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47 最好不要是想的那样

第二卷 147 最好不要是想的那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尹成兰如惊弓之鸟一样站起身子就跑了出去,林清好可以断定,这墓总应该不止把电话机给砸了,当下又直接对着张金芳道:“阿芳,你去拿几个新的花瓶来,雨荷,麻烦你定一下花。”说完之后,尹成兰已经将新的电话机给拿了过来,林清好这才顺了顺裙子站起身子,接过尹成兰手中的电话机。

    在几女同情又怜悯地眼神中走进了办公室,有点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场景。林清好敲门走了进去之后,里面墓离正坐在办工作前面无表情地批阅文件,不远处的花瓶和电话机碎了一地,林清好嘴角一抽,果然不出她所料。不过脸上那种阴险地表情倒是没在。

    只是那一副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让林清好有些无语。刚才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吗?怎么可能呢,看着地上的残渣,林清好想着。要不是因为这总裁办公室隔音效果这么好还能听进声响,她也会怀疑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看了看墓离翻着手中的纸张,林清好看着大屏幕上面不断跳动的数字。一阵头大,这若不是黑客神马的,怎么能看懂?虽然对电脑有那么几分了解,但是对于系统什么的,林清好还是看不懂。所以一般她都不会去看股市什么的,因为压根儿就看不懂,这也是她身为秘书做得最差的一块。基本上能躲过就躲过,实在躲不过的就带回家问儿子,儿子是个百科全书,啥都会!

    这时,看着墓离后面那上面关于股市的东西,林清好飞快地低下了头。反正墓离现在还不知道对于这块儿她是个白痴来着。什么最新行情到了她这里就是一窍不通,看不懂。

    不过,墓离这心态倒是真不错,刚发火了。现在又能安静地看着资料。像一点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仔细看了看之后,林清好这才走到装电话的地方,好在每次都没有把电话线给弄断。不然她还真想一巴掌将墓离给拍死,真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将电话给按上之后。林清好笑着道:“墓总,能商量件事情吗?”

    “你说。”墓离头也没有抬,林清好也不介意微笑着道:“墓总能麻烦你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好吗?”

    “还真是不好意思,这段时间麻烦你了。”墓离抬眸瞟了林清好一眼。

    “麻烦说不上。”林清好微笑。

    “这种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就还是要麻烦你了。林小姐。”

    “哪里,为总裁分忧是我的指责。”林清好皮笑肉不笑道,该死,你手怎么不抽筋?一天到晚都在摔!

    说话间林清好又抬头看了看大屏幕,之前当然是说笑了。身为伦敦界的首席秘书,林清好怎么可能对于股市完全是一抹黑。只是股市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大幅度的跳动,只是林氏那边一直在不上不下的浮动而已。

    “总裁,若是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出去了。”林清好说着就准备转身。

    “等等,把我后天的行程排出来,到时候我要去接一个人。”墓离将身子往后一靠。眉间闪过一抹厌恶。很显然这个人对于墓离来说没有留下什么好的印象,今天早上得到消息说慕天琪回了美国,而他要接待的人也是从美国来的,本来这趟浑水他是不愿意去接触的,但是李嘉怡那边的态度却很明确。至少目前还不宜闹得太过。

    “接人?”林清好带着疑惑,接什么人?最重要的是有什么人值得墓离去亲自接待?这才是最重要的。

    墓离脸色有些怪异道:“这次慕氏集团本来就已经要死到底了,却突然被救了。我看这件事情跟查尔斯脱不了关系。”

    “查尔斯?你是说如今美国那边的慕氏总裁查尔斯?”林清好声音带着惊讶,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嘛?不对,慕家,慕,慕天琪?不会吧?难道是那边慕家的分支?林清好微笑道:“总裁你是说,这两家很有可能是一家?”

    “没错。这件事情还有待查证。”让慕家如今这么生龙活虎的不就是在给墓离下马威吗?不过……这查尔斯也正是奇怪,非得来中国分一杯羹,也不知道这么做到底有什么意义。

    “这还真是狗血,说起来上次我就觉得那慕天琪有些不对劲儿。”林清好脸色一变,想到什么似的。

    “什么意思?”

