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69 难道真是前世今生

第二卷 169 难道真是前世今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第二更送上~~~~谢谢超人哥哥的打赏,谢谢老泥猪的打赏,谢谢清好美人的打赏,也谢谢知粉的打赏~~~鞠躬~~~

    “那你又为什么会相信?”声音里面没有一丝疑惑,就只是在将这句话说出来而已。

    “我吗?你不知道有些女孩子天生就是信这些的吗?”林清好笑笑,伸了伸懒腰,有点小奸诈的味道。的确是因为这样,谁都年轻过,也曾经追过那些穿越小说。也爱过中国历史,历史上很多事情都是值得人去深思的,同时也有很多神迹值得人莫名地相信着。

    “还真是不知道。”两人说话的方式太过于相像,墓离之前一直想将林清好染黑。可现在才发现,其实每个人心底都有着黑暗的地方。生活中不需要的时候,就不必摆在别人面前。

    林清好轻笑一声,你要是知道了,我还觉得奇怪呢!不知道倒还好,毕竟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笑了笑之后道“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会相信!”林清好偏头,看着墓离的侧脸,就像是透过他的脸看向别人,和记忆中的某张脸重合在了一起。总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看了这么久,林清好都有这种感觉。她摇摇头,可能是七年前的印象还在吧。

    “因为小时候我时常做一个梦,梦里的我身穿白衣,在一个血池里面。那人的模样我看不清,但是我知道那是我自己。那个人的嘴里一直念叨着不能忘记不能忘记,绝对不能忘记。后来我去请高人开光,也就是那次我爹地死了。后来我就再也没有做过那个梦。”墓离无所谓地说道。

    林清好却听得认真,白衣,模糊的面容,不要忘记,不能忘记。这跟自己的梦怎么那么相似?林清好偏头打量着墓离,难道真是梦中的那个人吗?还是说自有所思夜有所梦?难道自己其实早就对墓离那啥了?不是吧?

    想了想,林清好道:

    “你爹地的事情过了那么久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去开光,那大师怎么说的。”对于墓离爹地的事情,林清好实在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像是墓离问道她爸妈的话。她也不知道怎么说一样。毕竟见都没有见到过,能有什么特别的感情。

    “那大师说,是执念。这个世界上是有前世今生的,可能是我前世太爱那个人,所以执念一直流转到了今生。”

    “墓离,要是你以后找到了那个女子的话,你……”你会怎么做?你会去找她吗?那儿子怎么办,林清好脑袋里面想了很多,但一个都没有说出来。

    “那毕竟只是一个梦而已。”墓离没有看林清好,而是看着外面的月色道:“梦可能是你上辈子发生的事情。但那也只是梦。而且我现在已经有了你跟宝贝儿,这些事情不再我的考虑之中。”

    林清好抿唇,对啊!那也只是一个梦而已,可是那个梦那么真实。就像是自己亲身体会过了一样,白衣墨发。那梦中的白衣墨发。林清好似乎真的是在哪里见过。那浑身都散发着温暖如玉的气息,所以林清好笑时也总带着那么几分气息。

    那带着悲伤地语言,让林清好浑身有种不明地情绪滋生着。若是无错,梦里那个白衣跟墓离梦里的白衣是有些牵扯的吧?墓离的性格大概也能猜得到,不爱的就是不爱,就像对楚怜儿一样。当初他们的手法后面想起来,林清好自己都觉得有些恶寒。但是墓离却像是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

    那个女子毕竟是爱了他二十多年的人啊!都能这么无情,果然是一个人心中没有你的话,你就算是死了也不能让人多了半分表情。林清好想,这句话是真真实实存在在世界上的。

    墓离偏头,看着林清好清美无暇地侧颜,倏地开口:“对于查尔斯这人你有什么想法?”像是在确定什么一样。墓离的眼里有着执着,一定要在林清好这里听到一个答案,他的心才放得下来。

    “什么?”林清好回头,刚才的风有点大,她没有听清楚墓离说的是什么。

    “我说对于查尔斯你有什么想法?”墓离很是耐烦的重复了一遍刚才出口的话。看来这发呆还真是人的本性。他是真的想知道林清好心底是什么想法,毕竟一个人的外貌能给人的好感实在是很多,而且像查尔斯这种骨灰级的人物,若是要勾人的话,也只是需要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不咸不淡地瞅了墓离一眼之后,林清好看着月色开口了:“没什么想法,老实说,这个人我起初并不讨厌,但是宝贝说了关于他的事情之后。我心底就有一种再也不想接触的感觉,我这人很实在,讨厌了的人就怎么都不可能会再喜欢。所以,礼拜一的时候去上班,你可别指望我会给他什么好脸色了。”林清好地声音很淡,脸上的表情也很冷静,明媚的大眼里面带着一丝毫不掩饰的厌恶,是因为一个名字,就开始的厌恶!

