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87 一章 改为两千字

第二卷 187 一章 改为两千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这件事情就先不说了,你倒是跟我说说,你这jk是得罪了什么人了?为什么我收到消息说,有人在暗中放话出来,要是谁敢给jk贷款的话,只需要一个礼拜,就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你是得罪谁了?这话一传十,十传百,那些老牌子新牌子都开始害怕了。你是不是跟查尔斯已经对上了?我可记得这美国慕家在a市也是有一个集团的。”陆熠声音里面带着几分戏谑,估计他猜得也八九不离十了。

    不然谁敢跟jk这个地头蛇斗?那估计也就只有查尔斯那人才能做得出来了吧?这件事情,看来还真的不简单啊!

    “这消息可靠吗?”墓离将杯子里面的茶喝了一小口之后,将茶杯放在桌子上面,边问道,难道真是查尔斯?墓离不由想起之前查尔斯打电话过来说要帮忙的这件事情,而且对于慕氏突然的活了过来这件事情本来就有些蹊跷了。

    “呵呵。”那边笑了两声之后,才回答道:“你要知道,没有把握的消息我是不会告诉你的,昨天我去参加一个宴会,宴会上某个大头喝醉了,一不小心说漏的。而且我看那人分明就是对着你来的,你要小心了。而且那人说得可是一点不假,都拍胸膛跟我保证了,你要知道这酒后吐真言,就算是有那么点花花肠子也躲不过我的嘴。”陆熠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在键盘上面使劲儿敲打着,要不是昨天晚上突发奇想的去参加那个宴会,还得不到这么可靠的一个消息。

    “我一直就在奇怪你们现在不是一条船上的人吗?他怎么还会这么做?你在疑惑我这个消息?我现在也在a市,但是是保密的。你知道的现在这个人皮面具,只要花点钱就能办好。”陆熠笑得夸张。

    “而且,我刚查到慕氏打到你们公司的电话,就在几分钟前,我想应该是你秘书接的。”陆熠将刚查到的消息说给墓离,他一来到a市就在着手帮助墓离弄这件事情了。毕竟查尔斯不知道他跟墓离的关系,而墓离手下那些人的技术都不怎么高,虽然说是墓家的人。但是专业毕竟还是专业,二流水平是比不上的。

    “我就知道你肯定来a市了。不过这查尔斯的资料有些我还是看不透,竟然连我的手下都没有查到。我现在怀疑墓老太太跟查尔斯肯定有些什么牵扯,但是电脑上面也只能查电脑上面发生过的事情,其余的事情根本就查不到。”

    “我说你是不是太笨了?这些事情你就得从你们墓家或者一些老人手下去查啊!你就这么等着消息是不会出来的,而且我看你手下估计也有墓老太太的人,你一定要千万小心谨慎,不然这件事情就是白忙活一场了。”陆熠啪的一声将笔记本关上,然后后靠在椅子上面道。

    “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动用你手下的能力也查不到墓老太太跟查尔斯有什么关系嘛?”

    “查不到。”陆熠笑着道:“不过有件事情可能很奇怪,几个月前慕天琪回了一次美国慕家。然后又去了a市,但是按照我手下查到的事情来说,后面回来的不是慕天琪。因为慕天琪已经被查尔斯干掉了,这件事情你要小心,我不知道这查尔斯潜伏在a市是要干什么。我看这次他将慕氏集团救活。很大可能就是准备将他在a市的跟插定。”

    “而且,我觉得你家老太太可是比我家老爷子和新夫人的都要来得厉害。我看之前慕氏亏空那件事情就跟她扯不开关系,至于这么做为什么。我想你也应该猜出来一些了。”陆熠磁性悦耳的声音带着几丝笑意, 说道自家老爷子和新夫人时语气跟墓离有时候的声音很像。

    “你是说,之前让慕氏亏空就是因为好除掉慕天琪,让查尔斯顺利进入a市?”这么麻烦是为什么?不是可以直接来吗?

    “没错,就是这个道理。而且你千万不要觉得查尔斯能正大光明地进入到a市,据我所知,这慕天琪才是真正有血缘的人。而查尔斯只不过是当年美国大佬的情人带去的孩子,所以你觉得这查尔斯要是不除掉慕天琪能行吗?而且这慕天琪也是傻,我记得几年前美国大佬去世的时候说了,要是慕天琪不回去慕家大本营的话。就不许查尔斯动他,查尔斯也答应了。”

    “可之后呢?呵呵,这墓老太太也是厉害,暗地里对这慕氏操作。慕天琪一回到美国就直接被查尔斯给毁掉了,据说死前还受了不一样的待遇了。”陆熠阴沉地笑了两声。声音里带着几分嘲讽。

    “这老太太手段还真是高明,这都临死的人了,还玩这些做什么?”墓离冷冷地嘲讽道,这李嘉怡还真是,之前就对付自己妈咪,然后趁着自己年纪小,然后告诉爹地说毕竟是亲姐妹,要好一些,然后又害死自己爹地。哼!李嘉怡真是好心思啊!也不知道这么多招数是哪儿来的!

    “你说就算你不是她亲生儿子,但是她也没必要帮着查尔斯吧?怎么看都是你们比较亲一些吧?我就不明白你们家那老夫人是怎么想的了。你说当年我,也只是因为不讨喜,而且那新夫人为了自己儿子老是想要整死我,可是你们家老太太是你妈咪的妹妹,也是现在墓家名正言顺的老太太了,她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到底图什么啊?”顿了顿又道:“我可是听说之前你正准备打电话问问她有没有什么办法的时候,她直接出国散心了?说是身体不好?可是前几天我还看到她在纽约玩得挺不错的啊!还打起太极来了。你说这事儿会不会太搞笑了一些,你家老太太已经到了老到想不出别的借口了吗?”陆熠的声音里面带着几丝嘲讽,几丝不屑,还有一些冷意。

    要按照他的意思就先直接解决,但是墓离却想知道更多关于当年的事情一直没下手。这也才给了李嘉怡机会,陆熠有时候都在想,是不是因为这李嘉怡已经察觉到了墓离想要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