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37 要走自然是一起走

第二卷 337 要走自然是一起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墓离这领袖做得很好,只要是他亲手提拔的人才。全部都辞职了,一个都没有留下。

    这些人对墓离忠心耿耿,林清好心底自然是甜如蜜,不是佩服,而是喜爱。自己的男人这么能干,林清好自然是非常高兴。

    明天的新闻,肯定是很好看的。

    这些人对墓离的忠心耿耿,也就直接导致了,这一走。就代表着,jk国际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主要战斗能力也走了。所有正在运行的项目都要停止下来,而查尔斯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这一时间也恐怕难以周全了吧?

    这个问题,要解决,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总裁是说当就能当的吗?

    就算给了你总裁空位,手下的势力却都走了。我看你如何解决这些事情,查尔斯!

    林清好想着心情就很好,张金芳的手也已经送了。林清好淡定地收拾着自己桌上的文件。看着几人依旧不安地样子就笑着道:“我已经将辞职报告准备好了,你们看。”说着就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纸,对着四女一示意。

    辞职报告自然是早就准备好了,这种事情发生了,她是不会留下来的。更何况查尔斯那变/态对于她也有那么几分窥觊,她要是继续留下来。那就是个猪头变的了。虽然心疼那一个月的工资还没有发。毕竟这个月很忙,很辛苦,那是她的辛苦费。

    但是,她也不缺这个钱。

    早就应该辞职了,只是想要墓离一个人在公司,所以才留了下来。

    所以,现在,不用考虑,直接打包走人。

    走得一干二净,什么都不要留下。

    而林清好猜想的不错,这辞职风波一下就被媒体给捕捉到了。又一次的股东大会上,李嘉怡和查尔斯虽然极力想要将这条新闻压下,但是媒体依旧还是报告了出去。

    毕竟,墓离亲自放出去的消息,谁能阻拦?

    更何况还有m国际传媒在,那就更不是问题了。

    所以,李嘉怡和查尔斯的强制手段已经失败了!

    这件事情被所有的媒体一致称之为,jk国际辞职门。

    之前有了查尔斯上任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预料。但是,jk国际如此多的员工辞职,还是在这个行业领域造成了不小的轰动。所有人都羡慕墓离,因为手下的人对他忠心耿耿,‘不离不弃’。

    而陆熠自然也不会对于这条报道心软,直接大肆报告。jk国际因为现任总裁查尔斯上任,已经开始给jk国际造成了影响。对于jk国际的市场造成了很多麻烦,股市方面已经下降到了底层。

    加上陆熠,威克斯,楚霸天之前的努力。这样一来,双收的自然是他们。

    墓离可是吩咐了,一定要毫不留情的进行打击。陆熠自然是遵从了,直接恶意地对付着jk国际。而威克斯,楚霸天手下的人也都没有闲着,在一开始抛售的同时就展开了一场大大的恶意打压。

    直接将jk国际的危机扩展到最大,让所有人都知道。

    而m国际传媒一爆出jk国际走的不止是底层员工,就连各大部门的总管,经理。还有目前正在进行的很多项目的负责人,工作团队集体辞职。更是掀起了大风波,林清好已经预料到了,不久之后。得到消息的政府,应该会打电话过来慰问,然后相关的人员应该也会降临jk国际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