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54 儿子都暴躁了

第二卷 154 儿子都暴躁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陌桀沉默着,这查尔斯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应该是星期一到的却在今天到了,足足提早了几天的时间。就算是先到了,提前该去的地方不是应该是慕氏吗?不然也是去找爹地,可是却直接来了他们家门前。这到底是几个意思?还偏偏遇见了妈咪。

    狗血也不是这么狗血的吧?这明显就是事先安排好的,可他这么做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这人来就来吧,还勾引他家妈咪!这人简直就是个变.态!

    就算是林陌桀也是不得不承认,那个男人很帅的。浑身忧郁的气质,加上那双独特的眼眸。在美国的时候,上流社会就有流传着一句话,只要是女人,都没办法拒绝查尔斯,因为他是这个世界的的宠儿,他的眼睛会魔法。

    就那么看着你,就是忧郁地色彩。让人忍不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但是也有不少人觉得,那人是在装b,一天就像是只有缝的丑苍蝇一样。到处勾引人,现在倒好,还直接来勾引他家妈咪了。真是爹可忍儿不可忍了!林宝贝儿两只眼睛里面都冒着杀气。

    声音怪异道:“妈咪,你觉得你今天下午遇见的那个白无常如何?”微微眯起眼睛,表情有些不对劲儿。

    林清好却没有看他,微微回想,然后微笑道:“很帅,很有绅士风度,很温柔。”林清好如实地说着第一眼看到查尔斯的感觉,那如沐春风的样子,的确是不错来着。当时看到查尔斯的第一眼,她可是直接被惊艳到了,不过,最为重要的是那灰绿色的眸子,和美丽的容颜。

    她看到过的帅哥不少,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她觉得惊艳。就连当初喝醉了看着墓离也没这么惊艳过。楚霸天,还有杰克,杰输,杰图。杰西,j,m哪个不是帅气的人?可真没给林清好这样的感觉。

    看到林清好回味的眼神,林陌桀当下就怒了,直接站起身子,气愤道:“妈咪!你这个色女色女!爹地更帅好不好!”林陌桀跺了跺脚,脸颊被气得粉红,控诉地看着林清好道:“我就知道妈咪你是个大色女!我都怀疑当年你看上爹地是不是就是因为爹地长得好看了!”那气鼓鼓地小模样,看得林清好一愣一愣的。还从来没有见过自家儿子这幅模样了,林清好不由多了几分挑逗的心思。

    “真的很帅啊!而且一身白衣你不觉得是白马王子吗?”林清好微微笑着,林陌桀都恨不得上去将林清好脸上的笑容给撕碎。怪里怪气道:“什么白马王子,我看似白衣变态才是!妈咪,你个色女!简直要气死我了!妈咪,你不会是被迷惑了吧?”林陌桀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林清好。他现在已经完全能确定了,当初。妈咪看上他家爹地,绝对是因为爹地长得比较好看。

    林清好伸手准备揉林陌桀的头发,林陌桀此时正在气头上。直接将林清好的手一挥,一副我很生气的小模样,小脸地两边都是气鼓鼓地,大大的眼睛也是瞪着林清好。

    林清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林陌桀这模样。还真是让人高兴!没错,就是高兴!林陌桀从小就是个天才,林陌桀也从来没有见过林陌桀为了什么事情郁闷到了这种地步,又是跺脚又是将她的手给拍开的。林清好不像其他母亲那样,立马去安慰他,而是直接对着林陌桀说实话。

    当然。林陌桀还是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帅地就是他家爹地了。谁都不能代替他家爹地的地位,让林清好一阵好笑。

    林陌桀小拳头握着,心中的愤怒简直就是不能挺,见林清好笑得欢乐,极为不解。这有什么好笑的?有什么好笑的?

    林清好笑够了终于停了下来。坐在沙发上面。看着林陌桀,语重心长道:“儿子啊!你爹地是很帅气很迷人,这点你妈咪我从来都没有反驳过。但是查尔斯很帅很温柔,很犹豫,很优雅,那也是摆上台面的事实。我们要学会接受事实,这该承认的直接承认就好了。再说了,你爹地跟他就不是一个风格的,你放心,妈咪不喜欢西洋货。”

