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21 离开进行中

第二卷 321 离开进行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人跟在身后,看着墓离的好心情,和墓离怀中娇小的身躯。更引人注目的,还是那齐臀的白发,在树林中显得有些不寻常,带着几分诡异。被墓离牵着手,林清好这也才发现,这里的几人的穿着都是一样的,而墓离也带着黑色的手套。

    这也才明白,之前查尔斯的手都是全副武装是什么意思了。这病毒要传染的话,肯定不是通过空气,是皮肤直接性的接触才会传染,知道这一点之后,林清好的心也安定下了许多。

    “别乱想了,我们都准备了隔离衣,穿在里面的。你这病毒不直接接触肌肤的话是不会传染的,所以,你不要太担心了。”墓离伸出手揉了揉林清好的长发,眸中有丝心疼。

    林清好昂头,将他的心疼收在眼底,一笑,顿时如百花盛开道:“阿离,你别担心,这一袭白发我并不讨厌,况且,这能染黑不是吗?其实,我这样,很像混血儿,你不觉得吗?”

    “什么混血儿,那明明就是杂交种,说得这么高大上档次干嘛?”墓离的话,一如既往的犀利,毒舌。

    林清好一笑,几人走在他们身后,无语地道:“你这种说法不是把自己也给骂进去了?我记得,你可是混血来着。”

    墓离顿时瞪眼,有些不满道:“就不能配合我一下?”

    “不能,谁让你找我了我这么久。”林清好不满地道,声音里满满都是笑意,虽然心底依旧有些不安,但跟墓离在一起,天大的事情都不是事儿了。

    墓离脚步不停,理直气壮地道:“人家小龙女还等了杨过十六年呢。你这才等几天?”

    “唔,阿离,我跟你说。你这话可就错了。”林清好一副笃定的样子,墓离顿时就好奇了。笑着问道:“你说说看我哪里说错了?不是吗?等了十六年,在谷底。直到杨过跳下去才找到她。”

    “阿离,你听我说,这原著里面是不是说了。这杨过找到姑姑的时候,姑姑还是十六七岁的样子?这姑姑本就比杨过大六七岁,再次见面怎么也都不是这个年纪啊?”

    也不知道是为了缓解气氛,还是什么,其余的几人也都安静地听着林清好说着为什么。

    “大家也都只是知道姑姑被尹志平给强了。可你们发现没有,姑姑之前怎么都愿意跟杨过在一起,又怎么会突然答应嫁给绝情谷主?这并不是因为觉得谷主的话说得对,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姑姑肚子里已经有了尹志平的孩子。所以她,那段时间的情绪也很反常,她在害怕。而跟杨过决定继续在一起了,就因为黄蓉的几句话就改变主意了?当然不是这样,那是因为,之前一时激动,忘记了肚子里有孩子这件事情。”

    顿了顿林清好继续道:“因为黄蓉怀中的郭襄。她又想起来了,觉得自己对不起杨过。杨过知道之后可能会不要她,所以。就直接跳下悬崖了。这绝情毒这么厉害,难道一点点蜂蜜就能治好?这种说法当然是不靠谱的。可能会有一点改善,将毒压制了几年,然后剩下了小小龙女,也就是姑姑和尹志平的女儿。在小小龙女成长的这段时间里。姑姑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将以前和杨过的一切告诉给小小龙女,让她记住。并在临死前将生平的武功传给小小龙女,这也是小小龙女为什么会玉女心经的原因。因为她没被破身。而十六年后,杨过知道姑姑可能不在世上。就找到姑姑跳下去的地方,也跳了下去。而遇见了小小龙女。这个时候的杨过已经老了,但小小龙女却认识她。正是因为从小。姑姑就在她耳边说,这其中也包括姑姑地杨过的感情。”

    “啊?是这样吗?夫人?”暗夜有些惊讶,他也是看过一些的人,却没有猜到这一点。

    这十六年后的小龙女是姑姑的女儿?

    “嗯,你们还记得那时候,杨过不是说了一句话吗?他说自己已经老了,而姑姑却依旧这么年轻。这是自然年轻,人家小小龙女才十六岁,自然是年轻。而小小龙女如初见的姑姑一样,杨过自然是没有认出来有什么不同。更何况,姑姑早就将所有的事情讲给她听了。你们想想,我说的是不是。”

    林清好带着笑意看着墓离,身后的几人都没有说话。

    墓离“……你赢了,我还真没发现。不过,杨过还是十六年,虽然等的是女儿……”

    “嗯,”林清好一笑,看着墓离的侧脸,突然很想吻一下。但又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身体,这要是亲了,就真的传染了,她可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

    墓离眼尖地发现了林清好的脸色变化,倏地大声愤怒道:“该死的查尔斯,这人果然是个变/态,哪儿弄的这么变/态的病毒,害得本少爷想要亲一口都不行,靠!这死畜/生!”

