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0 瘦小就要被压

第二卷 290 瘦小就要被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衣衣,能不能下手别那么重,不知道我皮肤嫩吗?这一下子都要被打傻了。”林清好被拍了一下就清醒了,就看着几人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夏衣也刚收回自己的手。

    夏衣不冷不热地横了一声,林陌桀顿时将脸蛋凑到林清好面前,关心道:“妈咪,没事吧?刚才叫了你好久都没有叫醒,你在想什么事情啊?这发呆也太深沉了吧?都能得诺贝尔奖了。”林陌桀的语气虽然戏谑,但是也带着几分关心。

    夏衣若有所思,温暖也笑着道:“是啊,就像是突然中了邪似的,就那么不动了。”

    夏衣身子顿时一动,中邪?

    不!

    应该不会的,是毒还差不多。

    看见夏衣的表情怪异,林陌桀顿时戏谑的一笑,小小的身子靠近夏衣,不过夏衣没有反应就是了,凑近了林陌桀盯着夏衣的眼睛小声道:“干妈,你这是在思春吗?有了楚霸天你还要别人?让我猜猜是谁呢?是夏不凡?”

    夏衣顿时反应过来,风情万种的一笑。将林陌桀的小身子拎起,抱在自己面前,直接红唇就在林陌桀脸上触了一个大大的口红印,笑着道:“你这小子,干爹都不叫?小心他直接喂你毒品吃,就像是吃巧克力一样。”

    “no!干妈,严格意义上来说,你跟楚霸天还没有结婚。他也还没有求婚,就这么叫干爹太亏了不行,而且啊,干妈,这楚霸天可是一分钱聘礼都没有。作为娘家的我们,肯定是不会这么嫁了你的。”林陌桀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说道,温暖和林清好哈哈大笑了起来。

    谁知道夏衣却一本正经地思考着林陌桀说的话,貌似也对,这聘礼似乎都没有。是不能嫁,只是,这娘家代表人怎么变成了这么个小不点?

    “宝贝儿,你是我的娘家代理人?”

    “当然不是!是姑姑和妈咪,我只是小花童而已。”林陌桀笑得优雅道,早就知道会说这个,哼哼,干妈,虽然我人小。

    但是,你不一定斗得过我的!

    “是吗?”夏衣说着就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林陌桀头上,林陌桀默,看吧,、他就知道,干妈就只会用武力征服人。

    “干妈,你大欺小被鬼咬!”林陌桀十分不满,不就是因为自己这身板儿小么,就注定被压在下面被欺负?这哪儿行啊!不过,等他长大了,干妈也老了,也不能动手动脚,那现在他就要开始反抗。

    “说什么呢,臭小子,我可是你干妈,我这是在收拾你,是正当的,谁都不能救你的。就算是政府高层也是一样,这还能跟个太平洋警察似的?管这么宽?哼!看我不好好收拾收拾你。”说着就直接把林陌桀压在了身下。

    他实在是很不服气啊!奋力的反抗着,夏衣也乐着。林清好和温暖在一边只笑着,这两人啊,大人不像大人,小孩子不像小孩子。不过,开心也就是最好的了,虽然目前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