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37 高智商地一家人

第二卷 137 高智商地一家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微笑着下车,墓离也跟在她身后。

    “楚小姐,还记得我吗?”林清好微微笑着,缓缓朝着楚怜儿靠近,笑得就像是跟老朋友打招呼一样亲切,那副优雅地劲儿看得夏衣不由抿唇。林姑娘地黑暗分子终于苏醒了,本来就清纯秀雅,如今更是多了几分温暖地气息。

    楚怜儿地瞳孔微微瞪大,林清好?

    怎么会!怎么会在这儿?

    “你怎么会……”楚怜儿倏地一下站直身子,瞪着林清好,不想在情敌面前显示脆弱地一面。

    “我怎么会在这里?呵呵,楚小姐,你觉得我是不是该感谢一下你?想要送我一场免费的旅游?可惜啊!姑娘我不喜欢西洋货。”林清好缓缓朝着楚怜儿靠近,只剩下两个人的距离时停了下来。

    楚怜儿昂头突然哈哈大笑两声,看着林清好和她身后的林陌桀,不屑道:“怎么,就你们两个人来了,若是要离哥哥知道。你们这么狠心的话,你以为他还会要你们吗?”

    “楚小姐,你是不是看不清楚事实?”林清好笑着,拿出银色地小手枪,指着楚怜儿。

    看着林清好手上的枪,楚怜儿瞳孔微微变大,随后又恢复正常。抱着肩膀道:“林清好,你敢开枪吗?”声音里面的嘲讽清晰可见,目光不自觉地向着周围飘去,希望能找到一个突破口。

    见楚怜儿这般动作,林陌桀直接对着几个黑衣人可爱地一眨眼。黑衣人迅速围成了一个圈,将楚怜儿围在圈内。林清好把玩着手枪,看着楚怜儿,戏谑道:“多亏楚小姐提醒我,不然我还不知道这个事实,貌似我没有学过开枪。你说着万一走火了,怎么办?”林清好优雅笑着,“我可没玩过这玩意。”

    苏越靠在车上。看着林宝贝优雅地笑容,又看了看那女子如出一辙的优雅笑容。不由得挑眉,看来这基因还是值得肯定地。没想到这女子也是一把好手啊!不过更加让他注意地是林清好身边的夏衣,也是一直带着笑意。风华绝代。

    “你敢开枪吗?”楚怜儿不屑道,但是神色还是有几分紧张,双手不由得握了握。看到后面不远处地的夏衣时,眉头又是一皱。

    夏衣看到楚怜儿已经看到自己了,几步就走上前来。站在林清好身边,微笑着看着楚怜儿,那模样就好似在说,楚怜儿你也有今天?呵呵,我倒是看看你今天怎么逃出去。

    “夏衣,你敢帮林清好的话。我哥哥是不会原谅你的!”

    “砰!”一声枪响,伴随着楚怜儿摔倒在地的声音,林清好吹了吹手枪洞口。微笑着道:“楚小姐,你是没看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吗?”说着好笑地在楚怜儿身上打量着。

    “你!林清好你!”楚怜儿摔倒在地一只手捂住腿,鲜血顺着白色的长裤流下。十分鲜艳地颜色。

    “楚小姐。你不觉得这想比你对我做的。我还是挺善良的吗?”夏衣嘴角一抽,林姑娘别说得这么善良好吗?现在还只是开胃菜而已。

    “林清好你这个贱人!贱人!”楚怜儿大声怒吼。

    “妈咪,我终于知道什么是脑残了哦。”林陌桀笑得粉嫩,迈着小短腿笑容优雅地朝着林清好走来,苏越也紧随其后。对付一个女人其实他还真不怎么擅长。但是对于黑帮上面的女人,一次若不能解决的话,那可就是大问题了。

    黑帮上的人最不愿得罪的便是女人。女人一旦狠起来。那可就是火势蔓延时,怎么都拦不住。

    楚怜儿眼中有着不屈,更多地是恨意。看着那跟墓离相似的脸,楚怜儿觉得自己都快疯了,她不会向这些人求饶的,绝对不会!绝对不会!想要站起身子。但是腿受了枪伤,很痛,她无能为力,只能瞪着林清好。

    看着楚怜儿这么瞪着,林清好略带不解道:“楚小姐你这么瞪着我干嘛?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怎么能行了。你对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不回报你,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啊!不知道楚小姐知不知道中国有一句古话叫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随后有自己答道:“你应该是不知道的吧?我想你中文一定好差,那就由我这个纯正的中国人来给你补补课吧?怎么样?放心我不会收你学费的。”林清好看着楚怜儿不断变化的脸色,打趣道。

