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9 你没他好看

第二卷 269 你没他好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什么排斥你?拜托我从来都不想你接近好吗?真是有够搞笑的。林清好吸着果汁没有说话,查尔斯顿时也沉思了,倒是一旁的夏雨荷跟尹成兰小声地说着什么。

    查尔斯抬起温柔的眸子,注视着林清好道:“难道你是觉得我没有墓老大好看吗?”这句话说出来之后,餐厅顿时一阵哗然,林清好眉间有丝冷意,竟然把墓离扯了出来?

    当下就笑着道:“副总,你要听实话还是假话?”

    “当然是实话。”查尔斯微微笑着,林清好也笑了,笑得更加优雅,盯着查尔斯的脸就直接道:“还真没他好看,你这种长相也只能是在你们美国讨喜,我们中国人很多都不喜欢西洋货!”你就认命吧,本来就长得没有墓离好看。

    “这两者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查尔斯微微一笑,顿时旁边的女性员工们又是一阵尖叫,林清好也是无语了,没见过帅哥吗?每天不是都有看见墓离吗?叫什么叫?墓离明显就长得比这个变态要好看吧?

    微微一笑之后林清好就道:“副总,我说你不适合待在中国你还不相信,一直以来我以为礼貌不分国际,可后来知道有你之后,我就相信了。原本以为沟通不会出现国际问题,现在我也是相信了。我看这不仅是国际的问题,我们之间绝对是有代沟的!这话任何一个中国人都明白是什么意思!”

    林清好这个时候显得很是有耐心,而查尔斯也认真地听着,因为他真的没有听懂!而不是装的,所以,这沟通有代沟也不是空穴来风。

    “老实说之前会多看副总两眼,就是因为你的模样,可看多了,都觉得,这外国人在我眼中其实都只是一个模样。而你根本就没有墓总长得好看,你拿什么跟人家比?这相貌毕竟是天生的问题,除非你去整个容,不然,我看你在努力这也是白搭了。”

    “啊!刚才忘记说了,整容之后,估计还是改变不了多少的!所以啊!你要怪就怪你自己是个外国人,还有就是你老妈没有将你生的好看一点。不适合我们东方人的口味,别看着现在员工们喜欢你,可他们要是知道你的特殊爱好之后,估计就避而远之了吧?”

    林清好压低声音道。

    查尔斯顿时就沉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长得挺好看的,可照林清好这么说。自己没有将她迷倒,完完全全是因为长得没有墓离好看?所以,这林清好看上的只是墓离的脸蛋?他顿时也是一阵无语了,但是对于自己的相貌他一向都很有自信,应该没有林清好说的那么差吧?

    查尔斯的手不自觉的摸上了脸蛋,然后又拿了下来,一双灰绿色的眸子里面有着沉思。林清好在对面看得好笑,她知道,若是查尔斯在这个时候为难她,她是绝对斗不过的,毕竟查尔斯这人太过于极品了,想要弄到他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但是查尔斯这人的中文虽然好,但是也没有到那种完全了解的程度,自己消遣消遣他自然是可以的!

    更何况,这送上门来的,又何乐而不为?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