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72 我只认你是爹地

第二卷 172 我只认你是爹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爹地,你收拾好了没有?快点,就等你一个人了!”林陌桀站在车门前,看着那还在房子里慢悠悠走着的男子。

    林清好把本本抱在怀中,看了墓离一眼之后果断钻进车内,想起昨晚上的事情,她还有点不好意思。所以现在看到这父子两人,林清好是果断的选择无视,等墓离也上了车,林陌桀笑着道:“爹地,待会儿要带我跟妈咪去吃大餐!”

    “好,你想吃什么?”墓离笑着道,墓离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杰克依旧是当着司机的职责。

    “妈咪,你想吃什么啊?”林陌桀偏头,看着林清好不断地在本本上面划着什么,林陌桀凑上去一看,植物大战僵尸?林陌桀嘴角一抽,将林清好手中本本一拉。林清好顿时抬起头来,眉梢一挑,那意思是干嘛?

    “妈咪,你听到我跟爹地的话了吗?”林陌桀松手,看着他妈咪那迷茫的神色,小嘴一张就问道,怎么感觉妈咪好像魂不守舍的?

    他们说什么了吗?林清好摇头,“你们说什么?”

    “妈咪,你在想什么啊?怎么感觉魂不守舍的样子?”林陌桀将小脸凑了上去,“妈咪,我跟爹地说,待会儿要带我跟你去吃大餐。妈咪,你想吃什么,爹地付账噢。”带着几分奸诈的表情,林清好顿时无语。

    “宝贝,你最近很穷吗?”林清好微笑着道,将本本放在腿上,揉了揉林陌桀软软的头发。

    “不穷啊!”林陌桀无语,妈咪怎么会这么问?他什么时候穷过了?“妈咪,你不会以为是以为我没钱了才让爹地请的吧?”

    墓离回头,看着林陌桀准备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模样,摇头失笑。这林小姐估计还在为昨晚上的事情纠结,才装作没听见的,这本来这么聪明的孩子怎么就一下子呆萌起来了?

    “想好了晚上吃什么没?”

    “现在说这个是不是有点早?”林清好看看外面大大的太阳。这两父子是在开玩笑嘛?

    “不早不早,妈咪,你应该还没有去过市中心的别墅吧?哪里可是很漂亮的噢,我觉得比之前爹地那城堡还要好了。”

    “我倒是挺喜欢那城堡的。不过进去了那么多蛇之后,我再也不想多看一眼了。”林清好无奈道,这可是实话时候所,她是真的喜欢那城堡,英式风格的。看起来就很舒心,可是一想到进去过那么多蛇之后,林清好顿时又是浑身发麻,手不由得搓了搓手臂。

    林陌桀看着林清好的动作,就知道他家妈咪在想什么了。笑着道:“妈咪,上次看到那么多蛇你都没有晕倒。我还以为你对蛇的恐惧症早就好了。”说实话他倒是希望她妈咪克服这个困难,不然以后要是还有人用这个方法怎么破?特别是现在又来了个查尔斯。

    “妈咪现在的确是不怎么怕了,但是我现在一想到那满屋子都是蛇,还是有些浑身发麻啊!”林清好笑着道,那么多蛇说不怕那是在开玩笑。虽然现在好一点了。但是还是有些本能的抗拒那件事情。

    “我看当时你的房间里面还有一条死了的蛇,那不是你的杰作吗?怎么你还怕?林小姐没看出来你的胆子那么小。”墓离唇角一抹若有似无的笑意,杰克嘴角一抽,爷你那爱调谑人的爱好又发作了!

    “我说墓老大,你试试看到一座城堡里面全是那种软体动物在莎莎地爬着的感觉。”说什么笑话了?那么多蛇看着也头大吧?她当时没昏过去就已经很勇敢了,而且还弄死了一条蛇。

    “爹地,妈咪怕蛇。你又不怕蛇,你当然比妈咪厉害了。”林陌桀看着自家妈咪又是一副放空状态就出声帮忙道,林清好一笑,果然是亲生的儿子好啊!看看,这么一两句话就证明了。

    “乖儿子,一边去。这是爹地跟妈咪调情呢!”

    “爹地,你确定妈咪想理你吗?”林陌桀指着看着窗外的林清好道,爹地你是看不清楚吗?儿子我这是避免你尴尬,看我多么孝顺,你还这么说我。简直就是太可恶了!林陌桀小拳头握了握,一副要揍人的模样。

    “儿子,在中国打自己老子是算犯法的!”墓离笑着提醒,杰克嘴角一抽,爷,你的恶趣味真是越来越严重了啊!

