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91 你对谁不客气

第二卷 291 你对谁不客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看着周围的人,仿佛刚才打人的根本就不是他一样。这么大的骚动,酒店的保安顿时都围了上来。而保护墓离的十二十八,还有特工组织的人,也都训练有素地将墓离围在中间把墓离护着。

    同一时间,几个秘书也是快速地回到了墓离身边,正拉着林清好小声说着什么。而李嘉怡听到那么大的声响之后,回头一看。还真是墓离在捣乱,顿时怒气再也压抑不住,愤怒的走了过来。

    “墓离,你是故意的是不是?今天是什么场合?”声音很大,李嘉怡也没了优雅,气哄哄地指着墓离的脑袋就开始发飙。恨不得打死墓离,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今天是什么场合?难道不搞破坏他就不能活下去了是不是?

    这才开始多久啊?就已经在揍人了!而且态度还这么嚣张!

    保安人员先是看了看态度嚣张的墓离,又看了看地上一直惨叫的黄总,最后才看了怒气冲冲的李嘉怡。然后拨打了120,将黄总送往了医院,这打人的是jk的总裁,他们自然是不好说什么。

    夏雨荷拉了拉林清好的手臂,轻声道:“清好,怎么一回事?”眼眸里满满都是担心,其余几女倒还好,林清好顿时笑着看了一眼夏雨荷,有几分意味不明,摇摇头,没有说话,夏雨荷也只好作罢。

    李嘉怡瞪着墓离:“墓离,你这到底是想干什么?这场宴会是我们jk……”

    “等等。”听到李嘉怡的话,墓离微笑着出声:“妈,你说什么?我们jk?你何时也算是jk里的人了?有没有搞错什么?还有,这次的人员全都是你请的吧?这都是些什么人啊?妈,你认识的人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吗?看刚才那人的德行,我都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对于墓离一点面子都不给李嘉怡留,林清好已经无动于衷了,倒是几个秘书稍微惊讶了一下,就恢复了阵容,站在墓离身后。

    不过,刚才那黄总的确是该收拾,而且,这黄总被自己泼了水,似乎他本人没怎么注意?只记得墓离打他了?想想也是好笑。

    这边闹得不可开交,那边角落中有人却是有了大新闻。李嘉怡一时间怒急,却没有办法反驳,这些人的确都是她请来的,a市大大小小的集团,各个方面的人她都请来了。

    虽然早有了一些传闻说,这墓老太太似乎不喜欢墓离,可这一幕看来。这墓离也没有多尊敬墓老太太,看来这关系不和是早就有了的事情。不然一个也不会不给面子的大闹,一个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上指责。

    只是对于墓离暴力的行为,各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而已。

    毕竟,人家的身份摆在那里,你也没有权利说三道四,更何况。墓离的暴脾气,在这几个月以来,很多人也都是知道的。平日里他也是个优雅的人,而被打的那个黄总,也是很多人都知道是个什么人,所以,也没有多大的想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