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02 温暖和墓离是兄妹

第二卷 302 温暖和墓离是兄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简单的来说,墓老大是我哥哥,亲生哥哥,因为……”温暖说了好多,墓离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原来是这样啊,几人同时都知道了。而墓离则是知道了,老头子是真的背叛了妈咪,跟小姨有一腿,他不知道心底是什么感受,林清好看着墓离的脸色沉了下来,就笑着道:

    “阿离,你介意阿暖是李嘉怡生的孩子而不接受她吗?”

    “当然不会,我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跟她没有半分关系。”而且,是不是李嘉怡生的还是个疑惑了,说不定就是自己妈咪生的?又跟小姨抱错了?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反正小姨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而且说不定,小姨自己的女儿已经被小姨不经意间害死了。而这个,就是他妈咪跟老头子的女子,他的亲妹妹。

    “谢谢你,哥哥。”温暖柔柔一笑,虽然已经有老公有孩子了,但是。有哥哥的感觉还是很好的,虽然事情有很多疑问。但是她的想法是不会变的,要说李嘉怡是她妈咪的话,她为什么没有血浓于水的那种感觉?为什么一点都不觉得亲切?相反还有厌恶感?“这几天你们就跟我们住在一起吧。”墓离笑着道,温暖也是点了点头,夏衣自然是不会反对。反正她早就有了房间了,而且她可是赶都赶不走的哪一类。这就是自己的家嘛!

    “对了,阿暖,你们是杀手的话,那你们一般都是住在哪儿的?”林清好疑惑地问道,感觉夏衣似乎并没有身为杀手的样子。前段时间跟自己在一起还住了那么久,而且,几人也老是混在一起。

    “就是跟你们一样啊,我基本上都是在达拉斯,衣衣的话,基本上都是在西班牙。我们出任务的时候都是在一起的,没有任务的时候多数都是分开的。”温暖笑着,这事儿说出来也没事,反正以她们的能力能抓住他们的人也很少。

    “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跟衣衣在一起的,在伦敦的时候都是这样。只是最近衣衣回来的比较频繁,而我也是要照顾一下我女儿。我跟衣衣一般都不接任务,除非是心情好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一起接的,一个人出任务很无聊的。”温暖无所谓地说着,林清好却是嘴角抽了抽,一个人出任务无聊,所以才两个人一起。那什么十九是九天的影子也都是……谣言?

    也对,这种被人注视着的生活都是这样。他们的却是不怎么出手了,除非是自家的生意,自己组织有要解决的人,也因为这样。他们穷了很多,因为苏越和墨无双几人都是不爱给钱的家伙。

    每次都欠着欠着,现在已经都几十万了。

    “那你们这次回来……”林清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夏衣给打断了。

    “清好我告诉你,这次阿暖回来还有一个原因,上次啊,我在她的博客上面看到她说。昨天我老公和别人家的老婆一起出去旅游了,而我则被别人家的老公折腾了一整夜,你说这搞笑不?最重要的是,她说的别人家的老公是他们家的狗狗。因为拉肚子,而温暖自己又不喜欢别人碰,只好自己帮医生忙。折腾了一整夜,最关键最关键啊!她老公好像还回了一句,我只不过是陪女儿出国了你就……”

    “等等!”林清好倏地打断夏衣的话,笑着道:“这个应该只是转载的一个笑话吧?我之前也有看到哦。原版我找给你们看看,等下。”说着就拿出平板,翻着什么。而墓离则是对着温暖问道:…

    “你说你们是心情好才会接任务,那这次接了狙杀我的任务也是因为心情好?”墓离的口气很平淡,夏衣一愣,温暖一呆,林清好继续忙着手中的事情。唯有林陌桀不动声色地喝着茶,虽然说晚上喝茶不大好,但似乎……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有了这个习惯了?

    因为心情好才接的杀自己哥哥的任务?温暖可是不敢点头的,于是,几人也就见到了温暖从来都没有露出来的一面小女儿心态。吓得夏衣一段时间都不敢随意笑了,浑身都是冰冷感,此时,几人都是惊讶地看着温暖。

    温暖在墓离说完那句话的几秒钟之后,飞速地就窜到了墓离身边。直接将林清好给挤到一边去了,林清好倒是没所谓的换了一个地方,接下来看到温暖的动作的时候才是呆愣了,温暖会撒娇?

    “哥哥,这真是一个误会,绝对是的,天大的误会!”温暖扯着墓离的手撒娇道,她可不会说,是因为你是清好的老公。我未来女婿的老爸,我女儿的公公。然后无聊地去查了一下资料,然后发现你是我哥哥这件事情。这么说出来肯定是不好的,所以她才不会说。

    “哥哥,这真的是一个误会,绝对是的,绝对。你要知道,就算我没认出你,鉴于我们这层关系我也不会杀你的。”是吧?温暖想着,你是我闺蜜的儿子的老爸,我要是随随便便就杀了你,那小宝贝还不直接把我给毙了?

    夏衣顿时就无语了,关系?这不是不打自招了吗?

    墓离嘴角扬着一抹微笑,看着露出小女儿心态的温暖,就笑着道:“你们可是差点就杀了我。”对于自己血浓于水的妹妹,墓离是打心底里疼爱,而且他隐约觉得。妹妹的出现,那妈咪也会出现了,而且温暖绝对是老头子跟妈咪的女儿,而不是李嘉怡跟老头子的。

    “怎么会了?哥哥,你放心,就算是给我天大的胆子我也不会杀了你啊!不然我自己小命都不保了。”温暖说完这句话,就发现自己说错了,赶紧扯着墓离的袖子道:“哥哥,你放心吧,我只是刚好回来,而且,你跟陆熠是好兄弟。我要是杀了你,也没办法跟他交代啊!”我说宝贝儿啊,你刚才的眼神要不要那么吓人?

    林清好跟夏衣都处于呆愣中,而林陌桀因为刚才温暖差点说漏的话,危险地眯了眯眼。被温暖瞧个正着,怎么都感觉这小子的脸色很恐怖来着?好吓人啊!真是,这么小就有这么大威力了,不愧是下一代接班人啊!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