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20 爹地不让我回家

第二卷 220 爹地不让我回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好,你是怎么了?感冒了吗?”夏雨荷关切道,林清好抬起头微微一笑,额头还有些汗水冒出,唇瓣也被咬得有些苍白,夏雨荷吓了一大跳,刚才自己还乱想,这林清好这幅模样,明显就是生病了啊!

    “清好,你怎么了?都冒冷汗了,唇瓣也很苍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夏雨荷的声音很大,几女同时站起身子走了过来,关心的看着她,这幅模样,怎么都让人有些在意。

    “没事。”林清好一笑,“没事,估计是要变天了,我的腿有些痛罢了,上次车祸的后遗症吧。”林清好说着也是有些在意,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腿痛了起来,当下就准备拿出电话给林陌桀打个电话,最近她精神都有点恍惚,觉得不大正常。而且腿总是有莫名的抽痛感,什么时候还是让j给检查一下。

    “要不,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尹成兰小声道。

    “没事,就是之前下去送文件的时候,突然奇想走了楼梯,现在就是罪过来了!”林清好笑着道。

    周雪倪顿时就不满了,一掌就拍在林清好的办公桌上,吓了几女一跳,张金芳拍拍胸脯道:“阿雪,你干什么?我都差点被你给吓着了,哦,不对,是我刚才已经被你吓了一跳了。” “重点不是吓你,是清好妹子!你说你年纪就最小了!你没事娶爬什么楼梯,是在提醒我们已经老了么!”说着就是凶神恶煞地盯着林清好,那副小模样还就是想要将林清好给吃掉,林清好摆摆手无奈一笑。

    闹了一阵之后,几女这在放过林清好,是因为她额头的冷汗真的太多了。林清好也是突然就呢吗疼了起来,让她有些受不了这才蜷缩起了身子。几女都有些担忧,林清好站起身子。拿起电话走到了一边,给j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晚上检查检查,但是这件事情先不能告诉爷跟少爷,j愉快地答应了。

    刚挂完电话准备回办公室的时候,林陌桀打来了电话,刚好腿也没那么痛了,林清好就笑着道:“怎么了?”一接电话结果这小子就不说话,林清好明显就觉得有事儿!

    “妈咪……”林陌桀拖着长长的尾音,林清好温柔地笑了笑。换了一只手接电话,一只手轻柔地揉着腿,就笑着道:“怎么了?在学校谁欺负你了吗?”声音里面是温柔的关心。 “不是啦……妈咪,是爹地……爹地说……爹地说今天晚上不让我回家,让我随便找地方去玩!”清脆地童声带着大大的不满和控诉从电话那头传来,林清好顿时就沉默了,然后轻声道:“你爹地为什么要这么说啊?”

    林清好轻柔地声音让林陌桀觉得更委屈了,抽了抽鼻子,装模作样地道:“妈咪,爹地说我太碍事了。每次关键时候我就喜欢出来捣乱,所以今天不要我回家了。亏得宝贝儿我还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物,竟然不让我回家。妈咪,我好伤心啊!”

    林清好顿时就明白了什么事情的前因后果,这感情是想要扑到吃掉,所以……把一切碍事的都给弄得远远的?这会不会过分了些?这就只有三天了,九天来a市,为什么没有动静了?出了一大早就jk大门给轰了之外,难道是被杰克他们带人给抓住了吗?

    “宝贝儿,那你今天晚上准备去哪儿?”林清好了解之后就下意识的说道,林陌桀顿时就沉默了。怎么感觉妈咪也不想自己回家似的?当下就沉默了,林清好顿时就囧了。连声呼唤道:…

    “喂,宝贝儿。你还在吗?”

    林陌桀不说话,林清好顿时急了,难道林陌桀这个时候是偶尔的小情绪犯了?就着急道:

    “宝贝儿,那你还是回家吧!”

    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林陌桀轻飘飘地声音才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妈咪,你也觉得宝贝儿今天不要回家吗?可是人家还想给爹地做生日蛋糕来着,为嘛你们都不让宝贝儿回家?妈咪,你跟爹地是不是不爱宝贝儿了?”那童声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林清好心底一塞,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妈咪?你听见宝贝儿的话了吗?你是不是准备无视宝贝儿了?”见林清好不说话,林陌桀着急地叫道,声音里面很是不满,“妈咪!妈咪!妈咪!宝贝儿呼叫妈咪!”

    “妈咪?你没在了吗?”

    “臭小子,说什么混账话了,妈咪没死自然是还在的!”林清好顿时道,刚才竟然一下子就想歪了……墓离这家伙到底是跟孩子说了什么啊?亏得这小宝贝儿也是打电话来跟自己控诉他爹地。

    “妈咪,宝贝儿想要回家给爹地做蛋糕,可是你们都嫌弃我,我不要回家了!”说着还听见了跺脚的声音,林清好想想也是醉了,自家儿子这么个小模样,顿时就被自己给脑补出来了。

    顿时就好心情地道:“行了行了,你都破坏了你爹地那么多次好事了,你就不要为难妈咪我了,你也知道你自己每次都在关键时候出现让你爹地忍着。”林清好说着就是一顿,但是随即就又面不改色道:“你爹地他……”说着一顿还真不知道怎么说下去了。

    “……”林陌桀沉默,怎么都感觉妈咪也是嫌弃自己当了电灯泡来着?难道今晚自己要住酒店?算了,自己还是去找干妈和温暖吧,林陌桀想到。

    “好了,跟你爹地说了生日快乐没有?现在我们还没有下班,你先买个蛋糕放在家里,到时候我跟你爹地过就行了,你就自己在外面好好玩,但是不要睡得太晚了知道了没?”

    “嗯……妈咪,你现在是不是最疼爱爹地了!”林陌桀虽然答应了,但是心底还是不爽,怎么都感觉妈咪没那么爱他了,倒是越来越爱爹地了,想想就很是不爽啊!爹地那么腹黑,自己都斗不过爹地,妈咪就更是被爹地吃得死死的!

    林清好乐了,笑得大声,看得办公室几女顿时无语了,这是跟家里的小孩通电话吧?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