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15 文字游戏

第二卷 315 文字游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大厅的气氛突然变得凝重了起来,所有的董事大气都不敢呼出一口。者查尔斯的身份他们是知道的,墓离的身份也知道。但是对于墓离还没有那么害怕,毕竟……但是查尔斯……

    他们不了解……

    在这种压力下,就算是李嘉怡的脸色也有些不好看。但是墓离却依旧面色如常地敲打着桌面,那声音都跟几位董事的心跳频率是一样了。

    “墓老大似乎忘记了当时跟我签订的什么协议了?”查尔斯在这沉闷地气氛中,倏地出声,打断了这诡异的气氛。几位董事也同时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这气势太强大了!

    “当然是没有,不过我答应的是什么,我想查尔斯你也应该记得。我可没有答应不干掉你。”文字游戏这种东西,查尔斯还不是墓离的对手,中文不到家啊!

    当初他答应的是什么?只是恐怖分子和美国慕家交战的事情,又没有说他墓离的势力不能主动出击干掉查尔斯?

    再说了,他当时说的可是自己,又没有说代表墓家。墓家又什么做法,那他就不得而知了。

    想着墓离嘴角就弯了弯,心情很是不错。

    李嘉怡顿时心惊,这两人说了什么?这个事情查尔斯好像没有跟自己商量过?几位董事也是微微心惊,但是他们目前也不能说什么了。李嘉怡虽然想要弄垮墓离,但是jk,毕竟是老爷子的产业,她……

    终究是念着情分的,这查尔斯跟墓离到底签订了什么?

    两人说的不清楚,让她很是怀疑,而且看着墓离那自信的表情,她就是不爽,很像一巴掌拍上去,心头的怒气怎么都要压抑不住了。

    “墓离,你考虑清楚了没,让出总裁的位置,退到副总裁的位置。查尔斯接替你总裁的位置,你们互换。”李嘉怡不想让这两人继续说下去,他们说得她听不懂也不知道,但是按照目前的发展,这由着说下去也是不好的。

    墓离看都没有看李嘉怡一眼就直接道:“我墓离手下的势力是不会跟你查尔斯作对,但是也仅仅代表我墓离一个人,不包括我墓家的。再说了,苏越跟墨无双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你又联合中东的小国家想要坑他们,害他们损失那么多。这笔账他们肯定是要跟你算得,你以为现在平静就代表恐怖分子那边放过你了?没这么简单的事情!”

    “是吗?你分析的很对,但是,你觉得政府会允许这件事情发生吗?”

    “呵呵,你要知道恐怖分子可不是像你们一样,跟政府有着牵连的。惹毛了恐怖分子,你在美国是混不下去的。”政府不允许不战斗了?这是谁说的?恐怖分子为什么叫恐怖分子这个定义恐怕你查尔斯还没搞清楚吧?

    “墓老大,我们是在说退位的事情,你扯这些干什么?”

    “干什么?”墓离轻笑,“我想几位董事应该清楚我在说些什么。”墓离说话说一半,余下的让这些董事自己去想。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