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2 你为什么会帮我

第二卷 292 你为什么会帮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另外的几个方面,那也都只是带动关系,很快就能恢复了。

    所以,这出来一场,也不算是没有收获。

    不过墓离比较奇怪的就是,这珠宝协会的会长为什么会帮自己?若是他记得没错的话,自己两人根本就没有任何交集吧?

    虽然天上掉馅饼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可这馅饼掉的时候太过于及时,让墓离不得不去怀疑,这是为什么?他也明人不说暗话,将计划书给林清好收起来了之后就笑着问温世文:“会长,我一直很是疑惑,你为什么会帮我?”

    都说无事不登三宝殿,肯定是有什么互利的事情吧?

    不然这老得跟狐狸似的人物怎么会主动来帮自己?

    还是说,又跟爹娘有交情的人?

    看见墓离脸上的表情镇定,但话语却是疑惑,就爽朗大笑道:“你也别胡思乱想,我会帮你也只是因为你这个人的能力,从你当上jk国际的总裁,就让jk国际珠宝在国际上打响了名头。要知道在整个中国这样的可不多,再说了,这好不容易打响了名头,我怎么会让它失败?让它继续发展不是很好嘛?”

    就这么简单?

    墓离是不信的,走出咖啡馆之后,林清好走在墓离身边,笑着道:“这会长说得也是实话,他愿意帮就让他帮吧,这人在a市还是有些名气的,是个正直的人不用担心。”

    墓离摇摇头,他可不是担心这个,就稍微有些疑惑而已。笑着就道:“行了,我们也回去吧,这不上班的日子就是清闲啊!”

    “你就嘚瑟吧!”林清好娇嗔了墓离一声,两人牵着手朝着停车的地方走去。

    刚才林清好还在想,希望今天不要碰到查尔斯那个变/态。可说曹操,曹操就到,她也是真相信了这句话。出现在面前的人不就是查尔斯么?

    都说冤家路窄,这也是对了,这不出门就不出门,一出门就遇见让自己两人心情不好的人。

    这果然是走了狗屎运!

    相比林清好两人的微笑,查尔斯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此时他正跟人说着什么,说完就急急忙忙地要出去,迎面就正好看到了,看着他的林清好和墓离。林清好脸上的表情倒是没有消失。

    墓离也只是变换了一下脸色就恢复了正常,你越生气他就越得意。所以保持平常一样的心态就很好了,不过看到查尔斯,墓离就想着他进去了三次的警局,还都是十几辆车的护送,想着就心情很是不错。

    没有等到墓离主动跟查尔斯打招呼,倒是查尔斯先微笑道:“嗨,清好,好久不见,你的身体没出现什么问题吧?”

    林清好皱眉,这话什么意思?

    就听到墓离笑着道:“不知道可不可以问查尔斯总裁一个问题?a市警局的咖啡好喝吗?跟美国的比怎么样?”虽然说是问一个问题,但是也不用等到查尔斯回答了才问。

    没错,他就是幸灾乐祸,那又怎么地?

    还不准了?

    这可没有哪国的法律规定过,不准笑了。再说了,他向来都是没有将出了中国以外的法律看在眼中的。

    就算是太平洋的警察也管不了这么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