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66 一个称职的秘书

第二卷 166 一个称职的秘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谢谢各位的打赏,超人,书友,夏目是我的男神,横断江山的评价,谢谢--

    “墓先生我想你一定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句话,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可贵。而对于这句话,我的理解则是,越是可贵的东西就越要弄到自己手中才安全。你说呢?墓先生,我想有的时候太过于在意一个人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我可记得这林小姐是单身来着,就算是有孩子我也不介意。以我的家产,墓先生你会觉得我连个孩子都养不起吗?”查尔斯似乎知道什么话能让墓离生气,林请好在一旁听了这么久,发现每当查尔斯笑着说出一些话,墓离都会被气得浑身紧绷着。

    “看来查尔斯先生你的中文还真是得回家请教一下你亲爱的母亲!”墓离冷哼一声。

    “这话说得我就不爱听了,我查尔斯虽然是在美国长大。但是好歹也是有些中国血缘地人,墓先生你这么说话可真是让人不喜!”查尔斯嗤笑两声,声音里面呆着一丝阴阳怪气。

    “不喜最好!我对你根本就没话说,要是你觉得不喜的话。那么我们的谈话就到这里!”

    “墓先生,我想你是搞错了,从始至终我要找的人都是林小姐。是你自己要接电话的,现在你可以挂电话,但是能把电话给林小姐吗?我想我还有些话要跟她说。还是说墓先生你也想听?”

    “查尔斯先生,你跟我老婆说话我自然是有权利听的!”

    林清好嘴角一抽,什么时候成了他老婆了?

    “墓先生,你是怕我说什么甜言蜜语将林小姐迷倒了吗?还是说,墓老大,觉得我这个对手对于强大,你害怕了?”

    “查尔斯先生,你在美国是不是没什么玩的了?跑来中国跟我玩文字游戏?激将法这种老套的方式你也用?再说了,你算什么?值得我把你当成对手?我只是想告诉你。别人的东西再好,那也是别人的,你就只有看着的份儿!再说了林小姐。她不喜欢西洋货。查尔斯先生若是想要追求她的话,先把你身上那几分之几的血给抽了吧!”林清好瞪大了眼睛。这墓离怎么把这茬给说出来了。虽然是实话,但是要不要说得这么直接,委婉一点不好吗?

    果然,那边沉默了半响,墓离正准备挂掉电话时那边又倏地出声:“墓先生,我想我刚才的话你一定是还没有忘记的。你越是表示在意的东西,我就越是想要弄到手。我到是想看看你到底是有多么护着她!这个女人我是要定了,男未婚女未嫁,我追求她也不算是犯法!”

    查尔斯说完这句话,墓离就直接冷眼看着她。林清好一把将电话夺了过来,冷声道:“查尔斯先生,我想你这个人一定是不知道什么叫拒绝!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再见!”说完便直接挂掉了电话。

    林陌桀打开门就发现,整个屋子里蔓延着一种诡异地气氛。

    “妈咪。爹地,你们两个守在电话面前干什么?”争谁用电话吗?爹地不是有电话嘛?

    “刚才查尔斯打电话来了。”林清好面色有些不好道。

    林宝贝瞬间沉默了,良久他将林清好的包放在沙发上面。看着自家父母都不好的脸色,暗自做了一个决定。

    “爹地,你放松一点。”林陌桀讲墓离拉到沙发上坐下,小手在他肩膀上面捏着。然后对着林清好招了招手,见林清好走了过来这才道:“妈咪。刚才查尔斯打电话过来干什么?”这个人竟然连他们家的号码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查到了,不!不对!应该是来中国之前就已经查到了吧!

    墓离一直没有说话,沉着一张脸,在思索着什么。林清好走过来坐下,笑了笑道:“也没什么,就是说了他是不会放弃我的。你爹地越是在意我他越想得到我什么的。”

    “靠!这个死变.态!”林宝贝跺跺脚,然后问林清好,“那妈咪你说什么了?你怎么说的?”

    “我能说什么?大部分都是你爹地在说话,我就只说了话不投机半句多而已。跟这种人我实在是无话可说啊!我还能说什么。”林清好脸色有些无奈,坐在墓离对面欣赏着墓离此时脸上不断变化的表情。

    这该死的查尔斯!看上谁不好偏偏看上林清好了?这人到底是眼瞎还是怎么的?这个女人哪点值得人家看上了?这样想着。墓离就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林清好。林清好嘴角一抽,这墓老大是撞什么邪了?

