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42 我是纯洁善良的好妈妈

第二卷 142 我是纯洁善良的好妈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听到j那白痴的话语时,直接表现出来地就是我不认识他。林一也别过脸,看着角落里面的废弃材料。苏越微微眯眼,嘴角一直有着温润地笑意,没有说话。林陌桀可爱地笑意也是一顿,随即看着墓离,那眼神就仿佛在说,爹地你确定那是你家的人?怎么这么弱智?

    围在一边的黑衣人们也是面面相窥,这算是什么意思?楚怜儿听到几人笑着商量整自己的方法,心中也是一咯噔。面色本来就已经是惨白,现在也找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了,眼神阴狠地在四周扫着,似乎想要把在场人的脸都记清楚。

    “哎呀,j,你不是鬼才医生吗?你也听见了,对于这个取子弹了。我只是个生手,所以需要你的帮忙。你带了工具没?不然现在让人去买也可以,你看着楚怜儿小姐的腿若是不赶快将子弹取出来的话,那可就废了。就算是你也拯救不回来了吧?”林清好声音带着几分阴阳怪气,墓离嘴角一抽,林小姐你声音能正常那么一点吗?

    他还经常说自己有病,看来病得不轻的人其实是林清好!看看这疯癫的样子,已经完全没救了,偏偏脸上的表情还那么优雅。这怎么都感觉怪异吧?他跟林陌桀在一边欣赏着,家里的女主人在那儿请教医生怎么给人家取子弹。

    他都有些为自己的未来担心了,林清好啊林清好,你还能在变态一点吗?林陌桀也是伸出手捂住嘴巴轻笑,安慰似地看了一眼墓离,小声道:“爹地你可一定要稳住啊!”更有趣的事情还在后面了,杰克站在一边也对于自家爷的未来有些担心了。

    这一家子果然都是阴险扭曲地主啊!一个不让着一个,你看看,这小的还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怎么都觉得墓家的未来,一片敞亮啊!杰克微笑着,仿佛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咳咳。这不对劲儿吧?不是应该缅怀一下过去?悲伤未来的吗?怎么读呕不按照剧本走?没办法,作者大大也抽风了,只能这么说,作者大大。你果然是女主的亲妈啊!

    原来还以为这林清好是善良的,对付墓离的话还是要发些心思,可现在看来。这女的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心思也更加难测。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这话可是真的让苏越相信了。再怎么得罪人也千万不要得罪林清好身边的人了,那腹黑怎么都学习到了几分吧?原本还对夏衣有那么一点的心思,当下就直接消失得一干二净,连点残渣都没有留下。

    怎么都感觉,这一家人的阴狠成都已经到了骨灰级了。一般人还真不是对手啊!这下是不是该庆幸都是自己人来着?

    “夫人?你要帮楚小姐取出子弹啊?这太麻烦了,我帮你吧!”j赶紧道,脑袋一下子没有转过弯来。

    林清好微笑道:“不了。我对这个很感兴趣,所以你教我怎么弄吧!先给楚怜儿小姐将腿上的子弹都取出来。然后再帮她的断腿接上,你看她这疼得冷汗都出来了。”

    “夫人,你让我教你?”j重复了一遍话语,这也让在场地人听得清楚。只是让j教她。而不是让他亲自来。这到底是在玩什么?不过一会儿时间所有人都换上了一副了然地神态。这也太阴险了吧?竟然这样,这能点个赞么?不对,是几百个赞!

    太狠!太强大了!

    不愧是夫人啊!几个黑衣人想到。

    “好吧,夫人,我教你。”j说道,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对着杰克道:“杰克,你能回去将我的手术箱子取来么。”

    杰克点头。几步走了出去。林清好微笑着,也不着急,几人都打量着地上的楚怜儿。似乎真有几分可怜兮兮地,又要给人家动手术,还要等着。杰克也只是出去了一会儿打了个电话,以防万一。让杰输派人送过来。但是几秒钟之后又觉得不恰当,还是去买吧,对着墓离轻言几句之后就出去了。

    “j你太不专业了,不是都说这医生都会随时带上手术刀的吗?你怎么给忘记了。”林陌桀笑着道。

    “小少爷,这也不能怪我。这一时间出来着急,我就给忘记了。”j解释道,声音里面也有着几分笑意。

    杰克刚走进来就听到这么一句话,当下道:“好了,现在你可以教夫人了。对了我不是回去拿你的手术箱,我是直接去买的。所以,没有麻药。”看到几人带着疑惑地眼光,杰克灿烂一笑,露出几颗白白的牙齿。

    几人都是一愣,随即又是了解,杰克你也太黑了吧?果然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下属啊!