    “就是上次慕天琪将我约出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他有些不一样。总感觉林雪雪和林萧夫妇都怕他似的,最奇怪的是他脸上的表情。你上次也跟他见过面,就是那种鼠目寸光的人,可那次就不一样了,浑身的气质都变了。”林清好斟酌着说法,看墓离的脸色越来越沉的时候,直接断句不说了。

    “你是说,其实慕天琪已经有可能不是慕天琪了?”墓离沉着声音。

    “嗯。”林清好点点头,“不过这也就只是有些怀疑而已,也没有什么理由能证明,毕竟大多数时候还是像慕天琪本人的。”

    “最好不要是有什么关系!”墓离的脸色已经完全变成了锅底。

    林清好点点头也没有说什么,墓离挥挥手让她出去。林清好就去安排行程去了,现在她不经常来上班,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提前安排好的。之前还有夏衣会帮忙,现在夏衣走了,夏雨荷几人又有些畏惧墓离的怒气,所以也就没有办法。

    林清好安排行程的时候脑袋里面还想着刚才的事情,墓离说得将星期一的整天行程都给排出来,就只是为了接待那美国来的查尔斯?怎么都感觉有些怪异,但是到底是哪儿也没有说出过所以然来。

    “清好,你在想什么?马上到午餐时间了,要一起去吗?”张金芳拿出一叠资料翻着,边对林清好道。

    “我带了便当的。”林清好笑笑,几人也明白了她的意思,犹豫了一会儿之后林清好道:“对了,对于慕氏集团你们知道多少?就是我们本市的这个慕氏。”林清好抬头问道。

    “你说之前来找总裁帮忙的那个?”夏雨荷推了推眼镜,一副精明能干的模样,林清好点点头,夏雨荷这才道:“很久之前,我还没有进jk的时候,最开始想的就是去慕氏。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总裁就是墓总,只是听说这边的总裁没有路过面。但是慕氏那边的话好像跟美国的慕氏有些牵扯,慕天琪好像是那边总裁的亲弟弟,而这个慕老总裁也只是一个管家而已。知道的也就这么多,所以最开始慕氏快要完蛋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不去找他哥哥查尔斯,而是来找我们。”夏雨荷越说自己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儿,赶紧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面查着什么。

    林清好也是若有所思的,一会儿之后夏雨荷道:“好像是说,慕天琪跟他哥查尔斯关系不好。而且,对了,清好,你安排了行程吗?我看这里有说查尔斯会在下周一到a市。”

    “已经安排好了。”

    “其实我一直有个怀疑。”夏雨荷笑着道。

    “什么怀疑?”

    “就是慕氏集团其实就只有一个少爷。“夏雨荷看着几分惊讶的眼神就道,你们看着说查尔斯下周要来a市的时候,这慕天琪就刚好去了美国。去了美国之后就一点消息都没有了,你们觉得这不奇怪吗?怎么说也是大集团的二公子,美国的娱乐报纸都是吃干饭的吗?你们说是不是,所以我觉得很奇怪。”

    “你这么说也是,算了,时间到了,去吃饭吧你们。等下总裁出来,听到我们讨论这个就不好了。”林清好微笑道,果然见几女同时抖了一下身子,对于最近墓离的怪异,几人还是不能释怀啊!

    “那我们去吃饭了。”尹成兰几分对着林清好挥了挥手之后,就下楼去餐厅吃饭了,林清好也拿出了自己的便当盒,一边吃着一边思考着什么。星期五的行程都很忙,吃饭都只用了二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又开始忙正事了。

    更何况下个星期查尔斯是来a市跟jk谈一笔大生意,所以什么事情都要事先安排好。毕竟那天的行程排开之后,林清好作为首席秘书的话是必须要去的。林清好脑袋脑子里面一直在思考着这些事情。

    林雪雪,林萧,楚怜儿,查尔斯,慕天琪。她总有一种感觉,这些人是混合在一起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心底就是有这种感觉。而且按照她对这些人的熟悉程度的话,此时不应该是这么安静啊!

    “清好啊!我说你就不要想了,这些事情了咱们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好吗?你现在想也没用,你要对我们总裁有信心嘛。”张金芳伸出手在林清好面前一挥,将她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之后道,下去的时候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上来的时候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哎,奇怪啊!

    林清好一笑,也不去解释,她不是在想这个事情,微笑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在你心里啊!总裁最厉害了,是不是,还说你不喜欢他。”语气带着几分戏谑。

    张金芳赶紧伸出手捂住林清好的嘴巴,看了看总裁室,然后深呼吸一口道:“天哪,我说清好你可别害我,我还不想死。”说着还小生怕怕地拍了拍胸口,下午的上班时间也就这么被忽悠过去了,几人的工作能力都不是盖的,几天要做的,一天就直接安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