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8 夏衣好多话

第二卷 298 夏衣好多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衣和温暖刚出酒店,上了自家的车子之后就发现了有人跟踪。本来准备一枪就解决的,结果却发现是一辆记者的车,夏衣无奈地耸了耸肩膀。然后倏地就直接将车窗打开,朝着后面的车子开了一枪。

    墓老大的人是想要干嘛?怎么开辆这个车子?不嫌掉身价啊?

    “阿暖,你说为什么十二哥哥和十八哥哥为嘛非要开这么一个掉身价的车子?看得我就是一阵不爽啊!”

    “嗯……估计是因为墓离最近很穷。”

    “哎?是这样吗?可是阿暖,那人好像是你哥哥哎,你这么说没事吗?还有你妈你也不准备认了吗?”

    “衣衣,你能别说笑吗?墓离是我哥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只是,那是不是我妈那就另当别论了。”温暖冷声道,停下车子看着那辆被打中的车子跟在自己身后。笑着就道:

    “十二,十八,你们是把哪家报社的车子给抢了过来了啊?”夏衣下了车,靠在车身上,看着同样下车的十二和十八,还有m。

    “夏衣小姐?”m眉间闪过一丝疑问之后,脸色凝重地问道,为什么夏衣小姐要杀爷?

    “m,你要不要酱紫?一开始就把我的身份说出来了一点都不好玩!”

    m顿时就沉默了,对着十二和十八摆摆手,就上了车。然后夏衣和温暖就看着几人的车子远去,夏衣戳了戳温暖的手臂,不解地道:

    “阿暖,刚才我们还没说完话,这几人就已经走了?”

    “嗯。”

    “哎,那算了,我们也走吧。”

    “嗯。”

    “阿暖,墓离是你亲哥?”

    “不知道,这件事情我怕只有李嘉怡清楚。”

    “叫得这么生疏?那不是你妈妈?”

    “不是!”

    “为什么?我感觉你对她意见挺大的。不过说实话我也不喜欢她,清好好像也不喜欢她。”

    “嗯。”

    “能不能多说几个字?你这样是想让我觉得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吗?”

    “我已经在配合你了。”

    “那敢不敢在配合一点?”

    “嗯。”

    “啊啊啊啊,不行,我还是去找清好玩好了。你都不配合我,不好玩!”夏衣扯着嗓子吼着,温暖微微一笑,真像个小孩子啊!不过……李嘉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相貌的确是有几分相似,但是……总感觉没有亲切感。

    “啊!说起来,阿暖,要是你是墓离的妹妹的话,那就跟林宝贝是姑侄了哎?”

    “嗯。”

    “那……你要怎么跟林宝贝解释?”

    “解释什么?”

    “解释……嗯……好像没什么好解释的。”

    “嗯。”

    “我觉得你除了嗯,就不会说别的了。”

    “嗯。”

    “啊!我要疯了,阿暖,能说一个别的词语吗?”

    “哦。”

    “都说一个字是会止于聊天的!”

    “哦。”

    “敢说两个字吗?”

    “好吧。”

    “然后了?”

    “没了。”

    “我也是服了你了!去林宝贝家吧,估计你哥哥嫂子加闺蜜也回家了。”夏衣笑着道,对于温暖这种说话的方式,其实并没有什么不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