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60 副总裁查尔斯

第二卷 260 副总裁查尔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论什么地方的秋天都是一样的,天气也开始转凉,空气也变得湿润。就连什么时候下雨都变得难以捉摸,而林清好觉得,其实秋天也好,夏天也罢,身边的人都在身边就好!

    林清好一回到办公室,夏雨荷便告诉她,之前查尔斯多帅多帅,说完之后才说道正事,那就是墓离找她。林清好着急地进了总裁办公室,也没有来得及去看夏雨荷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暗晦。

    倒是张金芳看了夏雨荷几眼之后,又摇了摇头,可能是自己想多了,然后就开始忙着自己的事情。

    进了办公室之后,墓离就立即站起身子,围着林清好走了一圈,打量着什么。林清好挑眉不语地看着墓离的动作,直到墓离将自己扯来扯去的看了个遍之后才终于开了金口:

    “那老太太找你什么事情?怎么去了这么久?没有为难你吧?”

    见墓离如此模样,林清好也是好笑,直接拉着墓离的手坐在另外一边的沙发上。这才安慰地笑笑道:“没事,她为难得了我吗?只是让我离开你而已!”林清好说得风轻云淡,墓离却是沉了脸色。

    听到林清好的前面半句话倒还没什么,后半句话就直接黑了脸色,林清好握住墓离的手笑着道:“好了,我这不是没有答应吗?”说着林清好就松开了手,站起了身子,恐怕几人也都会怀疑她刚才跟墓老太太说了什么,自己在办公室里呆太久了也不好。

    就笑着道:“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出去了。”

    墓离也没有答话,林清好自顾自的站起身子走了出去,关上门的时候就发现墓离也站起了身子。已经做到了办公桌后面,笑了笑就将门给关上了,刚才耽搁的时间有点多啊!

    等林清好出去之后,墓离这才满意一笑,他就知道林清好没有答应,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林清好接下了李嘉怡一千万的事情,不知道等他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脸色会是如何?

    恨铁不成钢?有这么爱财的人吗?

    林清好出了办公室也才知道,查尔斯要入主jk作为副总裁的这件事情,她也只是微微诧异了之后就接着将各位董事召集起来。召开董事会议,毕竟副总裁上岗,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在会议上,查尔斯一直不说话,任由着墓离直接将事情解决。而墓离也直接按照他平日一贯的做法,直接将事情搞定,甚至是没有一个董事为这件事情感到不平。而且消息极快,就在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美国慕家查尔斯和jk的关系。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有一部分人也是知道,慕氏集团是美国慕家的产业。这么做是想直接将jk列为慕氏门下吗?很多人这么想,但是却没能敢说,毕竟,这两家的后台不简单!

    而这件事情不止是在国内的影响极大,就连国外一些集团看着这两家联手 ,也都感觉到大乱即将开始了!这种预感是不会错的,白道黑道,这强强联手啊!虽然不知道jk为什么会让美国慕家……军火世家墓家都不管这件事情吗?

    一时间众论纷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也有很多人乐得看热闹!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