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57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第二卷 257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还真是不错啊!不错!

    虽然查尔斯有李嘉怡帮着,但林清好也不担心。就算是查尔斯和李嘉怡的联合起来那又怎么样?她家还有林宝贝没有出马了!

    他怎么可能会让自家爹地孤军奋斗?虽然林陌桀是一脸无害的样子,可谁知道他那彪悍的小心脏在想些什么?林陌桀可是墓离和林清好结合的产物,聪明又腹黑,而极其护短,虽然整天念叨天大地大妈咪最大。

    可这小家伙对于他爹地也是十分关心的,怎么可能会让墓离吃亏?

    老子不行了,儿子就上,怕什么!

    不过,两母子做事向来都是考虑墓离的想法的,墓离那自尊心既然不希望林陌桀帮忙。两母子自然也是遵从墓离的想法,毕竟,老子厉害,儿子也是非常骄傲的。林清好也希望墓离自己能搞定这些事情。

    毕竟儿子还小,这些事情她还是不希望他参合进来。

    而且,林清好敢笃定,查尔斯这人肯定不知道自家宝贝儿的存在。毕竟一个七岁大的孩子有这么大的天分,他肯定是想不到的。最讨厌的还是,查尔斯这人窥觊墓离,让林清好时常血腥分子都在不断的跳动。

    之前查尔斯的目标放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还没有那么担心,至少还认为查尔斯算是个正常的人类。可自从知道查尔斯这人对墓离有特别的想法之后,林清好是怎么都看查尔斯不顺眼。

    林清好不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还不算什么,墓离的想法也不算什么,最担心的是林陌桀。自家爹地妈咪都被一个变/态给看上了,他自然是担心。这变/态还是同一个人他就更担心了。

    查尔斯这人经常都喜欢出阴招,谁知道,他会不会暗地里动了什么手脚?

    林清好急于检查也是因为这件事情,生怕查尔斯接触她的时候,给自己下了什么药或者喂了什么毒。腿莫名其妙的抽痛和小腹的疼痛,让林清好觉得这一切的事情都不可能是那么的单纯。

    知道查尔斯这人对于幼男幼女感兴趣之后,林清好恨不得查尔斯所有的目光都在自己的身上。要是查尔斯对自己儿子下手怎么办?不过也还好目前查尔斯这人的注意都放在自己和墓离身上,没有发现林陌桀。

    她觉得这是件好事,至少她是真的不愿意林陌桀被查尔斯发现。她可不希望查尔斯对自家儿子也做出什么变/态的事情来。所以,很多事情她都不愿意林陌桀出手,避免查尔斯顺藤摸瓜,查探到林陌桀的存在。

    而且,除了查尔斯这个人。林清好觉得李嘉怡也要防备,毕竟这老夫人是查尔斯的妈,一切利益肯定都是围绕自己儿子做。更何况这老夫人运用自己姐姐的身份和人脉圈,要帮查尔斯的话也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最好是李嘉怡不要动用墓离妈咪的人脉圈,不然墓离肯定也会采取一些措施的。毕竟是有血缘关系的存在,林清好心底也不愿意他们斗成这样,更不愿墓离的心底难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