她也好。

    林清好一直沉默着,没有在说话。墓离斜视看着林清好脸上的表情,又看了看她抓住自己雪丝的手,眸中有着笑意。这一次,彻底接受了他们的世界,也是一件好事。

    看清好这样子,似乎宝贝儿的好日子不多了,就等着去好好训练,王者归来吧!

    他一直都支持林陌桀去,只是小家伙自己也说要妈咪同意了才能去。所以他也没有提这件事情,经过这次,清好的心也变得够强大了,也就无需担心了。不过他家儿子,还真的是天大地大,妈咪最大啊!

    什么事情都得妈咪同意了再做决定。

    林清好想起以前,温暖和夏衣时不时地消失半年几个月的,心底就是一睹。这么说以后,就只能很久见林宝贝一次?不对,不对,夏衣她们小时候似乎也接受的的封闭式训练?

    那照这么说,不是得十年八年才能见一次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不要啊!她不想,但是……既然决定了,她就不会后悔,将长发挽起,露出光洁的额头,林清好看着月色,倏地出声道:“阿离,我们这是去哪儿?”

    在黑暗中,根本就分不清楚方位,当然,半空中,她也看不懂。

    现在不要去想以后的事情,先把眼前的难关度过再说吧。看着墓离有些沉重的表情,林清好的心底也在打鼓,偏头看了一眼林清好,墓离吐了一口气,笑着道:“别担心,我们去美国,达拉斯。”

    “达拉斯?”林清好有些疑惑了,如果她记得没错的话,那里似乎是查尔斯的地盘?是美国慕家的大本营,就这么去好吗?还是有人接应?想到美国慕家,林清好的身子就不由得寒颤一下,查尔斯那个人,她再也不想看到了。

    本来就不喜欢美国,现在就更是讨厌了。

    “放心吧,就算是达拉斯是查尔斯的地盘,我们也是安全的。”月光中林清好的表情有些无助,但墓离坚定的口气却给了林清好几分勇气,她知道,墓离决定的事情向来是不会出错的。

    当下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阿离,那里有人接应我们吗?”

    “嗯,只是我奇怪的是,这战斗机似乎联系不到外界,幸好一直发送不出去。”墓离有些无奈,他只有两只手,两只眼睛,能做到的事情有限,而且在高空中不集中注意力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弄了一会儿之后,就就没弄了,反正到了达拉斯之后,联系到另外几人也不是难事。他也就没有多想,听到墓离的话,林清好皱了皱眉,心底有些不安,联系不到外界?(未完待续)R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