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07 她是病毒源头

第二卷 307 她是病毒源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很是郁闷,就想起了之前夏衣说的一种毒,难道自己真是中了毒?要不要这么戏剧化?要不要这么狗血?

    真中毒了?

    而且还是会传染的?

    而且,只有查尔斯一个人不怕,最后自己就要被迫嫁给他?

    这是什么设定来着?

    狗血小说吗?

    还是电视剧里面的情节?

    她是真的有些担心了,毕竟之前夏衣说话时的表情还历历在目,很是慎重的表情。加上她之前试探性地要和医生说话的时候,医生也只是闭口不谈她的病情,只是告诉她吃什么药,有时候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走了出去。

    不管是谁,跟林清好呆在一起都没有超过五分钟。

    就算是换药,一个人在五分钟之内没有解决的话,也是赶紧出去。换上另外一个人进来。她有一次盯着钟表的时间看了,只要是五分钟之后,这些人保准会离开。都不用人催,就跟着换上另外一个人。

    这么一来二去,林清好也明白了一些,肯定是查尔斯吩咐了什么,加上她这病有传染性,所以他们才不敢跟她说话。到了最后,林清好也不问了,任由这些人给她处理伤口之后跑出去。

    她已经在习惯了,就像是之前的疼痛一样。麻木了,不过,她不知道这样下去,自己还会不会说话来着?唱歌解闷吧,似乎没那个心情。说话吧,没人会愿意跟她说。哭闹更是不可以,所以她一天都沉默着。

    这样的日子,林清好快要崩溃了!

    很难受。

    每天都在担忧着,查尔斯会不会突然进来袭击她。

    她时常坐在床上一想就是几个小时,连姿势都不会换一下。而且睡觉也不关灯。因为她害怕查尔斯会从黑暗中出来。

    她总是看着门口,脸上有着警惕,可也只是过了一天之后。林清好还是睡觉了。后来她也想通了,对于查尔斯有个特殊爱好她也知道了。所以只要自己不求饶的话。这个人是对付不了她的。

    只要她不哭,这个人就不会动她,就不会碰她!

    这样,她也就放心了,她对得起墓离了。

    对得起林陌桀了。

    林清好发呆的时候就时常庆幸,从小自己就比较能忍。这次也完全忍了过去,不然查尔斯肯定不会放过她的,她也很谢谢那个叫若素的人一直在提醒自己。但也只是那一次出现了。所以林清好一直觉得那只是自己的精神寄托而已。

    虽然,陌妃菀,西慕凉这个名字非常熟悉。

    甚至有个名字曾经被她融入了骨血中。

    可如今,不记得就是不记得了。

    也亏得若素提醒了林清好,林清好才能竭力忍住。没有在查尔斯暴打的时候流下一滴眼泪。

    不过,她也真是有些佩服她自己的,竟然这么被打都没有求饶。这种受虐的心那可是一等一的啊!这恐怕没有人能像她这样连一滴泪水都没有留下来了吧?要是墓离和林陌桀知道了是会心疼还是颁发一个奖状给自己?

    她的宝贝不知道怎么样了,她一直很担心,生怕查尔斯会兽/性大发,为难林陌桀。他还只是一个孩子而已。肯定受不了的,而且,要是儿子被他……他不敢想下去。按照儿子刚烈的性格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她真的很担心,现在查尔斯不会对她怎么样。但是林宝贝长得很他爹地那么相似,这查尔斯又窥觊阿离如此之久,要是一时间真做出了什么,那她就算是死也不会放过查尔斯,大不了同归于尽。

    一起死得了!

    林清好很想墓离,很想很想,就才过了四天而已,她就觉得像是过了几个世纪来着。

    看不到墓离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加上又受伤了,林清好的唯一的小女儿心性也爆发了出来。

    若是墓离此时在。多好。

    而且,林清好一个人呆在这个房间里。时常她都觉得恐怖。没睡觉的时候眼睛总是瞪得大大的,空洞的看着门口。

    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她想知道墓离怎么样了,想知道林陌桀怎么样了。而且,她有种感觉,夏衣和温暖应该也被抓住了。

    加上这几天没有看到查尔斯的身影,她就不由得想这人是不是在想怎么对付墓离去了?亦或者说,现在已经跟墓离对上了?

    虽然乐得清闲,但对于林清好来说却是不好的消息。

    第三天的时候,她就已经被人蒙着眼睛带下了船。等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到了另外的房间里。看着这房间的布置,林清好发现这明显就是查尔斯的某座私人岛屿,不然怎么会装修的如此好?

