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31 三人亲子装

第二卷 131 三人亲子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礼拜一,林陌桀十分野蛮地将林清好的房间门踹开了,可爱地脸蛋上带着优雅的笑意,看着因为自己粗鲁的动作微微动了一下身子的林清好。林陌桀爬到床上,一脚将林清好踢到地上,然后对着林清好温柔道:“妈咪,你可还记得昨天晚上答应宝贝什么的?”

    林清好从地上爬起身子,目光还有些迷茫,到处瞅瞅之后,才将视线对准林陌桀。笑得温柔道:“亲爱的宝贝儿啊!妈咪的这身老骨头都快要被摔断了。”语气里面呆着一些哀怨。

    墓离端着一杯咖啡站在房间门口,看着向自己儿子撒娇的林清好。语气有些怪异道:“林小姐,你这起床方式可真是让我觉得意外啊!”戏谑地看着依旧在地上蹭过去蹭过来的林清好,恨不得那地变成他。

    “哎?总裁,你怎么会在我家?”林清好唰地一下站好身子,看着房间门口修长的身影有些不解,看着那精致妖孽地脸上出现一抹优雅地笑意之后,记忆才慢慢开始回笼。这几个月的记忆一下子都想起来了,林清好从容淡定地站好身子,看着两父子,微笑道:“大清早的出现在我房间干嘛?林宝贝你不去上学了?现在都几点了还不去收拾。”

    “妈咪,你说今天跟爹地一起送我去学校的。”林陌桀将床上地杯子叠好之后,对着林清好道,现在时间还早。小学上课都是八点开始,所以林清好还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呀!你不说我都差点忘记了,这样吧。你们先去准备早餐,妈咪去洗个澡。很快的,你们先去准备早餐,快去快去!”林清好推着林陌桀地小身板,急忙道,差点忘记了,要送林陌桀去学校这茬。

    将林陌桀推出去之后。林清好转身就朝着衣帽间走去。今天穿什么衣服去了,成熟一点的吧?好像不大适合,自己成熟地衣服也只有西服吧?休闲一点的,会不会有点不恰当?在里面左翻翻右翻翻了好久。林清好才找出一个袋子。怔了怔,里面好像是一套休闲的亲子装,而且还是一家三口的那种。

    将袋子里面的衣服拿出来之后,苦恼地看着衣服,墓离站在门口,看着林清好由最开始地忙碌到现在的呆愣。放轻了脚步走到林清好身后,靠近她耳边突然出声道:“你在思考什么事情?”

    “我啊?我在想怎么让墓离穿上这亲子装。”说完之后,脖子就有些僵硬地回过头。看到是墓离的时候,僵硬地扯出一抹优雅的笑意,该死的!刚才这家伙没走?林清好啊林清好!他这么大一块头站在门口你就没发现?你脑袋里面是不是全是废料啊?

    纠结地面孔看着墓离。然后扭捏了半响,林清好云淡风轻地笑着道:“可以麻烦你出去了不?我想换衣服了!”丫的!站在这儿是干吗?不是让你跟宝贝儿去做早餐的吗?现在呆在这儿当保护神啊!

    “又不是没看过,你换我又不介意。”墓离看着林清好微笑地脸,嘴角一掀就吐出一句,林清好想要将他掐死的话来。什么叫又不是没看过?你什么时候看过了?有病吧你!不介意。你不介意我介意!

