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30 变/态的查尔斯

第二卷 230 变/态的查尔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月的天气变幻无常,凌晨就出门办事,林陌桀说完之后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温暖直接伸出手将林陌桀抱在怀中,轻声道:“你睡会儿吧,我跟你干妈解决之后就带你回去。”

    林陌桀点点头,听话的闭上了眼睛,有九天跟十九在,解决这些都不成问题,最重要的是,自己真的很困,昨晚上轰了查尔斯的大本营,又直接将查尔斯在a市的据点给炸掉了,估计今天清晨的新闻就有得忙了。

    都说早晨的时候是最好睡觉的时候,也是最好偷袭的时候,所以,九天十九,林陌桀三个人就直接解决了a市的黑帮派,三个人单挑这么一个庞大的组织想想也是醉了。

    “哎哎哎哎哎哎?宝贝儿你这就睡了?来,先啵干妈一个,给干妈一点动力!”夏衣说着就把小脸凑到温暖身前去,林陌桀被温暖抱着,眯着眼睛看着夏衣的动作,然后优雅一笑。

    夏衣顿时就被迷花了眼,凑着红唇上去了,然后林陌桀当即就直接闭上眼睛,“啵~~”

    夏衣顿时脚步一顿,脸上的表情进入了委屈模式道:“宝贝儿你这是投机取巧!”声音带着慢慢的控诉,温暖揉了揉林陌桀的头发之后才抬起头看着夏衣,见她表情哀怨就一笑道:“好了,衣衣,宝贝儿还小,这个时间段本来就是在睡觉的,你也别闹了,先把事情解决了在说。到时候我们俩以这个身份出现在清好身边的时候,清好肯定会装作不认识我们的,还是抽空想想招吧。”

    “嗯,我知道了。”夏衣摆摆手,清晨清新的空气沾上了浓浓的血腥味。夏衣浑身杀气外露,温暖微微一笑跟在她身后,怀中抱着林陌桀就像轻无一物似的。脚步没有任何的不同。两人都是身穿黑衣,同样的温暖笑容。同样的美色倾城。

    可惜红颜,就是有毒才所谓倾城,“分分钟搞定。”夏衣说完就直接往人家大门走去,几秒钟的时间手下就已经死了不下百人,枪声响彻整个湘南区,映红了半边天。

    “不愧是九天。”温暖柔柔一笑,温柔的面孔上一闪而过的嗜血,就像只是一个幻觉一样。因为她的笑容是那么轻柔淡雅,配的上那个名字,温暖,温暖的温,温暖的暖。

    “得了,我这不是干净利落的解决吗?要等你上,每个人给十九刀那可就太过于血腥了,宝贝儿还这么小,不适合看。”夏衣虽然说着,手上却是没有半点停顿的弄着最新型的狙击枪。昨晚上林陌桀查出这竟然是被查尔斯控制的之后。立即就先轰了查尔斯在美国的大本营,还顺带将资料库全部销毁,而且之前林清好跟墓离遇袭的事情也是跟查尔斯脱不了干系的。虽然一切证据都是这么显示,但是只要在电脑上面有过一丁点痕迹的东西,林陌桀就能查得出来,刚巧那段时间,查尔斯跟日本的山口组织联系过,而且那部分是杀手被十二十八生擒之后也透露了一些,只是最后忍受不住酷刑,咬舌自尽了。

    更何况,墨无双和苏越早就想轰了查尔斯的大本营。一直没有动手,此事林陌桀赞同之后。二话不说就直接给轰了人家。而且美国方面好像也没有说别的,而且林陌桀还道这件事情是苏越做的。跟自己没半分关系,想着林陌桀说会被墓离逮着打屁.股,几人就是一阵笑意。

    出来一批人马,夏衣给轰了一批,脚步都没有任何停顿,而温暖也早就拿出两个耳塞给林陌桀塞住,免得影响他的睡意就不好了。夏衣也是微微注意了一下,所以都是一枪致命绝不姑息。

    感觉到大部分人马在朝着这边靠近,而那边的人看到只是两个女人,而且其中一个还抱着孩子之后就立即对着身边的人大声道:“快,射死一个算一个,先把那个抱孩子的解决!”说着就是好多子弹同时朝着温暖而来。

    温暖眯了眯眼睛,难道这些人就只是一味的觉得自己会用刀杀人吗?将林陌桀单手抱在怀中之后,从身后取出一把枪,顿时就横扫全场。没有人知道,影子十九最厉害的不是刀杀,而是枪杀,而且不比排行第一的夏衣差多少。

    好一会儿之后,温暖才收好了狙击枪,拿出一把银色的小枪,“砰砰!”就是两枪射出,那大喊着杀掉温暖的人和另外一个指挥的人瞬间倒下,命中眉心,手法精准无比,动作更是干净利落,而更加奇异的是,温暖怀中的林陌桀当真睡得很熟,这么大的枪林弹雨都没能把他给吵醒。

    就这么一会儿时间,a市的大黑帮瞬间变成了历史,夏衣顿时不满地大叫道:“啊!阿暖,不是说好我出手的嘛!你这么一出手直接就解决掉了,我就白干了!”说着还不满地跺跺脚。

    温暖的嘴角一抖,然后将林陌桀双手抱好,往大门口走去,身后的夏衣将手中某个东西一捏,轰隆隆一声,火光招摇了整个a市,顿时好多房屋灯光被打开,人们也在红光中醒了过来。

    a市某个酒店内,查尔斯正微笑着折磨着一个看起来十二三岁的粉嫩少年。少年的皮肤很白嫩,浑身没有一块遮挡物,少年有一张粉嫩清秀的脸蛋,灵秀得让人眼前一亮,可此时少年的表情却是那么的无助,痛苦,绝望,就像是被恶魔给折磨了一样。

    也的确……是被恶魔给折磨着。

    芊细的身材被各种粗狂的铁链拴着,白嫩的肌肤上全是被鞭打的痕迹,显露出丝丝粉红,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的萧瑟,胸前两点被夹子夹着,身边一双修长的手正在他身上不断触摸着,少年挣扎着身子,却更加痛苦。

    查尔斯微笑着,看着面前已经被弄得面目全非的可怜人儿,嘴里发出:“啧啧啧。”的几声,灰绿色的瞳孔温柔地注视着少年,就像少年是他心爱之人,那么温柔宠溺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