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15 推荐新书重生暴力千金

第二卷 315 推荐新书重生暴力千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除非,

    你已经做好覆灭的准备了。

    而且,恐怖组织早就有了接头的人,这些战斗机追过去恐怕也讨不调好。说不定还会被苏越的人反将一军,那就更好看了。

    而墓离的等,也不是真的就等查尔斯出现,而是在等苏越的消息。都说等待这件事情是最痛苦的,几人是深深的感受到了。几人等到苏越的电话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而接完电话之后的几人,脸上都难得的露出了笑容。

    苏越果然是个能干人,几人是打心底里佩服。这一次轰炸美国慕家大本营的事情,竟然直接扛了下来,而且问理由的时候,也就只是说了看不顺眼。黑吃黑这种事情常见,警方根本就是无可奈何。

    若是别的组织动手,还能有得说,恐怖组织,他们就只能将这件事情在幕后解决。

    苏越的心思比起墓离几人来得更加稠密,这件事情也计划的很周详,一点事情都被考虑在内。

    无人岛上,林清好装病的这段时间,总觉得心底有些不舒服。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一样,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发现,梦中的地方,就是这个岛。只是碍于不知道查尔斯这人会不会突然出现,她不敢有什么动作。

    而她也知道了,当初一直朝着某个地方去,因为那里关押着犯人。而那犯人,就是林陌桀,温暖,夏衣无疑了!

    这几天无人岛上的气氛也变得有些不寻常,进进出出别墅的人多了起来,每个人的脸色都有些不好看。特别是看到林清好的目光时,恨不得能杀死人。让林清好总有着一些不安。

    但心底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墓离肯定找到查尔斯的位置了。

    想到这里。心底就是一阵高兴,但脸上却不能表现出来。林清好进了自己的房间。如同往日一样,坐在窗台,看着不远处的风景,微微眯起了眼睛。

    似乎巡逻的人多了起来,这一切事情都在表情着。查尔斯紧张起来了,可除了这一点之外,林清好什么都没看到,也就是说明了。自己的想法是错的?不!林清好摇头。肯定是真的,肯定!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是非常准确的,这种时候,林清好也只能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因为,从未出过错误,所以,她坚信,墓离肯定就在不远处。

    看着平静的海,林清好似乎觉得,这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林清好。看起来你心情似乎不错?”查尔斯走了进来,林清好头都没有回。查尔斯冷冷地注视着林清好,见林清好一言不发。冷笑了一声之后转身离去。查尔斯刚走出房门,林清好就抬起了头。

    这是去哪儿?

    没到五分钟时间,林清好就听见了直升机的声音,“离开了么?”轻声嘟囔着,看向不远处的天空,离开了是最好,得去看看梦中的地方就进在哪儿。只是,查尔斯这么冲冲忙忙的离开。

    莫非,是被人轰了大本营?

    不得不说。林清好是聪明的,一猜一个准。

    只是。阿离,你要快点来啊!

    时间。真的不多了,再晚来,你就见不到我了。

    新书《重生暴力千金》

    萧伶韵这辈子最庆幸的是,

    上天给了她第二次重生,让她有了从头再来的机会。

    这一世,她要踹开渣男,揭穿闺蜜继母大人,打倒爱演戏的堂妹。

    既然你们无情,那就别怪我无意,既然你要嫁给我老爸。

    那我就要嫁给你干爹,让你叫我干妈!天天膈应你,直到膈应死你!

    可方韵洁的干爹是什么人呢?

    那是黑道上数一数二的豪门大佬,那是黑暗帝国的不朽传奇。

    铁血无情,心狠手辣,似乎不好勾搭啊o(╯□╰)o

    p://3347650.新书求围观。

    无人岛的夜晚很安静,林清好坐在窗边就只听得见海水拍打的声音。过于静谧地气氛让林清好觉得今夜不是一个寻常的夜晚。太过于安静了,似乎连守岗的人都不在。

    空气中的气氛很微妙,隐隐约约一股不安,在林清好心中徘徊。

    沉默了半会儿之后,林清好决定下去看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如同往日一样,身边有人跟着,隔着一段距离用冲锋枪指着自己的后背。从最开始的紧张到如今的麻木,林清好已经习惯了。

    背后四个高大的外国男人一直跟着自己,目光警惕地打量着周围。林清好提起鞋子,赤着脚踩在沙子里。气氛压抑地有些难受,微凉的海风吹起来,林清好勾着鞋子抱住肩膀一直朝着远处走去。

