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06 关于儿媳妇

第二卷 306 关于儿媳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咪,你的黑眼圈好重哦。”林陌桀将煮好的粥端到餐厅之后,盯着他家妈咪的脸看了一会儿。林清好摆摆手,无所谓地道:“没事没事,昨晚上看了一些八卦而已,太过于兴奋了。”说完这话还笑着瞅了瞅墓离,墓离眨巴眨巴眼睛,不觉明历。

    夏衣和温暖到现在都还没出现,也没有人去问。而杰克几人向来都是不会平白无故出现打扰这一家三口的生活的。林陌桀给两人都盛上了一碗粥之后,才笑眯眯地道:“爹地,你也没睡好?”

    说着眼光就在两人身上飘啊飘,难道昨晚上发生什么事情了?墓离笑着道:“没有,我睡得还不错。”昨天晚上是睡得有够早的,他只是在猜想,林清好刚才那眼神是怎么回事而已,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眼神啊!

    老实说,越是接近快要上班的时间,林清好就越是不想去。总觉得有了查尔斯的jk,连上班都觉得累啊!林清好叹了一口气,想到查尔斯那人身心都是疲惫的。两父子看着林清好叹气,交换了一下眼神。

    “妈咪,你怎么了啊?大清早的就叹气不好哦。有什么事情跟宝贝儿说,宝贝儿帮你解决。”林陌桀担忧地看着林清好,还从来没有见过林清好这样唉声叹气的,心事重重。

    “没事,只是有点不想去公司罢了。”林清好抬起头微微一笑,喝了一口粥。林陌桀笑着道:“爹地,你听到了吗?妈咪不想去公司,今天可以请假吗?我看妈咪辞职算了,就算是无业游民宝贝儿也会养着妈咪的。”粉嫩地脸颊上面满满都是认真。

    “好啊,谢谢宝贝儿。”林清好努力挤出一抹笑容。哎,还真是身心疲惫啊!

    “不劳而获是件不好的事情。”墓离沉声道,邪眸眯了眯。对于林清好这状态也有些怀疑。

    林清好,“怎么?对于你儿子伺候我你有意见?”

    “你自己有手可以工作。为什么要靠儿子?”

    “养儿防老你不知道吗?”林清好反驳道,林陌桀对他爹地的智商都表示怀疑了,妈咪明显地不开心,这一眼就能看出来吧?为什么感觉他还故意往枪口上面撞来着?

    “你真行。”墓离说完就鄙视地看着林陌桀,林陌桀优雅地一笑,爹地,你要不要这么幼稚?斗不过妈咪难道就准备拿宝贝儿我开刀吗?这样不大适合吧?林清好站起身子去厨房。

    墓离站起身子坐到林陌桀身边,伸出手指戳了戳林陌桀的小胳膊。然后笑得诡异道:“桀,你老实告诉爹地,你是不是以后找老婆就按照你妈咪的标准?”那眼神透露出大大的疑惑啊!

    林陌桀就有些不解了,反问道:“爹地,你觉得我妈咪不好吗?”不是吧!爹地,你现在都还觉得我妈咪不好?这是表示我的妹妹已经完全没戏了吗?他家妈咪哪里差了?腹黑,聪明,财迷,可爱,大方。优雅,高贵,纯洁。几乎所有的词语都可以用在林清好身上,到底是哪里不好了?

    “爹地,你是对我妈咪有哪里不满吗?”林陌桀咬着勺子歪着脑袋,可爱地盯着墓离。他觉得他家妈咪很好啊!为什么觉得爹地似乎不爱妈咪来着?老感觉爹地对妈咪有意见,你看现在就是。

    墓离看到林陌桀这样,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声音有些纠结,语气也有些沉重,说着什么大事:“桀。爹地跟你说啊!找老婆千万不能找你妈咪这样的,太聪明了真不是件什么好事情。不然这几个月。你的妹妹怎么还没有着落?你说是吧?这看得找摸得着吃不着是很痛苦的行为啊!你就找个智商没那么高的,我看陆熠的女儿陆青青就可以。正所谓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嘛,那儿媳妇我看海不错。你看你这么高智商,找个低智商的才好,知道了吗?”

    林陌桀顿时无语了,陆青青?呃……身高会不会高了点?虽然,他也还会长高,但是长到陆青青那么高也还要几年才行的吧?

    “爹地啊!宝贝儿我有个疑问,都说娶老婆是娶回来疼的,因为她为你生儿育女。为什么感觉你说的,是要娶回来欺负的啊?老婆不都是娶回来疼的吗?要是我们都不疼的话,谁疼啊?”林陌桀在很多书上都看到过,老婆娶回来是要疼的,而林清好给他灌输的思想也是。老婆就是用来疼的,而老公就是用来欺负的。

    看着林陌桀疑惑地眼神,墓离笑着道:“现在的你还不懂,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生命中有那么一个女人,你是想要狠狠欺负的。”林陌桀若有所思地看着他家爹地,爹地的愿望难道就是狠狠地欺负妈咪?难道是想要揍妈咪?不对啊,爹地好像没有揍过妈咪。

    想了一会儿,林陌桀放弃了,实在是不懂爹地说的什么。反正爹地的想法够独特就是了,竟然想要欺负妈咪,不知道妈咪知道之后会如何?会不会先欺负爹地?

    “爹地,我觉得妈咪今天很怪异,总感觉让人放心不下啊!”林陌桀扯开话题,刚才那话题还是不要说了。都把他给说糊涂了,爹地的恋爱观跟妈咪完全不一样,他还是按照自己的恋爱观来得了。

    “是很怪异,但是你也要知道,你从小就跟着林小姐,都被她洗脑了。所以认为老婆娶回来就是疼的,这样偏激的想法我也不会怪你,只是从今天起你就可以换一下了,毕竟儿子的恋爱观还是听从老子的比较好。你妈咪的基本上可以忽略,都没谈过恋爱的人。”墓离笑着道。

    “爹地,我记得妈咪有个前男友的。”林陌桀很是不好意思的打断墓离的话,墓离顿时一瞪眼。说什么了!一大清早地不要说那个人好吗?真是太扫兴了!

    林清好一出来就听到林陌桀这话,顿时就笑着道:“儿子啊,那前男友的事情咱们就不说了啊,毕竟妈咪那个时候年轻不懂事,眼睛长歪了。而且最关键那人也小气,到最后都没有分一半钱给我,那种人还是算了吧,我现在提都不想提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