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85 抢眼

第二卷 285 抢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个秘书加上墓离本就不想来参加宴会,更何况墓离硬是生生把时间给延后了,原本七点半就正式开始的宴会,六人硬是磨蹭到了八点才来。而这一来,倒是最显眼了,而且看起来墓离也是左拥右抱。

    当六人走进来的时候,整个宴会出了音乐声依旧在响,其余的人都屏住了呼吸,因为眼前这一幕。看起来,实在是太扎眼,俊男美女已经不能够完美的形容走进来的这几个人了。

    墓离身穿正式的手工西装,完全将他修长的身姿给展现出来了。加上嘴角若有似无的笑容,精致的五官,优雅的举止,看得许多名门闺秀都是眼睛都不带眨一下。处处都透露出尊贵之气,气场强大。

    身后的几个女子也是各有千秋,而墓离进来之后就带着几女直接朝着查尔斯和李嘉怡所在的地方走去。

    张金芳小声道:“喂喂,你们有没有觉得刚才我们进来的时候,整个宴会都安静了那么几秒钟?”

    林清好眨眨眼,没有说话,夏雨荷轻声道:“放心吧,你没有出现幻觉,刚才的却是出现了短暂的安静。”

    不过,这种场面似乎也可以预料出来了。以往墓离都只是带着她出席宴会,现在五个秘书都一起,本来就已经很显眼了。加上几个女子又是各有千秋,那自然是能吸引住全场人的目光的。

    但是也有人对于这么一幕出现了不满,那就是咱们总裁的老妈了,林清好暗自道。没看到刚才她那恐怖的眼神啊?不过,想想也是,这本来是给查尔斯办的欢迎会,可是因为墓离的高调出场,完完全全就让人忘记了怔住是谁了。

    而且,墓离本就是气场强大的人,加上林清好几女也都是佼佼者,那自然就不再多说了。

    李嘉怡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六人,竭力忍住心底的愤怒,这墓离!本来让他早点来,却没有想到八点了才来,而且还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完全将查尔斯的风头给盖住了,这让她如何不生气?

    她辛辛苦苦地请来了a市以及外市那么多的知名人士,却没有想到墓离的这一出直接就更换了主角,让人忍不住想要发怒。

    越是靠近李嘉怡和查尔斯,张金芳和尹成兰,周雪倪,夏雨荷几人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儿,只是面上的笑容就仿佛成了一个假面具一样。倒是没有任何变化,而林清好一直都是微微笑着,跟墓离有得一拼,从一开始进来,嘴角就荡漾着一抹优雅得体的微笑。

    周雪倪轻声道:“我感觉墓老太太似乎很大的怒气,你看,就算是笑着,脸色也已经扭曲了。”话是说出来了,可嘴巴怎么看着都像是没有动,这也是他们在办公室炼成的一项独门秘籍了,五女都会。

    站在周雪倪身边的尹成兰微笑着,声音传了出来道:“我一直都怀疑我们总裁是不是墓老太太的儿子,现在这么看来,我们这查尔斯副总,倒是比较像了!就是最近啊!我是越来越感觉这墓老太太看总裁不顺眼了。”

    “那可不是,以前我也是看见墓老太太私下里看着总裁的眼神不大好。只是那个时候我也才来jk,不敢乱说话而已,现在好了那么一点。”张金芳笑得清软,带着几分狡猾。

    几女也是微微一笑,闭口不言了,因为到了墓老太太身边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