    林清好顿时沉默,要不要这么心有灵犀?

    她刚想到这里,墓离也就直接吐出了这句话,这还要不要人活了?这后面还有人呢?

    几人都强忍着笑意,墓离和林清好牵着手继续走着。倏地,一阵爆炸声在不远处响起,几人脸色顿时一变。林清好抓紧墓离的手,十分的紧张,呼吸也有些不顺畅,她就知道,查尔斯肯定不会那么简单就让他们走的。

    心底的不安逐渐加大,林清好只好顺着墓离的脚本跑着,再也没有发出一点声响。十二十八飞快地超前窜去,将看到的场景告诉给墓离之后,沉声道:“墓少爷,怎么办?”

    这已经走到树林的尽头,是一片大的海域,有着很多高达的岩石。林清好对于这些描述都很陌生,几人都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没有说话。前面有几个高大的男人正对着对讲机,表情严肃地说着什么。

    同时,眼眸还到处看着。林清好抓住墓离的手,看了看不远处的人,又看了看墓离。眉间有丝猩红闪过,却没有人注意到,在林清好沉思这瞬间,几人已经听到了明显地狗叫声。

    几人脸色顿时一紧,墓离冷声吩咐道:“你们分成两人一组,好好地陪着这些人好好玩一玩,不过,保住性命才是最重要的,其余的事情。在保住性命的前提下进行,知道了吗?”

    “是。”

    几人都回答道,暗夜动了动唇瓣,脸色有些着急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十二拎着衣领离开。走远之后才道:“你家主子有自己的打算,你就不要去参合了,而且,我总觉得,你们夫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人。”

    “……”暗夜没有说话,看了十二拉着自己的手,脸上一丝潮红闪过,十八微微挑眉,似乎有些基/情的样子?

    几人走了之后,林清好拉住墓离的手,这才不安道:“阿离,我担心……”墓离伸出手指将林清好的话阻止,笑着道:“清好,你要相信我,你的老公我可是万能的。”

    “唔……”林清好瞪眼,这个时候耍什么帅?这是耍帅的时候吗?

    真是!

    看着林清好不安地小脸,墓离松开手笑着道:“别担心,会没事的。”声音很轻很软,林清好靠在墓离的怀中,感受着他的疼惜。心底一阵暖流经过,有他在真好。

    看着林清好雪白的发丝,和几乎呈现的透明色,墓离的脸色就有些难看。这十几天,不知道她在岛上究竟受了什么样的折磨,不然,为何在听见自己的声音时,就崩溃地哭出了声音?

    她是那么坚强的人,所以,墓离很想立刻就带着她离开。

    一秒钟都不要在这里停留。

    担心?

    她的确是有些担心,她担心的不是别的,而是因为查尔斯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用自己引墓离出来。这要是查尔斯将他们两人都抓住了,会对墓离怎么样?林清好不敢想下去。

    也不愿意脑补出来那些画面,这是她不愿意看到的。

    “清好,你在担心什么?”看着林清好的脸,墓离沉声道。林清好回眸,带着笑意,也有着认真,看着墓离的眸子,一字一句道:“阿离,我不担心我自己,我担心你。其实,你只要将你自己保护好,那我就不担心什么了。”

    林清好这话说得很直,她也知道墓离肯定会猜到她话中的意思。

    两人之间突然安静了下来,墓离深邃的眼眸凝视着林清好。良久,他无奈一笑,将林清好拥抱在怀中,什么话都没有说。抱着林清好,看着她如花的笑颜,就已经是拥有了一切了。

    墓离何尝不是这么想?只要林清好没事就好了,可墓离没有想到的是,会从林清好的嘴里听到这一句。只要你好好保护自己,我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这是把对方看得比自己重要的意思啊!

    墓离,微微一笑,而林清好的那个对方,就是自己,是他,墓离。

    两人都是一样,只要对方安全,他们什么都愿意做,什么都愿意牺牲,什么都愿意放弃。

    而这其中,包括他们自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