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22 大清早的洗澡

第二卷 222 大清早的洗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抱着林清好一会儿之后,墓离才站起身子在林清好额头吻了一下,然后飘飘扬上了楼,林清好看着墓离的背影若有所思。为何不趁热打铁吃了?若是墓离想要,她倒也不会拒绝,不过错过了这次机会之后,那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想着也站起身子,关掉电视,是该睡觉了,都第二天了!

    早上,林清好还没有睡醒,迷迷糊糊的电话就响了,接了电话之后林清好才发现这电话是从国外打过来的,而且还是夏衣打来的!这段时间夏衣都消失了,所以林清好接到她的电话一下就给吓醒了。

    但是更多的却是懊恼,爬起来了之后,林清好语气也有些不好,“我的夏衣大小姐,你知道我这里是几点钟么?跟你那边有时差的好不好?你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干嘛?要回来了?”

    那边电话里很吵,林清好没弄清楚状况,只听到夏衣笑嘻嘻地道:“亲爱的,几天没有见我,告诉我你想我了没有?对了告诉你一件大事情,那就是温暖那妮子竟然结婚了!结婚了你知道是什么吗?竟然没有通知我们两个就结婚了!而且她孩子还跟你家宝贝儿差不多的大!”

    “什么?温暖结婚了?还有孩子了?”林清好甩甩脑袋,不是吧?温暖动作这么快?那这几年也没见她说孩子的事儿啊?从天上掉下来的?

    “别这么惊讶,当初我听到的时候可是挺淡定的,你要想我们俩的身份,摆在那里,温暖这妮子能是多正常的人吗?还有,你怎么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昨天还就说了那么几句就挂了。而且还是大半夜打过来的!”

    林清好顿时就无语了,大清早的就不能说重点吗?当下揉了揉头发,有些不耐烦地道:“我说亲爱的。你今天打电话来的重点是什么啊?到底想要告诉我什么事情?”

    “好嘛好嘛!”夏衣顿了顿才道:“我这不是听说墓总裁被人给盯着了吗?就想问问这人现在还活着不,哈哈。有没有好好生存下来,这两人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你们可要注意了。”说着还怪笑两声,而且林清好总感觉像是听到了自家宝贝儿的声音,就疑惑道:

    “夏衣,你回a市了吗?是不是跟宝贝儿在一起?我怎么感觉听到了他的声音似的!”

    “我说你是不是没睡醒出现幻听了?麻烦你看下这电话是从哪里打过来的好吗?我这里男人倒是挺多的,小孩子倒是没有。”林清好顿时就无语了,你打电话感情就是想看看我家这位死了没?这是闺蜜吗?这简直就是仇人嘛!林清好挂了电话之后也睡不着了。脑子里面也有些乱,好像什么事情都乱在一起了,而且她明显就听到了宝贝儿的声音来着,而且叫道是干妈,但是这电话归属地又是在国外,林清好顿时也是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清好烦躁的大闹了几声,杰克几人都是一愣,夫人这是怎么了?

    林清好的声音刚落,这个时候房门就被猛地给推开了,林清好顿时被惊讶的一个激灵。不就是乱叫了两声么?有必要来得这么及时吗?坐起来,看着面前的墓离,林清好也是醉了。这浑身湿漉漉的是去打了水仗的?

    一件白色的t恤套在身上,头发湿漉漉的,水从上面不断滑下,打湿了一副,胸前两颗小小的红色若隐若现,随着走动的姿势动作,林清好睁大眼睛看了看之后,顿时捂住了眼睛,妖孽啊!这是干嘛?大清早的来诱惑自己?不是吧。孩子你到底搞错了没有,这样子不好啊!

    一只手捂住眼睛之后。透过缝隙林清好看着墓离不断地朝着自己靠近,当下就摆着手道:“你不要靠近了!大清早的你不睡觉跑到我房间来干嘛?昨天晚上是你自己没有把握到机会的不能怪我!”虽然大半夜的吃了点蛋糕也算是生日。其余也没有生日礼物,但是林清好依旧是理所当然的说着。

    “睁开眼睛吧!该看的不该看的你都看过了,而且还用过了,现在害羞已经晚了。”墓离直接走上前一把就将林清好的杯子给掀起来丢一边去了,抓住林清好的手腕就逮着往外面走。

    “喂喂喂,墓老大你干嘛?大清早的你拖我去哪儿?你好歹让我穿上衣服好吗?这样出去……”成何体统?要是被杰克几人看到了还得了?林清好瞅瞅自己身上清凉的装扮。

    “跟我走就行了!”

