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8 说什么都不行

第二卷 268 说什么都不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知道自己留下来不会派上用场,但是在这种特殊的时期。林清好就是想要陪在墓离身边,这个念头已经成了执念,谁都改变不了。况且林清好向来都是不随便做决定的人,一旦做了,那就十分难回头了。

    目前a市的局势太紧张了,她不想让他一个人孤军奋斗。

    “说什么都不行,我哪儿都不会去。”林清好看着墓离的眼睛,你要是赶我走,你就死定了。那双清亮的眸子要表达的意思很清楚,墓离微微叹气。将手洗干净,抓住林清好的手沉声道:

    “清好,你应该知道我在担心什么。查尔斯的人找我们合作,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这是威胁!要是他拿你们威胁我,很多事情就不好做了。你们去国外避避,只有你们安全了,我才敢放手去做,没有后顾之忧。”

    “你就听我一次,你跟阿暖和衣衣在一起,我也很放心。这件事情一过,你跟宝贝儿就立即回来。a市最近动荡太大也太危险,你们待在这里我实在是不放心。”

    “阿离,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是你也说了。有阿暖和衣衣在没事,那为什么要去别的地方?再说了,查尔斯这人,如果真的要对我们做些什么,我们走到哪儿他都不会放过的,又何苦要去奔波?再说了,这一出去还不知道会发生哪些变化。这天道无常,变化也无常。计划往往都是赶不上变化的,所以你说的没用,我反对。我是不会离开的,绝对!”

    林清好的声音很清脆也很坚定,一双清凉的眸子直直地看着墓离,表达着她的执着,不论什么时候,她都不要离开他的身边。

    要让她在几千几万里之外,担惊受怕着,那她宁愿跟他一起经历所有的风波。

    “爹地,妈咪说得对,毕竟很多事情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查尔斯这人向来阴谋诡计多,谁知道他不会用什么卑鄙的手段?你就听妈咪的,别让我们走吧。爹地,你把查尔斯说得这么厉害,那也应该知道,他这么厉害的话,我跟妈咪走到哪儿他走回知道的。”

    “而且,我跟妈咪要是走了,我们也会担心你啊!你也担心我们,那还不如就在家里,能看到还放心一些。反正姑姑和干妈接下来也会跟我们住在一起,所以不用担心的,十二十八叔叔们也都在啊!”林陌桀说道,这件事情上,他是绝对认同他妈咪的想法的。

    而且,那个夏不凡虽然不危险,但是毕竟是查尔斯的人,也不得不防啊!

    那边的人那么厉害,要是妈咪和自己真走了,半路出现什么事情怎么办?

    墓离瞅着这一大一小,无奈的叹气。这执拗的性格到底是遗传的谁的?怎么就这么拧呢?

    林陌桀跟林清好对视一眼,看来八成不是问题。只是墓离有自己的考虑,就算是温暖和夏衣可以继续在这里,但是国际刑警们怎么办?处处都盯着两人,也不方便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