    林清好依旧带着微笑:“儿子啊!你想想,你是你爹地的儿子,又不是那查尔斯的儿子,怕什么嘛是不是?再说了,这每个人对于美都是会欣赏的。你要知道你妈咪我就算是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帅哥还是回多看两眼。更何况这查尔斯还是这么惊艳的人物,所以妈咪多称赞两声也是正常的情况。你不要乱想了,你爹地还是很帅的,你爹地的地位也不会被任何人取代。”

    林陌桀不说话,就那么瞅着林清好,直到林清好实在是被林陌桀认真的眼神弄到无语认输这才开口道:“妈咪,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都发生过这么多事情了,妈咪怎么还对陌生人这么相信?现在熟人都不能信了!”林陌桀的语气有些恨铁不成钢。

    “人家可是美国的大头,就这么出现在咱们家门前,妈咪你就不会用你的高智商想一想吗?这不奇怪吗?”林陌桀说着,语气就有些提高道:“人家是黑社会!动动手指,你就消失了,那种人跟楚怜儿可是两个级别的,那就是一个天一个地。我说妈咪,你能不能长点心啊?”

    林清好默,儿子说得好像也是事实,但是,“是那人伪装的太好了,你想想,谁又知道这么一个尊贵的人伪装成一个优雅的绅士来欺骗你妈咪我的感情?而且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帅气又多金。这也不能怪妈咪,不过你妈咪我还是很有定力的,没有被迷惑。”

    林清好说着,也是有些后怕。这查尔斯一副风度翩翩的样子,举手投足都是透着几分优雅,谁会想到这样的男人是美国大头?而且不是说美国的黑手党已经是自家儿子接管了吗?难道这些大头都是像威克斯,查尔斯,墓离这种?长相帅气?气质高贵,不过,这些人可以用一个词语来总结了。

    那就是,衣冠禽兽!

    这些人单看的话,怎么都不是杀戮果断的主吧?一个个都看起来优雅万分,人畜无害的。那些血腥的词语压根儿就套不上他们身上去,可没有想到的是。这偏偏事实还就是如此,难怪都说想象跟事实总是有天大的区别的。

    这句话,最近已经被三番两次的给认证了。

    林陌桀看了看时间,离墓离要回来的时间差不多了。该去做饭了,但是做饭之前得先跟妈咪普及一下知识,就笑着道:“这查尔斯钢琴可是得过奖的,所以身上带着一些优雅的气质是可能的。而且对于上流社会的人来说,这种假象并不困难。总之,妈咪这个人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你以后看见他走走远点。绕道走都可以,这种人肯定早就将我们家的底细给摸得一清二楚了。说不清你一天吃几顿饭,一天上几次厕所这种人都能给你摸清楚的!所以啊!这人就这么出现在我们家门前,又这么勾引你!肯定你有什么目的的!如此的居心不良,妈咪你千万要小心。这一个查尔斯可是顶的上几十个楚怜儿了。”

    “不是吧?顶的上几十个楚怜儿?”林清好微微惊讶,对于林陌桀的话她自然是深信不疑的,但是这查尔斯真是这么黑暗的人物啊?都能顶的上几十个楚怜儿了。看来还真的得有多远走多远。本来林陌桀不说,她也会跟这人保持距离,这么一说,她就恨不得之前压根儿就没有遇见过这么个人。

    当然,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之说的,林清好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她依旧是有些疑问,这查尔斯突然出现在他们家门前。让她做他的女朋友是什么意思?他跟墓离有仇?准备上演电视里面的场景?将自己勾引之后打击墓离?这种想法会不会有些欠缺考虑?太过于天真了吧也。

    按照林宝贝的说法,这查尔斯肯定是将她们的底细给弄清楚了的。所以,其实这查尔斯是准备勾引自己?

    这种想法基本上在林清好脑袋中站住了脚,她嘴角不自觉地开始抽搐。要不要这么狗血,要不要这么搞笑?这还让不让人好好生活了?她不就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吗?怎么感觉这么困难来着?

    林清好突然沉默了。

    这人会不会太缺德了?是个男人就应该堂堂正正地跟墓离对上吧?勾引自己算什么?也不怕掉身价?堂堂一个美国的大头竟然如此的卑鄙?这么不靠谱?长得倒是人模狗样的,可这做出来的事情,还真是惨不忍睹。

    都说了,这道上的人做事是不会把女人给牵扯进去的。这查尔斯不只是想把她牵扯进去,还准备将她当成女主角。本来还有几分欣赏他的忧郁和温柔,现在就只剩下厌恶了。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人?这林清好也是直接将林陌桀的话听见了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