    “你不说去哪儿,我就不去!”林清好使劲儿抓着床边。

    “帮我洗澡去。”

    “啊?”林清好一个不留意就直接搬到了,痛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怒瞪着墓离,墓离也是无奈松开了手,然后看了一眼林清好的腿之后笑笑道:

    “你放心,就算你瘸了,我跟宝贝儿也不会嫌弃你的,我会好好养着你的。”说着还揉了揉林清好的脑袋。

    对于墓离这种抽风的行为,林清好很是不能理解,就冷笑着道:“墓老大,你是不是自己没有长手啊?为什么洗澡还要我帮你?在说了,你身边还有那么多人啊!十二,十八,杰克,杰西,j,m,都是,找j最好了,他是医生,你找我干嘛?我又不会!”说这么多林清好反正就是不想去。

    “说这么多就是不想帮我洗澡了?”墓离笑着道。

    “你这不是废话吗?你身边那么多人为什么要我去?我还想休息一会儿!”林清好一点都不给面子的说道,这墓离最近是越来越喜欢为难自己了,偏偏自己也是上当了,这次绝对不妥协了!

    “他太笨了,不会!”墓离笑着道,林清好顿时就无语了,j是医生还不会?那自己这不是医生的就会了?这是哪里来的笑话啊?真是一点都不好笑!

    “我不要!”

    “我的伤口是不能碰水的,你动作快点,换了衣服就过来帮我洗澡。”墓离说着就转过了身子朝外面走去,嘴里还嘟囔道:“男人给我洗澡?妈的,这是要恶心死我是吧?”

    林清好听到他嘟囔的声音之后,还是站起了身子,换了衣服之后就朝着外面走去,虽然不愿意娶,但是墓离说得也是事实,要j给他洗澡怎么都是怪怪的感觉,再说了。以前在意大利给他洗过,就当是给雕塑洗澡算了,这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走到墓离的卧室之后,林清好就直接朝着卫生间走去,墓离已经将刚才湿漉漉的衣服给脱下了。露出了上面的伤疤,背上的伤疤有点粉红,但是也狰狞地可怕,缝了很多针,这也是拜林清好取子弹时不会的缘故。

    而墓离这人又不爱用绷带,出院之后就只是上了药,缠了一点就在也不肯缠了。林清好看着墓离那出了狰狞的伤疤之外的好身材,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之后,装作无所谓的走了过去,只是面色也有些红了,边走还边无所谓地道:

    “你到底是要我过来干嘛啊?你自己都能弄啊!还让我过来。”说着就有些抱怨的意思。

    墓离对着林清好一笑之后,就褪去了长裤,林清好瞪大了眼睛,这是干嘛?表演脱衣秀?墓离是背对着林清好的,所以林清好就直接看到了墓离的背面,结实的臀部,修长的双腿,精壮的身材,林清好不自然地别过脸,大声道:

    “我说墓老大,你这是要表演脱衣秀么?我还在这儿了,能不能不要脱得这么彻底?”连内.裤都给脱了,林清好也是醉了,而且这人不回答自己,一笑之后就直接迈着长腿进了浴缸里,林清好嘴角一抽。这是不需要自己了?赶紧就转身准备溜出去。

    却又被墓离给叫住了,“你要去哪儿?”

    “你这浴缸我记得没错的话,是自动的,那么也就不需要我做什么了吧?那我还是去睡会儿,反正还没到上班时间。”林清好连身子都没有转过来,因为她怕被美色给诱.惑,一下子就给答应了。

    “我是让你给我擦背。”墓离淡淡道,林清好这才转过身子,瞅了瞅墓离身后的伤之后,这才不情不愿的走了过去,将原本想到的台词都给咽了下去。走到浴缸一边拿起毛巾小心翼翼地给墓离擦着背,生怕弄到了他的伤口。

    林清好小心翼翼地擦着,墓离闭着眼睛享受,不到两分钟墓离就皱眉道:“不要用毛巾,感觉不舒服。”

    林清好的动作一顿,嘴角一抽,让别人给你服.务能不能不要这么多的要求?但是想归想,林清好却还是道:

    “那你要用什么?”刷子吗?不好吧,这娇嫩的肌肤估计一会儿就被毁坏了,那到底用什么?

    “用手。”林清好愣了,用手?神经啊?不累吗?虽然停顿了一下,但是林清好也知道毛巾有可能会把水弄到伤口里去,也就直接把毛巾丢在了一边,将长袖衣服一挽,就直接上爪子在墓离的背上胡乱的动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