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05 粽子林姑娘

第二卷 205 粽子林姑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呸!”林清好怒道,然后语气有些无奈道:“我们现在这是在哪儿啊!这地方,估计宝贝儿他们找我们都要一段时间吧?这可怎么办,我昨天就差点迷路了,还是不要乱走的好。”墓离也点点头,不过这里应该不是信号盲区。

    摸了摸林清好的脖子之后,墓离才笑了,对着林清好道:“你现在把你的项链取下来。”林清好照做,然后对着墓离道:“取下来了,现在要干嘛?你不要告诉我这上面什么时候被你们上了追踪器。”见墓离点点头,林清好顿时就傻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上次你被楚怜儿抓走之后,宝贝儿才把这项链送给你的吧?”墓离问道,林清好点了点头,当时宝贝儿还说不能取下来,不敢什么时候都要带着,她还疑惑了,但是也一直没有取过。

    将中间星星形状的东西弄出来了之后,墓离轻轻一捏,然后就将东西丢在地上。将没有吊坠的项链又给林清好带上道:“也幸亏你没有取下来,不然我们就要成野人了。”墓离笑着,很是愉悦的样子,林清好不懂他为什么这么开心,明明脸色是苍白的。一会儿之后,墓离对着林清好道:“坐下来吧,你靠在我身上睡会儿。”说着就坐了下来,也轻轻扯了扯林清好的身子,林清好摇了摇头道:“不!你休息一会儿吧,我还要照顾你了!”语气十分认真,明明就是没有经过考虑就说出来的话,却让墓离一怔,这么久以来他们之前发生过的事情不少,但是墓离一直都觉得自己对林清好才是好。

    这个时候也知道了,其实林清好一直都对他好。从很多事情来说,比如查尔斯。他现在也想通了,林清好肯定知道查尔斯是个双.性人。却依旧让自己深陷泥潭也不让自己去。墓离抬头看着林清好的眸子,里面荡漾着一种令人不敢在直视的温柔柔情。林清好正看得心惊肉跳的。

    这个时候,上空却传来了直升机轰轰轰的声音,接着就听到他家小奶包,激动的声音,大叫着爹地妈咪。

    将林清好和墓离弄上直升机之后,j就立即开始给墓离检查伤口。林清好处理的也算是及时,j检查了也发现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碍。但毕竟是枪伤又在水中泡了这么就还冻了一夜,怎么都要先观察观察。马虎不得,而林清好身上多段都是皮外伤,直接在飞机上面就直接给弄好了。而墓离在看着j给林清好上药的时候,还冷声威胁道,要是留疤了就自己解决自己。j顿时压力三大啊!这让j等人又想起来第一次林清好受伤的时候,墓离也是一副要吃人的状态。

    送去专属医院之后,李嘉怡和希格斯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看见墓离虚弱的样子,李嘉怡硬是哭了好久,眼泪说掉就掉。“阿离,你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怎么我一回来就看见你这个样子了?”说着就是抹了抹泪水。

    墓离眼中闪过什么,然后又是无所谓的一笑道:“妈。我没事,你要是没事的话就回去吧!”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了!”李嘉怡瞪眼不满道:“我是你妈,你现在受伤了我照顾你是应该的,什么叫我没事儿就回去?还有这件事情你得赶快查查是谁做的!”听到李嘉怡的话,墓离就莫名的一阵心烦。

    揉了揉眉心之后道:“这件事情,妈你就不要管了,你还是先回去吧!你在这里闹得我头痛!”墓离一点都不给面子说道,李嘉怡愣了愣脸色,正准备说些什么。房门却一脚直接被踢开了。

    浑身被包得像个粽子的林清好直接闯了进来,大声道:“墓离。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我要被包得像个粽子一样?宝贝儿说这是你吩咐的。你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你知不知道,杰克几人都差点笑背过气了!你这是想让我出名吗?”林清好气哄哄地说道,一时间也直接无视了李嘉怡的存在。

    杰克几人跟在林清好身后使劲儿的憋着笑意,老实说真的搞笑啊!本来在病床上还没有什么,可一下床走了几步就越是怪异了!

    没好气的走到墓离的床边,林清好使劲儿瞪着墓离,然后反应慢了半怕的看见了李嘉怡也在,就冷淡道了一声老夫人,李嘉怡也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杰克在一边笑道:“少夫人,你还别说,你这样子要是被传到网上去了,那可就真的好看了。”说着还捂着嘴笑了起来,那之前的小护士也是笑个不停。

    林清好顿时就大声道:“墓老大,你听听你听听,这两个人就已经在笑了,!你究竟是怎么搞得啊!明明是你手上重为什么我要被包得像个粽子,让人展览?”越想林清好就越是生气,决定等会儿墓离换药的时候一定要自己来,然后也给他绑成个粽子,还系一个蝴蝶结,看他会怎么想。

    见几人直接无视自己,李嘉怡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克洛斯就上前一步道:“老夫人,要不咱们先回去,晚些时候在来看爷吧。”

    李嘉怡看了看墓离之后,皮笑肉不笑道:“阿离,妈妈晚上来看你,杰克你们好好照顾爷,知道吗?”

    “是,老夫人。”杰克几人答道。

    墓离之前就让李嘉怡走,这个时候自然也不会开口挽留,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又突然回头,看向林清好,林清好敏锐的感觉到了也是抬头就看见李嘉怡看着自己,当下就是一笑,谁怕谁啊!

    之后杰克几人就直接在墓离的病房里加了一个病床,林清好躺在上面刷着微博玩,耳边时不时地听见杰克几人跟墓离汇报的事情,什么表少爷已经将整个墓家差不多都控制了啊!一边推理这次的狙杀到底是谁,应该不是九天他们,因为这是林陌桀说的,几人就自然而然的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