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14 就是莫名的信任

第二卷 214 就是莫名的信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哎,我的小心脏啊!我还是乖乖公主吧!咱们老大这么厉害肯定能保护我们这些小的。”张金芳唉声叹气道,几人同时摇了摇头,这个活宝啊!不过林清好敢肯定的是,刚才夏雨荷说的话肯定会应验,因为递交了辞职信的那些人肯定是再也进不来jk了。

    能让张金芳说不敢去交辞职信,那递交辞职信中的人肯定也是有着重要级人物的,等下她先看名单,看有没有关系好那么一点的。肯定会有疑惑想要问,因为一般人没事是不能上总裁这里的,所以先交辞职信,被秘书扣下来之后让他们上去,也能了解一些情况。

    “行了,你就不要唉声叹气了,你要知道我们总裁是很强大的,而且我就不信你真的想要走,你看阿兰,本来是有事的,这种情况她就是不来也没人说什么,但是她来了,这说明了什么?证明了我们办公室的团结,证明了我们对总裁的衷心,而且总裁给我们这么高的工资,这个时候你要真走了,对得起总裁嘛!”周雪倪温柔地说道。 张金芳顿时泪流满面,总裁啊!总裁啊!一时间哭笑不得地看着周雪倪,周雪倪倒是没有变化什么脸色。

    看着几人打趣的样子,林清好也想到了什么,说实话,也不是偏袒墓离,这个人真的就是莫名的让人有信任感。就算张金芳是发发牢骚,但是心底也是清楚,只有在越是危急的时候,越是能看出哪些人是真心的。这句话半真不假,但是实践之后绝对是有效果的。

    尹成兰顿时有些无语地说道:“你们说,我们总裁最近是不是没有去拜拜啊?出了这么多事情。”

    “你要相信。他从来都没有拜过。”林清好一本正经道,墓离会有这个时间去拜拜?那还不如多看看股市,多谈点生意了。按照她对墓离的了解的话,如今只要是跟自己和宝贝儿无关的事情。一般墓离都不会有多大的情绪浮动了。

    “哎,那难怪,这好歹也拜拜啊!你看,我们总裁有是刀尖上生活的人,这闲来无事拜拜都是很好的,哎,要是谁跟了我们家总裁,我都不知道该说她是幸运还是不幸运了。”夏雨荷说着还看了林清好一眼。林清好只是一笑没有说什么,总是感觉夏雨荷是个人物知道很多事情,这一眼,让林清好也记住了,抽个时间一定得问问墓离。 几人也没有注意到夏雨荷的动作,周雪倪就道:“你看我们总裁对女人这么无情,我敢确定总裁心底肯定是有人,而且还是很爱很爱的那种,就是上次那个神秘的女人!你们忘记了吗?那个mv女主角,都有个七岁大的孩子了啊!多可爱。叫爹地妈咪的时候你们不觉得萌萌哒嘛?总裁的基因那么好,就算女主是个丑八怪,那孩子也一定很好看。”

    林清好顿时一挑眉。夏雨荷又是不留痕迹地看了林清好一眼之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女主角是个丑八怪?这话说得还真是搞笑啊!林清好见几人的样子就是摇摇头,果然是八卦啊!

    “我看那!总裁要是喜欢上了一个人之后,肯定会对她很好,这才对其余的女人连一个微笑都舍不得。”张金芳笑着道,众女顿时点头附和:

    “你还真别说,就是这样,我觉得以后被总裁爱上的女人可真幸福。”

    “幸福是幸福。但是能承受得了总裁阴晴不定的性格,那女孩也是一个能人了!”…

    “这也是真的。不过总归来说,也是幸福的。现在总裁儿子都那么大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那个女主角公布出来。”

    “说起来,当初总裁对于楚小姐还真是狠心了。”张金芳笑着道,虽然说的话是为楚怜儿有点不平,但是看那笑容怎么都像是幸灾乐祸的意思来着?而且几女面上还都是那种怪异的笑。

    “得了,阿芳,当时就你对她意见最大了,你现在还这种关切的语气,你啊!还真是有够无聊的。”尹成兰笑着道。

    “当时我就觉得他们不可能会在一起,看吧,现在就是真的了吧?什么未婚妻啊!那也就是她自己按上的名头罢了。”周雪倪笑着道:“我可是跟总裁一个学校出来的,作为他的学妹,很多事情我都是知道的。”听到这句话几女顿时就来了心思,林清好也将耳朵清了清,倒是夏雨荷面色有几分变了,看着林清好的面色有些犹豫不定,林清好却没注意道。

    “阿雪你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从来没有听你说过你跟总裁是一个学校出来的,还是学长学妹的这种。”张金芳顿时来了兴趣,就直接看着周雪倪道,几人已经都将办公椅拖到了林清好的办公桌前,一起讲着八卦。

    “你别着急啊!我这就说,当时去国外我还在犹豫去那所学校,然后就去每个学校走了那么一朝,然后就听说学校有个女生因为校草级别的人物被人给绑架了,就因为走得进了一些。那个女孩子叫什么来着,夏什么来着,我记不清楚了,我听高一辈的说,因为这件事情,总裁也没有上学了,直接接了父亲的公司,那个女孩的事情也不得而知。反正当时是挺轰动的一件事情来着,我记不清楚了,等会儿我上校园网看看,那上面应该还有。”几女顿时点了点头,没有想到总裁还是校草级别的人物,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吧?基因那么好。

    张金芳顿时疑惑了,“你说的那个夏什么的女孩子是不是喜欢总裁啊?难道之前的女主角就是她?总裁这么多年一直都将她藏着?”

    林清好的脸色微微沉,姓夏么?真是让人有些在意的姓氏啊!夏雨荷看到林清好的面色顿时一跳,赶紧出声道:“我看那,这些消息都是半真不假的,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肯定有很多版本都出来了。”

    “说的也是。”

    “这话的确,当初我去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几个版本了。”

    林清好看了看夏雨荷,姓夏……难道跟夏雨荷也有什么关系?不然夏雨荷怎么会知道那么多的?她就疑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