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4 林清好的追求者们

第二卷 264 林清好的追求者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来餐厅的时候林清好是不会知道,原来她在jk里面的人气这么高,总算明白夏雨荷和尹成兰那带着深意的笑容是怎么回事了。以前张金芳也偶尔抱怨过,说有很多人吃饭的时候就来和她们套近乎,问林清好的事情,但是林清好一直都觉得她是在说笑没有想到竟然是真的!

    在jk员工们的印象中,林清好总是微笑着,给人很亲切,很娴静的感觉,而且浑身总是有种温柔优雅的气质,让人心生好感,见林清好的面色有些不对劲儿。尹成兰才压低声音道:

    “清好,之前阿芳跟你说,你还不相信,现在信了吧?你就是我们公司所有男同胞的梦中情人啊!”林清好顿时微微一笑,嘴角略有些苦涩,这要是被墓离知道了,自己要下来吃员工餐的梦不是就破碎了?

    看来得保密啊!这件事情,能保密多久是多久吧!

    夏雨荷看着林清好这样子,也是一笑,声音带着几分听不懂的意味道:“清好,你是不知道,自从你来了公司啊!我们几个没有一个逃脱了的,只要我们一出现,就会有人上来问,关于你的事情,而且你也知道总裁这人向来都是不准办公室恋情的,这是针对我们几个秘书。所以啊!那些员工也都不敢上来,又加上你是总裁的首席秘书,天天都跟总裁腻歪在一起,这些人是想接近都不可能的啊!”

    尹成兰也笑了,看着周围犹豫着不敢靠近的男士们,就乐道:“是嘛!人家这想追你也没机会啊!你啊!是该找个男朋友了!”说着还到处瞅了瞅,那副小模样让林清好眼角一抽,这事儿……要是让墓离知道了,会拆了自己的吧?

    然后,林宝贝会说自己……妈咪,你的桃花运还真是不错哎……说完这话之后故意挤兑墓离,然后墓离就不会让自己下来吃饭了。

    在林清好刚刚想完这事儿的时候,尹成兰就对着她使了颜色,周围那些犹犹豫豫的人,都只是普通员工。而另外一批人马就直接是上了重点了,全是经理级别的任务,林清好也都大概记得是公司的主干人物。

    老实说她也是惊呆了一下,这全公司的青年才俊都过来打招呼来了?而且一个一个都是直接说重点,毫不拖拉,比那些犹豫的好太多了。林清好不得不想到,这些人是在工作么?一个一个都是快准狠,一个接着一个说,好像都是同样的作风,她只想吐槽一句,这是感情……不是工作啊!能不能别这么严肃?

    换个优雅点的表情可以嘛?你们这样确定不会吓着我?虽然我的承受能力不错……但是……说实话林清好也发现了,这过来打招呼的人,还是能在jk上得了台面的人,而那些犹豫的,基本都是普通员工,看着自己的上级去了,有点自尊心的都不会去了。

    林清好一直微微笑着,对所有人的态度都是一样,在这些人看来。林清好就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好姑娘,看起来特别的清纯,对所有人都非常亲切。有礼貌,让人如沐春风,可同时也都感觉到了她是深不可测的,因为他们之间就像是隔着一层什么东西一样,进不去!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