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58 家有贤妻夫不招横祸

第二卷 258 家有贤妻夫不招横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林清好微笑着站在自己身边,墓离觉得心底暖暖的。有个什么事情都以自己为先的人真的很好,林清好对于他来说不止是一个贤妻,更是一个好帮手。应该说是贤内助。

    而且他也相信古话,家有贤妻,夫不招横祸。

    “对了,阿离,你是不是真的打算毁了jk国际,或者说让jk国际改朝换代?”林清好突然地问出了声,她一直都有个疑惑,只是没有问。墓离不说她也不问,但是想到李嘉怡是个大危险,她就不得不提出来一下。

    而且,墓离让林清好跟辞职的员工们说带薪休假,一个月之后联系。肯定是有自己的打算的。而思来想去也就只有这个答案最符合了,不得不说,林清好是非常了解墓离的。

    “你觉得呢?”墓离卖关子道,没有直接表明,林清好这么聪明。只要稍微一点,肯定就能猜测到所有事情。

    看到墓离一副高神莫测的样子,林清好就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她在商场混的日子补偿,但是因为从小生活环境的关系,见的世面也多。很多事情她都是知道一些内幕的,虽然墓离这次的动作这么大,但是追根揭底也就是恶意收购,简单的一件事情而已。

    她这么问也只是想要证实一下而已,毕竟事情太大,她也有些不确定,只是……这样下去,一个月之后jk国际就真的是个空盒子了,那要着还有什么用?虽然她对墓离有把握,这种事情对于墓离来说也很简单。

    但是想想还是很佩服他,自己的男人这么厉害,林清好也是很骄傲的。

    既然墓离不愿意明说,林清好也就不多问了,笑骂了一声之后就那么安静地站起一边。有时候她是不懂墓离的世界的,也根本就没有插手的余地,墓离做事向来都有自己的打算,加上他心思向来稠密。是一个有计划的人,而且,墓离的样子很自信,这才是最根本的原因。

    所以,她也不准备问下去了,他想说的是额时候自然是想说的。

    “说起来,我亲爱的老婆大人,你的前任男友好像是查尔斯的弟弟来着?”墓离的语气有些怪异。

    “嗯,那个时候我年少轻狂不懂事。”所以您老就不要提那旧事了好吧?林清好笑得优雅看着墓离,那温柔的目光里全是威胁,你要再说,我可就不客气了啊!墓离想到什么似的垂下了眸子,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带着几分算计的韵味。

    林清好想到,这人肯定是准备收拾了查尔斯之后,也把慕天琪给收拾了,估计有可能连美国慕家也一起收拾。不过也要等把查尔斯和李嘉怡收拾了之后,肯定不会放过一个的。

    不过,不得不说,这孩子的心思啊!还真是阴暗,一个得罪自己的人都不会放过,这模样还真是让她很是喜欢啊!

    “说起来,阿离,你有没有觉得其实宝贝儿早就知道了阿暖和衣衣是杀手这件事情?”这不说还没有觉得,一说还真是。这林宝贝当初好像一点都没有惊讶啊!按照林陌桀的性子,也不会平静成这样啊!

    所以,这事儿肯定有问题!

    两人对视一眼之后得到了这个答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