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28 为墓离喊冤

第二卷 328 为墓离喊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几女面上都是担心,林清好微微一笑道:“这件事情我也是才知道的,不过你们放心,总裁这么做肯定是有他的道理,你们不要太担心了。不会有事情的,你们要相信总裁。”

    林清好撒谎了,但是这撒谎也是值得的,毕竟有些事情是不能分享的。

    她也知道几人对于jk国际的感情比她来得深,都是做了几年的老人了,她突然抽身没有觉得什么。可是对于夏雨荷,尹成兰,周雪倪,张金芳四人来说。心底肯定不是滋味,更何况,还是这么突然。

    林清好也只是比她们几人多知道一点而已,她只是对墓离有信心。虽然不知道具体的计划是什么,但是墓离对于这公司投入了多少的精力她也是看得一清二楚的。墓离不是冷血的人,这公司里面很多工作团队都是跟着他一步一步走上来的,他不可能会放弃。

    林清好的脸上是对墓离的相信,看得几人一怔。似乎也明白了生了,看了看墓离,又看了看微笑地林清好。以前一直没有相同的事情也都想通了,正准备说出口的张金芳又将话语咽下,清好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的。

    不过,对于林清好和墓离的事情她已经是惊呆了。本来她就看出了一点苗头,但上次又被打消了,没想到的是,这还真是了。暗自压下心底的惊讶,认真地看着台上的墓离。

    墓离说完之后,就微笑地道:“代理董事长,你不是确定了下一任总裁吗?这个时候可以介绍一下了。直接宣布上台也可以,刚好所有的董事和股东都在,也是个大好的机会。”墓离用的是你,而不是您,也让一些记者猜到了些什么。

    墓离笑得优雅,说完之后转身就坐下。但是李嘉怡脸上却是扯出的一抹笑容,看不来并不开心。想比墓离的大方,她脸上勉强的笑容也让人有些在意。墓离坐下之后,整个会场都很安静。

    墓总裁这话是什么意思?

    呃,不对,现在不是墓总裁,是jk国际的前任总裁。

    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内部已经弄好了的?

    听到墓离的话之后,是几家欢乐几家愁。站在李嘉怡那边的人心情自然是不错。但是心地也是虚着的,毕竟墓离昨晚上说的话他们可都是记得清楚的。这墓离一下台之后,jk就不是他墓家的了,那么他采取一些措施也就是正常的了。

    会场逐渐开始热闹了起来,先是一个人小声的说着什么。后来很多人都在窃窃私语了,毕竟墓离这突然的一招。也是惊讶到了不少的人,墓离倒是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带着优雅得体的笑容,看着所有的媒体没有说话。

    一点都没有伤心也没有沮丧。

    墓离的做法,很多人看好,也有人不看好。

    之前没多久才宣布了副总查尔斯,也都知道了这查尔斯跟美国黑帮是有联系的。这才多久,墓离就请辞了。这会不会太凑巧了?所有的人都在想着,难道是查尔斯逼迫墓离下台的?

    不少人看向墓离的目光都多了几分什么,墓离也想到了这些人肯定是在替她喊冤。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