    跟着她的三个大男人也都没有说话,默不作声地跟着林清好。不时地打量着四周,以防有什么风吹草动。

    林清好能感觉到几人身上的不安,似乎,要变天了。就连她这个不懂的人,都能嗅到空气中的紧绷,对于危险,也有了那么几分感知。

    林清好心底一直都不好的预感,当听到天空中传来嗡嗡的声音时。她的心就直接跳上了嗓子眼。抬头看向天空,一轮明月挂在当头,可却让人心沉下谷底,因为她的眼眸中出现了一辆直升机。

    而这一辆直升机明显不是查尔斯的,当林清好看到的时候,身后的三个人也看到了。而且整座岛突然想起了刺耳的警报声,别墅最高端上面的的红光直接对着直升机而去。

    林清好嘴巴张大,这光一出现,就明显地感觉到了直升机的不对劲儿。直接下滑不说,而且还东倒西歪的乱窜着。就算是不懂,林清好也能猜得出来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而且,她担心的是,那飞机里是不是墓离?

    这样一想,林清好手中的鞋子直接掉落在地上。林清好朝着海水里跑去:“阿离……阿离!”

    她脑中一直都希望着,这架飞机里没有墓离,可她却放不下心来。红色的光芒在黑夜中显得那么诡异。那么恐怖,林清好看着飞机乱窜。脚刚踩进海水中,就听见轰的一声,飞机掉落了。

    林清好顿时看得差点晕倒,整个空气中蔓延着一种硝烟的味道,虽然飞机离她有段距离,但是林清好的心已经剧烈的跳了起来。又是轰的一声,林清好转头一看,四面都有直升机靠近着。

    这是四面夹击吗?

    一定是阿离来了。林清好想着,回头却看见之前的那一辆下降的直升机在一束红光直接大众之后。发出灿烂的火花之后,顿时被爆炸开来,化成了碎末掉进了海中。

    噗----的一声,好大的声响,海里也起了波浪,恢复平静的时候,林清好都还在呆愣之中。等林清好反应过来的时候,出了空气中的硝烟味,还有那未消失干净的火光都在提醒着她。刚才所发生的一切。

    她不敢奢望这是一场幻觉,这活生生的一幕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四辆直升机都没炸毁了。她也不敢去奢望。里面的人能存活着,林清好捂住了脸,倏地就朝着海中冲去。

    “砰!”三名男子中的一名男子直接对着林清好身边的海就是一枪,林清好的身子停了下来。回头,看着三人的目光充满着恨意,就算是几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也被吓得一跳。

    林清好就那么站在海水中,月光底下还有着红色未消失干净的硝烟。林清好的肌肤洁白似雪,如今长发齐臀却已变成了雪白。显得异常的恐怖,就像是从地狱里钻出来的恶魔一样。

    几人对视一眼。直接快速冲到林清好前面去,三把枪同时对准林清好。林清好看了不远处的狼藉。之后上了海滩,蹲在地上。抱住自己的腿,将脸捂住。好想哭,却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

    她不断地告诉自己,那其中没有墓离。墓离是不会做这种无用之功的,是不会的,可为什么心底的不安在逐渐的扩大?为什么会这样?

    “你该回房间了!”其中一个男人用生硬的英语道,与其余两个男人对视一眼,都有着同样的想法,这个女人要是死在这里了,他们可不好交代。

    林清好没有说话,站起身子,垂头朝里面走去。

    三人跟在她身后,看了看不远处被击落的飞机,一人直接不屑地道:“竟然有人敢不要命的想要靠近岛屿?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可不是,看她这么疯狂的样子,说不定那人就是来救她的,可惜啊!如今已经死无全尸了。”一人说着还桀桀地笑了两声,充满着讥讽。林清好转过身,目光似刀刃,用英语一字一句道:

    “要是你们再敢说一句废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几人顿时一愣,随即冷哼一声,没有说话。心底却是想着,你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能对我们如何?

    看在你已经没有多少天可活的情况下,我们就不跟你计较了!

    跟一个死人计较,岂不是直掉身价?

    一切都在悄无声息的进行中,而因为心不安而睡不着的林清好一直坐在窗户边吹着冷风。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好过一天,一只手揪住心口的衣服,林清好难受地弯曲着身子。(未完待续)

    ps:新书《重生暴力千金》

    萧伶韵这辈子最庆幸的是,

    上天给了她第二次重生,让她有了从头再来的机会。

    这一世,她要踹开渣男,揭穿闺蜜继母大人,打倒爱演戏的堂妹。

    既然你们无情,那就别怪我无意,既然你要嫁给我老爸。

    那我就要嫁给你干爹,让你叫我干妈!天天膈应你,直到膈应死你!

    可方韵洁的干爹是什么人呢?

    那是黑道上数一数二的豪门大佬,那是黑暗帝国的不朽传奇。

    铁血无情,心狠手辣,似乎不好勾搭啊o(╯□╰)o

    p://3347650.新书求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