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7 暴风雨来临了

第二卷 297 暴风雨来临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事情之后,几人都松了一口气,难得的心情好准备要去休息。可这个时候墓离接到了货物码头打来电话,顿时心底一紧,这个时候码头准备会打电话过来?货物不是已经在一个小时前发出去了吗?

    听到电话那边说着,因为那边来接货的人根本没有动静,但他们以为只是慢了一点。所以就等着,哪里想到这一慢就是一个小时,这也才紧张的给墓离打电话。墓离准备责怪他们,但是转念又一想,其实这也跟他们没有多大关系。

    墓离赶紧打电话给陆熠,让陆熠联系一下墨西哥那边。可几次都没有人接听电话,根本就联系不到人。墓离顿时就警觉了,肯定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这是a市暗门第一次生意,难道就被搅黄了?

    这批货物可是早就准备好的,而且提前准备出海的,可这个节骨眼儿上出现了什么问题?暗门是他手下的,这批货要是出了什么问题他就必须得负责,更何况他身边的人如今都有事情在做,所以就只能亲自去了码头。

    吩咐了十二和十八之后,墓离就简单的跟林清好几人说了一声就出门了。温暖和夏衣出来的时候就只看见墓离飞奔下楼的场景,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这么慌张?

    但也有感觉道,大事不好了,林陌桀站在门边,没有说话,刚才他们的对话他听得一清二楚。在几人没有发现他的时候,返回了房间,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他必须得去弄清楚。

    这要是查尔斯在中间捣乱的话,那可就大事不好了。

    墨西哥是林陌桀的天下,这儿子和老子做生意怎么会出问题?要不是有人在中间捣鬼的话,目前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可能会出现的。墓离到了码头的时候,北堂堂主,暗夜的脸色有些不好,但看到墓离来了还是松了一口气。

    “爷,怎么做?”墓离就是主心骨了,他们现在完全没有办法。

    “直接出航,不然警方赶来了,这些枪支弹药的一眼就看得出来了。”

    “是!”虽然墓离的话简洁,但暗夜也是个聪明人,不然也当不上北堂主了。墓离就那么站在那儿看着黑夜里的灯光,暗夜按照墓离的吩咐去做着,船只一就听到十八说有车往码头来了。

    “十八,看到车里面的人是谁了吗?”墓离沉声道。

    “没有,墓少爷,而且只有一辆车。”

    “一辆?”墓离疑惑道,怎么只有一辆车?

    “是的,墓少爷,只有一辆车,要拦住吗?”十八道。

    “不用,直接放行,但是要清楚知道那人是谁,车里面有多少人。”说完之后就继续对着暗夜道:“暗夜,你马上将所有的人撤离,十二,你让几个人上船待命,以往万一。”

    “是!”

    异口同声的是,两人都转身去做墓离吩咐的事情了。一瞬间,码头几百号人同时都消失了,只剩下特工组织中的几人还有十二在其中保护着墓离还有暗夜。墓离不能出任何差错,暗夜也不能,他是北堂堂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