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47 控制不住的暴脾气

第二卷 247 控制不住的暴脾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真是懵了,一时间也猜不到查尔斯心底到底在想些什么!看着墓离脸上不断变化的神情,查尔斯就知道墓离肯定是将自己刚才的话听进了心里,然后在思索着为什么,可看墓离这苦恼的样子,似乎……想不出来?

    站起身子,朝着墓离近了几步,查尔斯突然凑近墓离道:“怎么?墓老大还猜不出来我要的是什么?”查尔斯朝着墓离的脖子呼了呼气,英俊的面孔就那么硬生生地塞进了墓离的视线中,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让墓离顿时皱眉,但是也没有后退。

    睥睨着看着近在咫尺的脸蛋,强忍住心中的恶心,墓离冷声嘲讽道:“查尔斯先生,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就不用我多说了,不过,有些人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墓离说着脑袋里就想到了关于查尔斯的事情,要不是因为最近脾气真的好了很多,现在他肯定已经揍人了,就算是现在,拳头也已经蠢蠢欲动了。

    老实说,这暴脾气上来了还真是憋不住啊!

    查尔斯就像是想要试探一下墓离的忍受力一样,墓离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离墓离更近了一些,脸蛋都快要凑到墓离练上去了。而且眼神也变得深邃,就像是看着好不容易得到的东西就那么放在自己面前,想要吃掉的那种眼光。

    而且查尔斯修长的手指也缓缓地向墓离伸去,墓离眼角一抽,妈的!实在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啊!唰的一下就站起身子,动作没有意思停顿地就一圈朝着查尔斯那英俊无比的脸蛋砸去,有时候暴力是必须的,因为它能解决掉很多麻烦!

    查尔斯见墓离的拳头毫不留情地朝着自己砸来,顿时就往后一扬,避过了墓离的拳头。查尔斯微微整理了一下衣服,没有生气依旧是温润地看着墓离,至少刚才他也得出了一点,那就是墓离的脾气并没有好,依旧是那么的桀骜不羁。

    查尔斯隔得远了,墓离嗅不到他身上的气息了,脾气也就控制住了,刚才也只是因为查尔斯那恶心变/态的手已经要放到他脸上来了,他才一时间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这下查尔斯远去了,自然就好了很多,走到办公桌后面,墓离优雅万分的整理了一下衣物。

    看着查尔斯微笑着的脸蛋,同样带着笑容道:“查尔斯先生,这次就提醒一下你,不要在离我这么近了,不然的话,我可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住我的拳头。”

    查尔斯笑着道:“墓老大这话的意思,是还要揍我第二次?”

    墓离坐下身子,拿起钢笔对着墓离就是冷笑几声道:“若是查尔斯先生的要求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配合你一下!”还没有见过找人打的人了!墓离冷冷一笑,查尔斯想要激怒我是一件很简单不过的事情,但是那后果就不是你能承担的了!

    反正你注定就是我的手下败将!

    查尔斯不管是在什么方面,你都不可能斗得过我!要打架我随时都可以奉陪,只是打死了,打残了,那可就怪不得自己心狠手辣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