    墓离眼神上上下下地打量着林清好,林清好一本正经地看着墓离。林陌桀撑着小下巴看着他爹地和妈咪,好像事态挺严重的呀!不过妈咪这样子怎么都是没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中。而爹地则是对于这件事情十分认真。

    原本查尔斯提前来了就已经是一件值得人注意的事情了,偏偏这人还准备进攻她家妈咪,这就是一件罪不可恕的事情了。而且这查尔斯还是一个大变.态,男女通吃!这么个人渣,将他的名字和爹地妈咪的名字一起提起,林宝贝都觉得爹地和妈咪的名字都掉价了。

    所以这个事情一定要好好解决,一定要好好解决!

    林清好则是在想,这生活还真是有趣啊!之前是楚怜儿,现在又是查尔斯,那以后还有谁?

    以前是女情敌,现在是男情敌,到时候两个情敌一起来?妈呀,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行了,你也别摆出这么个脸色了,大不了我不出门。等夏衣回来之后去对付查尔斯吧,我就在家修身养性。”林清好看着墓离的脸色一而再再而三地变化着,终究是提出了一个不算建议的建议。

    “不行!你得去,你不去还不安全了!”墓离立即反驳,声音有些霸道道:“礼拜一你去上班的时候,就直接给我穿黑色的套装,黑色西装裤,怎么难看就给我怎么装扮,我估摸着这查尔斯绝对会去公司的。还有你给我带上那种老花镜!就是公园里面那些老人带着那种!把脸和手都给我涂黑一点,头发用哪种网状的东西给我盘起来。涂个大红色嘴唇,随身带着几朵大王花!这样的话,那查尔斯保证不会对你在起什么心思了。”

    林陌桀撑着下巴的手一划,这样真的不会太搞笑吗?

    林清好嘴角一抽那是什么状态?一律的黑色?大眼睛,还是 公园里面老人带的那种老花镜。墓老大你什么时候去看了人家公园里面玩耍的人呢了?墓离的话一说完,林清好就立即脑补了一下自己穿成那样的样子。

    顿时脸上一个抽搐,准备无视墓离得说法。

    “你听见没有?你下次去上班就给我这么穿。对了,明天我陪你去买牙套,还弄个牙套,要多丑就给我整多丑,我就不信,那查尔斯还能看得上你!”墓离那霸道的样子看得林清好彻底无语。

    “我耳朵坏掉了!”

    “等下你就去通知秘书室里面的几人都给我这么穿!”

    “你的意思是,礼拜一的时候整个 公司的女性都要这么穿?还是说只是我们办公室。”

    “总裁秘书室!”

    “总裁,我可以辞职吗?”

    “不可以,林小姐,作为一个称职的秘书,我想这点你应该能做到吧?”

    “总裁,有些事情,我想也是要视情况而定的吧?整个公司就总裁秘书室这么穿是不是有些不恰当?要不改成整个公司的秘书都这么穿?还是说总裁想弄成整个公司的女性员工都这么穿?”

    “林小姐,我想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不需要我来提醒你吧?”

    “总裁,我想礼拜一的时候很多辞职信都会放在你的办公桌上的。”

    “林小姐,不要把你的这种不切实际地想法灌输在别人的脑袋里面。jk的工资那么高,他们不会走的。”

    “总裁,我……”

    “林小姐,你继续说下去的话,整个公司就你一个人这么穿了。你觉得如何?”墓离皮笑肉不笑地道,看着林清好的目光有些怪异,似乎也已经脑补出来了林清好那么穿着是一副什么状态。

    “总裁,虽然说服从上司的命令是作为一个称职的秘书应该做到的事情。但是你这个做法会不会有一点变.态?让我一个人穿的这么老土,你是想让我礼拜一的时候就直接上m国际传媒的首报吗?还是说嫌jk从来没有丢过人,让我去丢丢?”林清好真的是恨不得将那查尔斯给撕碎,这没事来什么中国?来什么a市?搞得鸡飞狗跳的,很好玩啊?

    “说起来也是总裁你的问题,不跟自家儿子合作。偏偏要找一头狼合作,现在还威胁我,要我穿的那么老土。总裁,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我要辞职!辞职!反正秘书室里面的人都是一把好手。我林清好也自认为没有那么高的追求,为了那几万的工资将我的节操给丢尽了!”

    林清好说得义愤填膺的,却发现那两父子只是风轻云淡地看着自己。待自己说完的时候,还拍了拍手掌,这是几个意思?感情她刚才说的都白说了?不是吧?这,额坑爹?她的家族地位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