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31 你的宠溺是中折磨

第二卷 231 你的宠溺是中折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光线**的颜色在四周晃悠,看起来明明是温馨的场景却如此的寒心,少年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处处都透露出了血腥,就连下身也是被一根橡皮筋给捆着,让他难受的蹙着眉头,而身旁查尔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温柔地看着少年,眸光平和温暖。

    嘴角边还洋溢着一抹微笑,称得上是宠溺的微笑,只是那眼底深处的寒意却是让人浑身颤抖,汗毛直立。

    少年的嘴被封住,只能听得见如小兽般咽呜的声音,说被封住也只是用夹子夹住而已,查尔斯温柔地说过,若是他敢大叫出声,那么就叫几十个男人同时进来,而且还要隔断他的舌头,连他的家人也不会放过。

    少年只好忍住,及时疼痛得快要昏厥,他也不敢出声,自己死了就算了,已经不成人样了,可是他却不想连累,生养了他的家人。少年极力的隐忍着,额头都出了汗水,查尔斯温柔地拿起边上的长鞭,倏地朝着少年身上打去,少年痛,就要呼出声来却是硬生生的忍住了。

    那双清亮的眸子不停地落着泪水,他不敢出声,唯有哭泣发泄一下。不止是被人玩弄的羞辱,更加是生理的疼痛,他已经厌恶了看这个男人温柔着面孔,说出一些令人恶心作呕的话语,可是却没有选择,也无从选择。

    少年极力的掩饰着自己的痛苦却被查尔斯带来了许多快感,他就像是一个变/态狂一样,看着少年的泪水滑下的更多,他脸上的表情就越是温柔,眼眸中的深情也更加浓郁,手下的动作也是越来越重,直到那娇/嫩的身子再也经受不住,血红的小花开始散落在洁白的床单上,看起来唯美且凄凉、

    少年想要咬舌自尽,可刚准备动作,却又想起查尔斯的话,若是他选择自己死,也就相当于选择自己的家人死。少年心塞,泪水不断滑下,期盼着这一夜能过得快点,不想在被人这么折磨,这几天他已经快要崩溃了。

    可面前这个温润如玉的人就像是上了瘾一般玩着这样的游戏,不停地折磨着他,特别是自己容忍着的时候,他就越是开心,他也不想容忍,可是他更不想看见自己所有的亲人被人侮辱之后死去,连死都不得好死。

    他越是忍受着,查尔斯就越是欣赏,少年纠结的脸给了查尔斯无比的快感。只是将少年的脸变成了另外一幅精致妖孽的脸蛋,恶狠狠地瞪着自己不肯求饶,这样想着查尔斯心情极好的将少年放下。

    放松的同时少年就卷缩着身子,血迹斑斑地身体卷缩在一起,看起来特别可怜,查尔斯抿抿薄唇,朝着大床靠近,温柔的哄诱道:“小可爱,我的心肝儿,你快快睁开你的眼睛。”查尔斯的声音很温柔,很温柔,让少年觉得似乎回到了妈妈的怀抱一样。

    犹豫了半响之后,长长的睫毛上还沾着泪珠就那么缓缓的睁开了,清亮的眸子中全是惊恐与不安,浑身微微颤抖着却不敢有多余的动作,眼角又有泪水滑下却深深抑制住,娇美与坚韧并存,当真是一个尤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