    墓离一愣,似乎没有猜到林清好会这么说,扬起一抹似笑非笑道:“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讨厌他?这查尔斯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我看这会儿我们这一大家子人的资料就已经摆在了人家的办工作前,请了好多个心理专家在剖析着我们的人格。”

    “我不讨厌难道你还让我喜欢这人不成?”林清好反唇就对着墓离道,这人还真是奇怪,你表现出来不讨厌的他是一副不准喜欢,不然我杀了你的样子。你说讨厌吧,这人还觉得奇怪了。哎,这人啊!还真是难伺候!

    “而且我想,大概早在几天我们家的资料就已经被人知晓了。但是墓老大,我觉得以你现在的身份,真的不必对查尔斯太过注意。虽然说小看对手往往会吃亏,但是太过于执着也不是一件好事。每次说到查尔斯的时候,你的情绪就会变得难以控制,说到慕天琪的时候也是这样。难道你之前就跟着两兄弟有什么过节?我记得你们只是单纯的有生意往来。”

    “这慕天琪虽然有可能是一匹黑马,但也毕竟只是可能。你又不是只有一个人,你身边还有那么多的人。所以跟查尔斯相处的时候,你一定要控制一下你的情绪。不要被他三言两语就给激怒了,难道人家说你易怒,你就非得去证明给人家看他的想法是正确的吗?”

    “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是不自信的一种体现。而容易被人激怒,则是你本人懦弱的表现,是一种极端的表现方式。墓老大,你觉得你是这种人吗?还是你觉得你即将朝着那个方向的人发展?”

    墓离没有去反驳林清好的话,只是安静地听着。林清好说完之后,空气中就安静了下来。

    其实,这件事情不止是林清好发现了,应该是他身边的人都能发现的。但是他们都不敢说!这是为什么?因为墓离是他们的老大,在他们面前就像是神明一样的存在。可是林清好不一样,对于她来说,在乎的人一丁点的事情,就是大事情。

    墓离现在已经对查尔斯有这么深的成见,一提到这个名字就变得反常。这个困难时一定要克服的,但是她在说这话之前也没有考虑过。是真的没有考虑过,一时间就直接说出来了。所以她现在不知道墓离会有什么反应,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些什么了。

    她没有想立刻逃离墓离身边,而是平和地去面对这件事情。她也希望墓离能正式面对事情,她是真不知道为什么墓离成见会这么深,就算是知道查尔斯有那种想法也不该是这样。所以她心底也一直有个疑惑,但是墓离不说,她也不着急文,等到他想说的时候,自然是会说的。

    林清好觉得,她在墓离身边这么久,对他的一切了解的也算透彻了。可是她却依旧是看不懂墓离,看不懂有时候她在想些什么。墓离的童年时完美的,长大之后也没有受过什么创伤,但是墓离却总是给人一种,他心底受过创伤的感觉。以前她以为是童年的事情,可是不是。她又以为是家庭原因,结果也不是,虽然一直跟李李嘉怡关系不怎么好,但是也不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那种。

    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往事吗?林清好也在时常这样想,楚怜儿,夏目的死去的姐姐,这之间的关系她还没有弄清楚。所以,提出结婚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拒绝。她不想,等到自己已经不能自拔的时候,那所谓的初恋情人,那所谓的青梅竹马就那么直直的冒出来,抢了她在乎的人的关心。

    都说不敢谈恋爱的人,是缺乏安全感的,林清好想,其实她也算是吧!有些事情谁都说不准。

    就像是她努力朝着墓离靠近的这个时候,墓离的一言不发,让林清好的嘴里全是苦涩。终究是走不进人心里面去的,又怎么能在一起?心底沉闷地异常,林清好觉得她要是继续呆在这儿,心脏绝对会破碎的,不是爱也可能是别的。现在她还理不清楚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