    林清好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想着有没有哪里可以逃出去,可是她发现她想太多了。她刚走出去一段距离,便没了力气,要休息好久。她怀疑这根本就不是因为自己身上的病毒,因为不可能会虚弱到这种地步,而唯一的解释就是查尔斯还给她注射了什么。

    就像电视剧里面写的十香软筋散之内的东西。

    林清好现在最喜欢坐在窗户边看外面的海,窗户的台很大,上面铺着绒毛。很舒服,林清好最喜欢赤/裸着脚上去,坐在上面,撑着胳膊开始发呆。她的目光大多是平静的。

    窗外的阳光很好,暖暖的,不会太热。海风吹来,很舒服,可林清好的心底也是凉的。无论是多大多暖的太阳都暖不了她的心,已经彻底的沉到了谷底。外面的风景就算是再漂亮,她也没有半分欣赏的心思。

    她满脑子想的都是,墓离为什么还没有找到她。

    为什么还不来救自己?

    这天,林清好的身子已经好了很多,力气也恢复了很多。如通往日一样在窗户边站了好久之后,她打开了房门,头一次走了出去。结果,到处都是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影,就像当初在那艘大船上一样。

    空荡荡的,给人心底有压力。

    林清好撑着墙壁,为什么没有人?

    医生去哪儿了?护士了?女仆了?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

    她能看到各个角落都有监控器,不管走到哪儿都有人监视着。但是这么大的别墅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又或者说,这整个岛就只有自己一个人?她不敢去想,要真是这样的话……

    她会疯的,绝对会疯的!

    可是她却无可奈何,就算是她把监控器毁掉了,第二天又装上了。

    到了客厅的时候,林清好看到茶几上摆放着什么,赶紧过去上面的报纸拿了起来。看到上面是关于墓离的消息之时,林清好差点哭出来,可终究是忍了下来。这里面到处都是监控器,她不敢哭。

    生怕查尔斯突然出现,jk国际改名字了,叫ml。乍一看是墓离,可她知道,那是林陌桀的m,林清好的l,加上他自己的ml。报纸是彩色的吗,上面墓离脸上的黑眼圈清晰可见。

    林清好伸出手指摩擦着墓离的脸,从额头到唇瓣。阿离,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林清好蹲下了身子。

    终于还是哭了,泪水一滴一滴打落在报纸上,满腹的委屈没办法说明。

    只是一张照片就能哭出声音来,这是有多委屈?

    难道她跟墓离,以后就只能这么相见了吗?

    她不要,真的不要。墓离的脸上是霸道的,跟七年后第一次见面一样,那般的霸道,不在有林清好熟悉的温柔,浑身都透露出一种肃杀。

    泪水将墓离的照片打湿,林清好手忙脚乱地擦拭着,结果越差越多。哭了一会儿之后,林清好倏地将泪水抹去,她怎么忘记了。这个时候怎么能哭?不是说好不哭的吗?说不定查尔斯正看着了。

    绝对不能哭,抹干眼泪之后,林清好换上了一抹笑容,她的阿离。

    看到墓离的照片之后,想要出去的心更加坚定了。将报纸原封不动的放下,林清好撑着身子走出了房间。她必须弄清楚这里的解构,那样,墓离来救她的时候也可以少费点心。

    午后的阳光很好,海面也很平静。这座岛很大,这是林清好唯一的感觉,对面一眼望去,是无边无际地海,后面是山,丛林。

    如果要逃,哪里是唯一的出口,可是,丛林有多大?

    里面的情况如何?一切都不得而知。

    几次林清好都难受得想要去死,可后来,她想通了。都已经痛了这么久了,又何必在乎这几天?阿离一定会来救她的,所以,她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之前女仆送来的东西她都不吃,这样一想通之后,她就吃了很多,要补充体力,才能对付查尔斯。

    刚走出别墅,林清好就听到有孩子嬉闹的声音,林清好赶紧快速走到阳光下。看来这岛屿是有其他的人的,虽然声音只是隐约传来,距离也不近。但林清好依旧撑着身子朝着声音的来源走去。

    差不多二十几个六七岁的还在排着队列围着沙滩在跑步,有男有女,唯一的共同点都是黑瘦。这边的人这么多,一时间倒显得林清好住的房子太过于空旷了。林清好看着这些人的步伐,根本就不像是普通人的,而是训练有素的,难道这是一个基地?

    查尔斯的大本营?林清好又往那边走了几步,海里漂浮的黑色点是什么?随着慢慢靠近,林清好的瞳孔逐渐睁大。

    这……这是人的尸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