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6 光棍节加更

第二卷 296 光棍节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见两人离开,打了一个手势之后,十二,十八几人也迅速消失。李嘉怡一直看着温暖和夏衣离去的地方,思索着什么,林清好也若有所思地看着李嘉怡。刚才她没听错的话,这老夫人叫阿暖为水暖?

    墓水暖?李水暖?还是什么?

    那些记者见两个凶猛的人走了,就又围了上来,之前李嘉怡跟林清好说话的时候。不少耳尖地人听到了一些什么,但是有不清楚,准备上来问清楚。刚才那两人和李嘉怡是什么关系,自己跟墓离又是什么关系。

    一个一个记者不要命的往上面凑,几次都差点将林清好给挤歪了。要不是夏雨荷四人在边上拦着。林清好脸上的笑容都有些挂不住了,问林清好就已经很是个问题了,偏偏有些不长眼的去问墓离,刚才那气场强大的女子是不是他妹妹。因为刚才李嘉怡的态度,很让人怀疑。

    墓离直接一拳就揍了上去,放话道谁在问就是跟黄总一个下场,搞得所有的记者都停在了原地。然后又准备朝着林清好继续逼问,但是墓离直接大步一跨,站在林清好身边,吓得记者们齐齐后退了一步。

    查尔斯看了一眼李嘉怡,又看了被众人围着的墓离,刚才那两个人为何这么熟悉?垂下眸子沉思着,倏地,查尔斯的身子一僵。

    那是……九天和十九?!

    对!

    没错,就是九天和十九!

    而且,刚才,那九天还说了,狙杀完全是个误会……

    那他可不可以认为,这一切都是墓离自己下的套?难怪看起来一直都不紧张。竟然是因为这九天和十九根本就是他所认识的人?

    那李嘉怡为什么又认识?难道另外一个……不,十九,水暖?墓水暖?查尔斯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李嘉怡的亲生女儿,墓水暖……墓离的亲妹妹?

    真是这样吗?

    查尔斯想着就出了一身冷汗。表情也变得有些惊恐,难道最开始九天和十九要来狙杀墓离就只是一个幌子?

    那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可是……刚才……

    不对,一定是哪里错了,可刚才九天跟墓离说话的时候分明就是有种熟悉感,还叫着墓老大……

    还有林清好说觉得很熟悉……似乎并不认识?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查尔斯已经迷茫了,刚才两方人马的神色,根本就不是认识的。可偏偏话语又带着熟人的语气。

    那人也不承认自己是墓水暖,但是……另外一人叫她的确是阿暖。

    等等……九天的真名……夏衣?

    难怪他觉得眼熟了。不就是西班牙之前某个大佬的女儿吗?跟楚霸天有一腿的那个!

    他说,怎么会眼熟,原来是夏衣。

    资料上,夏衣好像跟林清好是闺蜜?另外一个女子跟夏衣这么熟,那到底是谁?叫什么名字?

    当时一知道有人买墓离的命时,他就已经动用了手下所有人的能力去查。但是也没能查到是谁花这么大的价去狙杀墓离。而他还把自己身边的人派去保护墓离,就是怕出一点的差错,可结果什么都没有查到,就算是在墓离身边保护,也没能查到一点蛛丝马迹。

    查尔斯浑身僵硬着。若这一切不是墓离跟夏衣联合起来的,那么这最后的人到底是谁?

    查尔斯真心觉得有些害怕,查了这么久。竟然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这如何不让人恐慌?

    查尔斯暗自想着,难道这……是李嘉怡?

    不对,李嘉怡当时的脸色很震惊,完全不像是,那么……

    “墓离,你还记不记得你有个妹妹,你还记不记得,是水暖啊!你快用你手下的人去查。去查她哪儿了。”李嘉怡冲到墓离身边,对着墓离大吼道。声音很是激动。

    墓离微微一笑道:“妈,你在说什么?妹妹?我记得墓家只有我一个人。我爹地跟你也没有孩子,哪儿来的妹妹?”

    墓离这话说得林清好一愣一愣的,我爹地跟你没有孩子?那墓老大,你从哪儿出来的?莫非……自己猜对了,这墓离根本就不是墓老太太的儿子?还是说,这根本就不是墓老太太?

    “墓离!你快动用你手下的势力去查!”李嘉怡的态度很是强硬。

    墓离不屑一笑道:

    “我为什么要帮你去查?这个人难道你不知道是谁吗?难道你不知道上次jk大门被轰了是谁的杰作吗?刚才看到你所谓的水暖的动作,你就没有觉得惊讶吗?”

    “话说,水暖又是谁?是你跟谁的孩子?”这句话墓离是凑近李嘉怡的耳边说的,看着李嘉怡的脸色一白,墓离直起身子微微一笑。这样,你应该想起来了吧?刚才林清好的态度让墓离清楚,这两人绝对是熟悉的。

    而且,九天那声墓老大,也让墓离清楚,那分明就是夏衣啊!

    “墓水暖是你妹妹,生下来就被人给掳走了,但是她现在的模样跟我当年很是相像,我是不会认错的,不会认错的。”李嘉怡喃喃自语,墓离的脸色也有些不好看,真是自己的妹妹?

    对于自己多个妹妹他倒是没有别的什么想法,可为什么偏偏是李嘉怡生的?难道爹地当初真的背叛了妈咪?跟小姨私通了?想着墓离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林清好站在一边也微微吃惊,不明白墓离为什么会脸色不好。

    刚才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杰克几人已经将宾客们都请了回去。几个秘书也被墓离派去做别的事情了。整个酒会剩下的人也不多了,林清好站在身边,看着压抑着怒气的墓离,有些隐约的担心,但是李嘉怡的面色也让林清好清楚的知道,看来温暖和这个人的确是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了。

    可看温暖那样子,似乎并不知情?

    “妈,想必你现在应该知道你所谓的水暖是个什么身份了!是不是我妹妹这件事情那还有得说。而且我想你应该清楚地知道一件事情,她们是来杀我的,不是来跟你认亲的!”

    “刚才她们说了狙杀是一场误会,若是那两人其中一个人联系你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李嘉怡冷声道,她的女儿啊!想着心中就是一阵温暖的感觉,虽然现在不认她,但是血浓于水,她敢肯定,这就是她的女儿,墓水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