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35 集体打包走人

第二卷 335 集体打包走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把老婆当成公主,你就是王子。把老婆当成皇后,你就是皇帝。把老婆当成保姆,你就是保安。把老婆当成丫鬟,你就是太监!所以,相当皇帝的男人,就看你对你老婆的方式是如何的。

    不过这王子,公主的画面用来形容林清好跟墓离有些不恰当吧?

    怎么来说,林清好也是女王来着,那墓离是什么?

    狗腿?

    按照他家宝贝儿的算法,家里的女生都是宝,男生都是草。

    看来,说狗腿已经是夸奖了。

    林清好暗忖着,嘴角扬起一抹笑,连眼眸都弯了,眉眼间竟是纯净的笑容。

    就算jk国际目前是查尔斯的了,但是林清好相信墓离的能力,想要将jk弄回来,是迟早的事情。

    林清好已经是盲目的信任了,查尔斯根本就没有资格和墓离做对手。

    “我先出去收拾东西了。”林清好想到什么似的站起身子。

    “嗯,去吧。”墓离松开手,让林清好站起来。他也随之站起,东西也要收拾一下。

    林清好走到门边了又想起了一件事情。这已经是九月底了,为什么不把这个月做完了在说?她的工资啊!jk国际的工资可是比同行高出几万。

    墓离看着林清好苦着脸又走了回来,就疑惑道:“你这是怎么了?”

    林清好抬起小脸,带着讨好的笑容道:“要不然把这个月做完吧?你看,这已经是月底了,我的薪水都还没发。做到月底的话好歹……”也可以把完整的工资结算了吧,看着墓离的脸色越来越沉。林清好的话也咽回去了,哎,工资啊!

    就那么飞走了!

    “你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吗?”墓离恶狠狠地瞪着林清好,有种想要用眼神杀死她的冲动。林清好赶紧迅速逃离到门边,惨笑着道:

    “我先出去收拾东西了。”说完就直接跑了出去,这要再不出去,估计墓离就直接把人给办了。

    见林清好除了办公室,墓离摇摇头失笑,这妮子,这财迷的性格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可是比处女座的洁癖还要重了,这执念。他得回去查查,这所谓的金牛座财迷是怎么回事!

    林清好出了办公室才发现,几个秘书已经回来了。张金芳见林清好从总裁办公室出来,脸上有着一抹了然的笑意,带着几分暧/昧。尹成兰直接拉住林清好的手,着急地问道:“总裁在干什么?”

    其实她想问的是,总裁走了,我们怎么办?

    “还能干什么?已经请辞了,自然是在收拾东西走人了。”林清好的心情好不错,脸上的笑容也真切几分。看着几女凝重的脸色,笑容又是一深,貌似就她心情不错吧?要不是提前知道内幕,恐怕自己也会跟她们几个一样,心情不好吧?

    毕竟,即将面临失业,谁的心情会好?

    谁的心情又能好起来?

    想比之下,林清好的心态已经算是不错了。不过,这jk国际落于查尔斯之手……想想,心情果然还是很糟糕啊!而墓离虽然表现地风轻云淡,但是林清好却知道。墓离心底肯定不是表面那么平静,毕竟jk国际是墓老爷子留下的唯一的东西。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