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217 **失败了

217 **失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西慕凉转身欲走,朴素雅眼中的害羞瞬间消失。连忙伸出手想要拉住他,若是西慕凉这个时候走了的话,一切功夫不是就白费了!这个时候绝不能让他走!朴素雅脑袋中闪过这个想法。她不能前功尽弃,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在多一点点的时间就好了。

    西慕凉微微侧开身子,躲开了朴素雅伸过来的手。眼中闪过一抹不耐,朴素雅一顿,这让她有些受伤。朴素雅是朴家最尊贵的小姐,却是在看见西慕凉的时候。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当下绝美的面庞哀怨的看着西慕凉,委屈至极道:“太子就这般讨厌我吗?”

    他说不允许她叫慕凉,不准叫他的名字。那她便不叫好了,只是朴素雅就是不明白了,她到底是哪里不如那个女子了?明明自己的面容要比那个女子美一些,当然这都是朴素雅自己这么认为的,最关键的是,朴素雅觉得自己的身份是比陌妃菀不知道要尊贵多少倍的。

    为什么这个男子就是不肯多看自己一眼?而且看他的样子跟自己说句话就嫌累,这让朴素雅很受打击。

    朴素雅心中很不是滋味,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珍贵,越是得不到就越是想要得到,现在朴素雅就是这种心情。在她们那个地方,很多男子都是围绕着朴素雅的,所以她一个都看不上。但是西慕凉却是从一开始到最后都是不愿意看自己的。

    西慕凉的口气已经从淡然变成了冷声,不耐烦的看了朴素雅一眼之后,冷声道:“姑娘若是有话就快点说,若是没有事情就请不要耽搁我的时间了。”西慕凉现在已经后悔刚才让这个女人进来了。还真是一念之错,接着也是错!

    “太子,请等一下。”朴素雅看着西慕凉的背影。眼中突地一坚定,慢慢的开始解开自己身上的衣物,西慕凉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朝后面看了一眼。这一眼却是让西慕凉眉间更冷了,二话不说就大步朝着门外走去。虽然陌妃菀不会误会,但是他不想有一点点的事情会让她不开心。

    刚走到离门还有几步之遥的时候,却突然间顿住,身体微微有些异样,西慕凉回过头来,直接将没穿衣服的朴素雅扇飞到门外,

    陌妃菀与几女一路走来,路上的积雪已经被下人们扫到了两旁。天空的雪花依旧洋洋洒洒。一点也没有要停止了迹象。

    若素走在陌妃菀身边,举着一把油纸伞。也不知道这若素是在哪里弄来的,陌妃菀几人走的速度不快,甚至是比旁人还慢了几分。若素与几女面面相窥之后看着那依旧闲散走着的陌妃菀,满脸的惬意,似乎对这漫天飘舞的雪花很是满意,对刚才东王西陵宇的话根本就没有半分在意,这让几人都觉得有些异常。主子对于太子的在乎可是以肉眼都能看得出来的。

    陌妃菀手中拿着若素给的一个小小的袋子,绣着繁华的花样。陌妃菀欣赏着雪景的同时,不时从里面拿出一颗颗雪白色的东西喂进肩头的小巴卫嘴里。小巴卫全身雪白。没有一点杂色。在一片雪白色的风景中很难被人看出,这小巴卫通灵。几次见东王西陵宇不爽,这次就是被小巴卫给伤着了。

    无巧不成书。这个时候,迎面走来一个身穿白色衣裳的女子,纤细的身材却是生得婀娜多姿,惹人心动。此时这白衣女子正低着头快速的走着,眼神都没有抬起来一下完全是没有看路的在行走着,陌妃菀看得分明,几女也看清楚了那是那日想讨西慕凉欢心的朴素雅。

    那个气质出尘的女子。

    陌妃菀脚下一顿,身子就停止了。看着那直直走过来的朴素雅,几女就那么站在那里。朴素雅却没有发现,依旧是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而她的衣裳也有一些乱。身子虽然实在行走但却也是在轻轻颤抖着,要不是陌妃菀的眼力早就非常人可比了。这个时候也不会发现这细小的一面。

    朴素雅没有发现陌妃菀几人,不代表朴素雅身边的那女子没有发现。阿雅面带忧色,温柔的面旁上是浅浅的担心,见朴素雅还是没有发现几人,微微叹了一口气之后身子一闪就到了朴素雅身前,浑身散发出一种凌厉的气势。

