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6 暴风雨即将来临

第二卷 296 暴风雨即将来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过晚饭之后,几人就准备各忙各的,夏衣倏地想起林清好上次的抽痛。就对着墓离道:“墓老大,问你件事,你家那位神医j什么时候回来?”联合之前林清好说,查尔斯问了身体状况这件事情,她是越想越不对劲儿。

    “嗯?j?可能明天吧?”虽然这明天了几天了,墓离笑着道。

    “怎么了?今天你跟清好都问j,你生病了?还是说霸天身体?”墓离看了看夏衣一眼,怎么回事?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儿?

    看了一眼林清好了之后,夏衣准备将事情说出来,毕竟太危险了,要真出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招呼自己在沙发上坐下之后,夏衣脸色沉重道:“墓老大,要是现在能把j召唤回来,就先让他回来吧,不然真出了事情那可就没有挽救的办法了,这件事情也拖了一段时间了。”

    “干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衣,你说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衣衣,你脸色这么沉重,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陌桀,墓离,温暖同时问出了声,这到底是什么事情?

    夏衣看了几人一眼之后对着墓离道:“墓老大,对于清好身体突然抽痛的事情你知道吧?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跟我在一起就发生了两次。而且之前清好单独的时候也发生过,加上之前你们说查尔斯问清好身体状况的问题,我在怀疑。什么时候查尔斯肯定对清好用了毒品了。”

    “你们也知道我家以前是干什么的,我也就不隐瞒了,有种毒品的名字叫做jieesi,中文名叫杰斯。这个毒品是以人名命名的,就是因为制造出这个毒品的人的名字叫杰斯,而这个毒品是慢性毒,症状就跟清好的差不多。最重要的是,男女不能结合,不然就会传染。上次我陪清好去了医院,但是医院却说是食物中毒导致,因为很多事情食物不能一起,加上那天的确有这种食物,我也就没注意。但是按照你们今天的话,就一定是有问题,所以,墓老大,请你务必将j先召唤回来,天大的事情也得缓缓。”

    “妈咪……”听到夏衣一说完,林陌桀就担心地看着林清好。

    “没事儿,不要担心,等j回来检查一下就没事了。”林清好笑着道。

    “你怎么不早说这件事情?要真是出了什么事情,你拿什么赔给我?”墓离沉声道。

    林清好沉默,她怎么没说?她都问了几次j了,要不是身体有毛病,为什么要找j?只是你自己没有发现而已:“阿离,现在这事儿不重要,你先把j召唤回来吧,看看我到底是不是中了毒,我也有些担心。”

    见林清好脸色的确是不好,墓离点了点头,拿出手机给j打电话。没一会儿墓离就道,j可能凌晨就赶回来了,而且是最快速度了。这次去的地方有点远,所以自己人开飞机回来也是很晚的。

    几人也都点了点头,既然知道j要回来了,那也就松了一口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