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26 我们的孩子?

第二卷 226 我们的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想有些事情还是需要你在场的,你等下再走吧!”楚霸天笑着说完,就走到了病床边。

    莎莎里拉拉住楚霸天的袖子,轻声哭泣道:“霸天,你要给我们的孩子讨个公道啊!那夏衣我根本就没有得罪她,她竟然狠心的害死了我的孩子。”说着莎莎里拉就感觉到了楚霸天的脸色有些不对劲。

    “霸天,你怎么不说话?你怎么了?”莎莎里拉的声音有些颤抖,这样不说话的楚霸天让她很是害怕,以往楚霸天就算冷,也是会对着她笑的,可是现在楚霸天都不笑了,莎莎里拉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但是也有着一份侥幸,虽然昨天夏衣说得话历历在目,但是夏衣并没有证据,没有证据的话自己就不会输的,绝对不会的。既然冷亦然已经这么狠心对待自己了,那么自己就只能靠楚霸天了,他是自己的未婚夫,是不会抛弃自己,是不会的,不会的,莎莎里拉安慰着自己。

    “霸天,那是我们的孩子啊!我们的孩子,我求求你,你一定要为我们的孩子讨个公道,别的我都不求了,好不好?”莎莎里拉颤抖的手依旧扯着楚霸天的袖子,楚霸天却直接将衣袖一甩,莎莎里拉得手便滑落在病床上。如此动作让一边的冷亦然也是一惊,下一秒就见楚霸天冷冷地笑了起来,另外一只手直接丢出一样东西,两人下意识的看去,光盘?楚霸天看着两人的样子就是冷笑一声道:“你们两个做的好事就不用我明说了吧?公道?你要讨什么公道?什么公道让我去给你讨?我们的婚约已经取消了,我跟你再也没有半分关系!”

    莎莎里拉看着光盘,脸色一白,婚约真的取消了?她跟冷亦然的事儿也被楚霸天知道了?莎莎里拉想着竟然都冒了冷汗,脸上的表情惨白了起来,瞬间面如死灰,看着楚霸天的目光是茫然无措。

    冷亦然却是皱了皱眉道:“这是什么?”声音很小,但是也引起了两人的注意,莎莎里拉快速地将光盘塞到了自己面前的被子里面,楚霸天已经知道了,那就更加不能让冷亦然也知道,她还需要他的愧疚心,她需要!

    “简单的就是说,莎莎里拉公主的孩子,不是我的,当然是不是你的,只有你看了这光盘才会知道了!”楚霸天冷冷道。“什么?莎莎里拉你给我好好解释解释!”说着就要去抢莎莎里拉被子里的光盘,楚霸天却阻止道:

    “我想,该解释的是你,你倒是跟我解释解释,你跟我妹妹的事情,为什么莎莎里拉又怀了你的孩子?怎么,给我带了绿帽子还不够,还想脚踏两只船?”

    “你听我解释,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这些都不用解释了,木已成舟,你该弄好的,就是签了等会儿律师给你的离婚协议!”

    “不!我不会离婚的!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不会跟茜茜离婚的!”冷亦然大吼着,莎莎里拉疑惑地看着冷亦然,离婚?叶一茜?妹妹?楚霸天的妹妹不是楚怜儿吗?怎么变成叶一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