    “林清好,你到底想怎么样?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楚怜儿抬头狠狠地瞪着林清好,声音很是凶狠。

    “你别这么凶狠啊!你看看,你的眼神这么恐怖,吓着我家宝贝儿怎么办?真是,这么恐怖的表情。”林清好笑着向后退了一步,露出身后的林陌桀笑着道:“你现在已经是在我们手中了,当然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以为你还能跑得了?呵呵……”

    “怎么不说话了?我说得不对吗?”林清好回头看着周围几人,那疑惑地眼神让人觉得好笑,林陌桀笑得可爱配合道:“妈咪说得对。”眨了眨眼睛,可爱道:“这位小姐可是做了很多好事了。”说着又是诡异一笑。

    楚怜儿冷哼一声。

    “怎么楚小姐不赞同?那我们就一件一件数数好了。”林清好回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一声狼狈地楚怜儿,蹲下身子与楚怜儿平视道:“我们好好数一下,你犯了什么错。该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可好?楚小姐。”

    说完又站起身子,对着后面一招手,林一便端上来一把椅子。林清好毫不客气地坐下,夏衣站在她左边,林陌桀跟苏越站在她右边。林清好手上则一直把玩着手枪,笑容带着几分慵懒地贵气。这种气势让几人都微微一惊,这林姑娘浑身地气势从哪儿学来的?

    看起来,似乎就是道上的人啊!

    林清好清纯地笑着,一口整齐地牙齿露了出来,“某年某月某日地清晨,找人说我是小三,大街上对付我。还好姑娘我学了一些格斗技术,不然非得被哪些卖菜的大妈给弄死了。下午开着一辆大型货车撞我,这都还不说。撞了一次没撞好,又撞第二次。这心我都怀疑是不是铅做的,这么冷。这都还不算什么,相比你这么多年的单相思地辛苦,我这都不算什么。你还想将我卖去奴隶市场,楚小姐,我一直都很想问,这都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到底是怎么把你得罪了,你要这么对我?”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跟你计较,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来惹我?”林清好蹙着眉头,嘴角一抹微笑冷到心底,“都说人的心只有三百克,别人的心挖出来都是红的,估计你的是紫色吧?黑的发紫。怎么我说得不对?”抬眸,看见楚怜儿不甘地双眼,林清好笑着。

    “楚怜儿小姐,你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这种时候最好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吗?呀!我刚才想起来,你好像不是中国人来的。不过这些事情都是你吩咐人做的,怎么你不想承认?也对,你上次不是上演了自杀证明自己的清白吗?呵呵,真是爱演戏啊!一次自杀还不行,还要玩第二次,你都不腻吗?观众都看腻了。”

    “还是说你觉得我读的书少,准备骗我?”林清好明媚地大眼睛一直看着楚怜儿,仿佛楚怜儿一点头,她就跟她急得模样。林陌桀忍住笑意,妈咪你的演技也不差啊!墓离坐在车内,饶有兴致地看着林清好的所作所为,嘴角一抹笑意,深入心底,能将林清好也染黑,对于他来说是件不错的事情。

    一家人嘛,还是都黑黑更健康。

    “这位大妈,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否认的好,不然我妈咪会严重怀疑她的智商的。”林陌桀粉嫩地小脸上有些为难,看起来很是纠结的模样。看着几分都有些疑惑地眼光,林陌桀解释道:“妈咪怀疑自己智商,我是妈咪的儿子,我也会怀疑的啊!这可就不是好事情了,你看你这一否认会害了这么多人,所以,你还是不要否认的好。我们家可都是高智商来着,最吧,妈咪。”林陌桀对着林清好可爱地一笑,林清好孺子可教地摸摸他软软地头发。

    苏越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怎么又这么可爱又奸诈的一家人了?难道这真是遗传?那不知道那墓老大是什么样的人物了。苏越地笑声引得夏衣连连侧目,苏越温润一笑,夏衣蹙眉,没留下什么好印象。当然除了楚霸天能留下印象之外,别人能留下印象也是件不错的事情了。

    苏越还是笑着看那对奸诈又阴险地孩子,孩子是粉嫩地,妈咪看起来也是粉嫩粉嫩地。只是这思想怎么就这么不正常了?多么精致地一家人啊!非得这么奸诈又可爱,还真是别扭,更别说那脸上如出一的优雅笑意了。

    话里面怎么都让人觉得怪异,怎么看都是一个毒舌的人吧?咳咳,这么说一个小孩子是不是不好?这一家人都很奇葩啊!苏越立即对着一家人下了定义,还就是奇葩地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