    “啊!”林陌桀可爱地尖叫一声,将几人的眼光都吸引过来,有点为难道:“妈咪,这没有麻药的话,是不是很痛啊?”声音小小地,带着几分清软。表情可爱,感觉很怕痛的样子。

    不得不说!这一家人都是很强悍的啊!

    其实杰克这也是自己想起来的,j的手术箱里面再怎么也会有点麻药。但是他去买就偏偏没有买。这就是纯心让人家痛的,本来他还只是想先给楚怜儿模拟一下车祸,再整治整治就算了,可没想到他还是太嫩了啊!完全没有这几人那么丰富的想法。

    他家妈咪就强大了,先是模拟车祸将人吓得半死,然后又给人两枪。现在又要帮人取子弹,等会还得帮人家接断骨,不知道等会儿还有什么事情要做的。但是总感觉不会那么轻松的样子,按照现在的剧情发展。

    楚怜儿刚才可是放话了,若是妈咪不好好整治一下她的话。她就会杀了妈咪,那么这样子的话,要是不好好整治岂不是对不起楚怜儿的期望了?反正人家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他们还心软什么?

    看来妈咪这是打定了主意要让楚怜儿对于这份经历毕生难忘啊!不过这样也好,妈咪在手术台上受得苦,也让楚怜儿好好尝试一下。

    “林清好!你这么魔鬼!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楚怜儿越听越觉得害怕,心里越是恐怖,这林清好不是黑道出来的人,怎么会这么心狠!林清好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有本事你就别让我出去!楚怜儿狰狞瞪着林清好。

    “我会不会不得好死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你不会死的好看现在我就可以告诉你了。”林清好笑着,楚怜儿你对付我的时候,倘若又半分地仁慈。我也不会对付你,是你将我心底的黑暗分子唤醒,如今想那么简单就解决,那可就真是不大可能了。

    想想之前的几次经历,她都有些发麻。若不是她福大命大,都见了好几次阎王爷了。

    “林清好你这么狠心!你迟早有一天要众叛亲离的!迟早有一天你会尝到我现在所受到的痛苦。”楚怜儿尖锐的叫声,让几人都皱眉。怎么会遇见这么极品搞笑的人?

    “楚小姐,你忘记了吗?你受得这些痛苦我可是早就受过了。而且过程比你还痛,难道你忘记了?我狠心?我有你狠心吗?”林清好不屑地冷笑,又想到什么似的点点头对着楚怜儿道:“你说我狠心,若我不狠心善良地对待你的话。岂不是对不起你的期望了?不过我还真没那么狠心,我可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好妈妈,我怎么会狠心对你了,你真的想多了。我只是想要帮你而已,帮你把子弹取出来,帮你把断了地腿给接上。”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善良?”突然回头问着一边看着地人,几人连连点头,夏衣看着几人面色怪异地样子。哈哈大笑了起来,看着林清好腹黑的样子就觉得好有爱的感觉。

    “夏衣你笑什么!你今天笑我!你以为你会好过吗?我告诉你,我哥哥是不会娶你的!是不会要你的!你这个烂货!烂货!你以为当初跟我哥上.床的是你吗?你真的想的太多了!一直都是莎莎里拉!你知道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我哥不碰你吗?因为你就是一个不干净地人!”楚怜儿看着夏衣变换地脸色就觉得异常兴奋,将掩埋地秘密都说了出来。

    夏衣直接上前将楚怜儿提起,阴狠道:“你说什么!”当初地人不是楚霸天?那是谁?难怪楚霸天这七年来都不肯碰自己。她就在思考,到底是为什么。看见夏衣的模样变得有些不对劲儿,苏越只觉得脑袋里面闪过什么。当下快速闪到夏衣身边直接将夏衣掐住楚怜儿的手拍下,楚怜儿掉在地上,然后将愣着地夏衣牵到一边。

    楚怜儿先是咳嗽了好一会儿,这才冷笑道:“夏衣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你以为你们家破产是意外吗?我告诉你,这一切都是我哥哥做的!你知道是为了什么吗?就是为了得到你!可是你偏偏被别人给上了!醒来还娇羞地对着我哥!要不是为了落个好名声,你以为我哥哥会一直对你好!你想得美!莎莎里拉才是我哥哥的妻子,他们早就已经结婚了!七年前你们家破产的时候,我哥哥和沙沙里拉去联合国办得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