    朴素雅疑惑得抬起头:“阿雅......”余下的话都留在嘴里还没有说出口,便看见了不远处的陌妃菀。当下面上有些不喜。现在看陌妃菀,哪儿看哪儿不爽。

    陌妃菀将朴素雅没有半分血色的面庞看在眼中,那盯着自己的眼神中还有着屈辱与不甘。

    “怎么?勾引没有成功?”语气说不出的感觉,反正就是不怎么喜欢。让人忍不住皱眉,只是那语气仿佛早就猜到这朴素雅会失败一样,这才是让朴素雅不爽的地方。若是旁人说出来,朴素雅还不会这么生气,可是陌妃菀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在幸灾乐祸来着,怎么看怎么都不顺眼。

    朴素雅面上的表情似乎是被定格了一样,皱着眉头不喜的看着陌妃菀,眼神中全是不屑,刚才虽然是被西慕凉给打击了,但是那个是自己喜欢的男子倒是没有什么,只是这个女子凭什么这种语气?当下皱着眉不客气道:“山野女子,蛮夷无知。”朴素雅就不明白了,这个要什么没什么的女子到底有什么值得人家喜欢的地方?为什么?她一直都在问,却是没有人肯给她一个确定的答案。

    陌妃菀眉头一皱,这女人当着是有种让人厌恶的能力啊!

    伸出手抚了抚小巴卫的毛,小巴卫一跃而起朝着朴素雅扑去,在朴素雅没有发现的时候,一个小爪子就伸到了人家的花容月貌之上,又极快得跃回陌妃菀怀中,黑黑的眸子直视着陌妃菀,纯真的眼神似乎在讨陌妃菀的喜欢,让她夸奖一般。

    “啊---好痛!”朴素雅后知后觉的叫道,眼神中还有这不可思议,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被这么一个小畜生给伤到了!

    阿雅站在朴素雅身边,眼神中有丝懊悔。刚才自己竟然没有看到,真是出来这么久难道是沾上了凡尘之气吗?连一个小畜生的动作都看不清楚了。

    陌妃菀看了看怀中的小巴卫,眼中也有着不可思议。抬起头看了看朴素雅面上被抓伤的痕迹,又从袋子中拿出几个喂进小巴卫口中之后,这才疑惑道:“小巴卫,你这招是在哪儿学来的?可真毒啊!我可没教过你这么做!难道你现在都知道了女人最看重的就是脸?哎哟,你出去这么久都学坏了。”虽然是一些简单的话语,但是却没有要怪罪小巴卫的意思。

    小巴卫将嘴里的东西咬的作响,咔嚓咔嚓咔的声音,在朴素雅听来十分厌恶,小巴卫眯起眼睛对着陌妃菀,又看向朴素雅的时候竟然露出了不屑与鄙视的目光,这让陌妃菀有些惊悚了。这表情太人性化了,这似乎就是几岁孩子的表情嘛!

    陌妃菀喜爱的笑了起来,这小巴卫简直就是太可爱了。也太懂自己的心了。

    这个时候朴素雅还没有什么话语,但是阿雅却觉得异常受辱。原本她就已经是第八层的了,此时竟然被一个小畜生将自家主子给伤了,这让她把面子往哪儿放?面上温柔的表情不再,换上了满脸寒霜,脚下一点就朝着陌妃菀飞去,手中像是绣花针一样的东西也朝着陌妃菀飞去。

    陌妃菀抬眸,伸出手直接将那些绣花针抓在手中。一下子便融化了,竟然是直接将空气中的冷气抓在了手中变成了杀人的利器,若是换成林一个人恐怕此时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这冰到了人体中直接将人杀死之后便融化了,一点痕迹都不可能会找到。

    “终于不是娴静的表情了?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喜欢装模作样的女子了。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多好,偏偏要装作一副温柔贤淑的样子,你这是准备给谁看来着?还是说准备以后跟你家小姐抢相公?这种事情自古以来可是发生过很多的啊!这姑爷姑爷的就到自己床上去了。我说朴小姐你可要小心了。说不定下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是你了。你看你这侍女长得如花似玉的。”

    “休得胡言乱语!你这人简直是太可恶了,竟然挑拨我和小姐的关系,居心何在?”阿雅皱眉,虽然知道自家小姐不会乱想,但是这女子说来也太让人讨厌了。简直就是能把黑的说成是白的,太没有规矩了也太让人厌恶了!

    这时候的朴素雅已经回过了神,看到阿雅也被陌妃菀给压制住了。心中一阵惊讶,这女子难道不是凡人?难道是跟自己二人一样?也是哪个大家族派出来的核心子女吗?最关键的是这女子的年岁看起来也不大,和自己差不了多少,却是比自己二人都要厉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