    “杰克,你笑什么啊?可以让我也听听嘛?”林陌桀眼尖地看见开车的杰克正歪着嘴巴笑着,当下嘴角一弯,一丝邪笑就那么浮现在了脸上。杰克的笑意一顿,随后苦不堪言道:“小少爷,你就别玩我了,我也就是看着你们心情很好,我也笑笑而已。”声音里面呆着求饶意味。

    林陌桀扁扁嘴,这杰克真是一点都不好玩!

    “呜呜呜呜呜……”手机震动的声音响起,林清好顿时抬起头,谁的电话?“爹地,你的电话!”林陌桀看着他爹地看着手机也不接电话的模样,就出声提醒道。这是谁?为什么看着手机不接电话?

    “爹地是谁的电话?你怎么不接啊?”林陌桀站起身子,朝着前面看去。

    “桀,不要随便站起来,车上不安全。”林清好提醒道。

    “没事没事,”林陌桀笑着,“哎?爹地,是你妈咪的电话哎。你为什么不接电话?”林陌桀出声说着,林清好也是看着墓离,怎么李嘉怡的电话都不接了?这是准备闹翻?

    “墓老大,你还是接了电话吧,这么一直打,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你还是接吧,现在还不至于到了闹翻的时候。”墓离看了看林清好又看了看墓离,这才手指一动。

    “阿离,你怎么都不回来看看妈咪?就算那件事情是妈咪我做错了,但是你也不能丢下妈咪一个人啊?当时我是被怜儿那丫头给说服了,但是那件事情也是过了那么久了。你就不能原谅妈咪吗?”墓离开着扩音,声音大得全部人都听得见。

    “妈,今天我还有事,改天吧!”墓离的语气平淡道。

    “儿子啊,你非得跟妈咪这么说话吗?妈咪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房子里面也很孤独啊!这样吧,你带着清好和我的乖孙子回来住如何?虽然妈咪那个时候做错了事情,但是妈咪也知道错了。你就原谅妈咪好不好?带着乖孙和清好回来跟妈咪一起住吧!”声音还带着几分哽咽,车里面几人的面色各异。

    “妈咪,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你要知道上次你的态度已经让他们母子对你有些看法了。这件事情我帮不了你,不然他们会连我也给丢了。”墓离淡淡说道,林清好跟林陌桀对视一眼,这话说得,他们有这么狠心吗?什么时候说要丢下他了?

    “阿离,你现在在哪儿?能让我的乖孙接电话吗?我想听听他的声音。你告诉乖孙,是奶奶做错了,奶奶认错,让他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阿离,我一个人住在这里实在是太孤独了。”

    “妈,你身边不是还有克洛斯吗?他会帮你的。”墓离面无表情帝说着,林陌桀伸出手在墓离的耳边绕着。也不去接电话,刚才的话他都听清楚了,但是爹地的意思也是他的意思,暂时他还不想跟那老妇人有什么纠缠。

    “阿离,这毕竟是不一样的。”李嘉怡叹气道。

    “妈,你说的这件事情我会看着办的,而且我现在没有跟他们母子在一起。我一个人住着。”

    “你一个人住着?”那边电话传来大大的疑问,墓离恩了一声,李嘉怡继续道:“那不然你先回来住吧?妈咪保证不会再催你干什么,你就回来住一段时间吧。”

    “妈,我还有事,我就先挂了。”

    “阿离!”墓离等着那边说话,却听见那边传来叹气声,“好吧,阿离你记得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妈咪。”

    “好,有时间我会回来的。”墓离说着就挂了电话,回头,就发现母子两人都是怪异的目光看着自己,“你们都听到了,对此有什么想法没有?要不要回去看看?”

    “回去?回哪儿去?”林陌桀皱眉,“爹地,你是我爹地,但是不代表她是我奶奶,我可不打算认她。”林清好还没有说话,林陌桀就提前出声道,那个女人的确是没有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

    “这我知道,所以刚才我才会那么说。”

    “不过爹地,我估计你妈咪早就猜到了其实你应该是跟我们住在一起的。刚才那番话估计也是故意说的,可能知道你开的是扩音,据我的调查,这老妇人年轻的时候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林陌桀坐回自己的位置上面,斜靠在林清好身上道。

    “我赞同宝贝的话,墓老大,这件事情不说宝贝不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我们认的是你,不是你妈咪。而且我时常在怀疑这人到底是不是你亲妈来着。”林清好说者无意听着却是有心,杰克亮眼,夫人真是太聪明了,这个也能猜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