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5 抱歉,我不好这口

第二卷 265 抱歉,我不好这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暖和夏衣明显地感觉到了那气息就在自己身后,却一瞬间又到了自己面前,两人顿时就笑了,夏衣依旧是风情万种,温暖是如沐春风,周围的人看这诡异的一幕时,都直接忽略了最重要的,就只看到了温暖和夏衣的笑容。

    “嗨,这位先生,你拦着我们是要干嘛?这是准备劫色还是准备劫财啊?”夏衣上前一步对上这全身除了脸是白的,其余地方都是一片黑色的家伙。

    “让开。”来人也不废话,直接让两人让开。夏衣顿时后退,温暖上前一步,梁然默契地将林陌桀护在中间。如今真有几分庆幸,刚才已经把食物放在车的后备箱里了。

    男子的身影停了下来,夏衣笑着问道:“这位先生?你找人是不是得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在说?”

    “夏不凡。”夏不凡冷冷道,一双眸子直接透过两人看向林陌桀。

    “陌妃菀和西慕凉在哪儿?”

    “什么?”夏衣不解地疑惑都道,陌妃菀?西慕凉?那是谁?虽然是两个熟悉的名字。

    但是记忆中,好像不认识这两人吧?

    夏不凡危险地眯起双眼?装作不知道?他明显地就感觉到了这个小孩子身上有陌妃菀和西慕凉的气息,可为什么看他们都是一副疑惑的样子?难道自己真的感觉错了?

    夏不凡沉默了,让温暖和夏衣一时间也不知道这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但唯一感觉到的就是,有点大事不妙啊!这人不是来故意找茬的吧?

    “我找他!”夏不凡一笑,顿时将这恐怖的气氛化解掉,娃娃脸上是暖暖的微笑。但是却让温暖和夏衣顿时提了百分之百的紧张力。这人之前揍自己的事情的狠,还历历在目,找宝贝儿?宝贝儿又不认识他能有什么事情?

    难道是查尔斯派来的?

    已经知道林陌桀的身份了?

    那岂不是比清好和墓老大还要危险了?

    两人对视一眼,不肯让步,温暖冷声道:“你有什么事情,可以说。”想要单独找?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将一个七岁大的孩子交给你,那还不是分分钟就被你玩死的节奏?

    “跟你们无关,你们让开,我要找的就是他。”夏不凡笑着道。

    林陌桀扯了扯两人的手,也感觉到了这个人没有危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笑着道:“这位夏不凡先生,不知道你找我干什么?”难道跟查尔斯是一样的人,表面笑得如花,实际是个变/态?

    林陌桀抖了抖身子,他真的不好这口啊!

    夏不凡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怎么没有了?气息没有了?怎么回事?

    上前一步,夏衣顿时和温暖就挡住了林陌桀的身子,夏不凡停下脚步。要不要这么误会?不过就是打了一架吗?不是都说不打不相识吗?这么警惕是几个意思?

    “我不是来找茬的,我是有事情要跟你们说。”夏不凡笑着道,温暖和夏衣对视一眼,他们之前有什么好说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