    林清好又是一笑道:“你不介意我介意,麻烦你出去一下好吗?还有,刚才不是叫你去跟宝贝儿一起做早餐的吗?你还杵在这儿干嘛?好看啊?一大清早的,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么个习惯。”

    墓离看着林清好地脸,有种想要将她脑袋划开的冲动!这女人脑子里面到底是想些什么啊?不阴不阳地笑了两声之后转身离开,林清好摸了摸跳得砰砰直响的小心肝儿。看着那修长的身影将要走出门口的时候,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

    洗完澡之后换上那亲子装,林清好将长长的头发速成一个马尾。修了修眉,虽然眉形很好,但是不修一下。早晚都会长成杂草吧?在洗手间里卖弄磨蹭了一会儿之后,林清好这才下了楼。

    下楼之后看着墓离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精致妖孽地脸上带着一抹似笑非笑。隐约有种神秘尊贵地气息在蔓延着。头发微微凌乱着,不羁地散落着,有几分肆意地邪气。偏头看地时候,嘴角掀起蛊惑人心地微笑,见林清好穿着绿色清新地套装走下来地时候。墓离眉头轻轻蹙了蹙。她找了半天就找出了这么件衣服穿上了?

    “妈咪,过来吃早餐了。”林陌桀看着自家妈咪有朝气地模样,可爱地笑笑,伸出小手朝着林清好挥手。

    “好了好了,林宝贝儿,你去换上我床上给你准备的衣服。”林清好弯身坐到餐桌旁,喝了一口牛奶之后,将林陌桀拦到自己身边小声道。那贼兮兮地模样,让墓离有些不满,待他走过来时,俩母子已经说完了,期间林清好还一直看了自己好几眼,让他都有点怀疑自己今天穿得是不是有些不对劲儿了。

    林陌桀小跑到楼上去了之后,墓离这才在林清好身边坐下,睥睨地林清好脸上那抹优雅地笑意,略带不解地道:“你刚才跟宝贝儿说什么了?”怎么一说完,林陌桀就跑上楼去了?打什么哑语了?

    这种被排斥在外面的感觉,让墓离心情有些不爽。林清好不理他,优雅地用着早餐,墓离一直都用不悦地目光瞅着林清好。直到林陌桀换好衣服下来之后,墓离才恍然大悟,这衣服不就是之前林清好在房间里面纠结的衣服吗?

    “你们两个都有,我的呢?”墓离闺怨地语气道,夏衣跟杰克进来的时候,就听见墓离如此哀怨地语气。目光不自觉地看了林清好跟林陌桀一眼,绿色的t恤,牛仔裤,看起来清新又精神,再看看墓离,一身黑色的西装,虽然很有尊贵之气,但是跟林清好两母子站在一起却有些格格不入。

    当下就笑着道:“清好啊!我记得你买这个衣服的时候,好像连孩子爹地的也有吧?怎么你们都……”话还没说完,便见那一抹修长地身影就朝着楼上跑去,夏衣顿时就笑了,孺子可教也!

    “清好,你这是故意为难人家的吧?你们两个都穿着,让墓老大一个人闺怨?”夏衣笑着看着林清好,语气里面的揶揄清晰可见。杰克也做到一边自觉地享用起了林陌桀准备地早餐,听到夏衣这么说,连口中的食物都还没有咽下去。

    “夫人,爷有时候很幼稚的。”说完就赶紧低下头,继续对付早餐,也不是没话了。而是眼角瞅到了楼梯口出现了一抹同样绿色的身影,努力将口中的吃的咽下去了之后,抬起头看着自家爷,原来还是个小清新啊!

    夏衣吹了一下口哨,然后对着林清好道:“说吧,这孩子你还要不要?不要的话我就收了如何?你看看这精致妖孽小模样,看得奴家小心肝砰砰直跳啊!”夏衣俩美丽的大眼睛散发着光芒看着墓离,当然那只是纯粹的欣赏。

    听到夏衣的话之后,杰克咳咳了好几声,差点没呛死。还是林陌桀直接递给了杰克牛奶,才好了一些,“谢谢小少爷。”说完之后又看着夏衣认真地道:“夏小姐,都说朋友妻不可欺,这朋友夫也是一样的啊!更何况我们家小少爷那么喜欢你,你就更不能做这种事情了。”

    听到杰克的话之后,墓离头痛地揉了揉眉,怎么会有这么笨的手下?林清好也笑了,杰克你可真可爱啊!这种玩笑话都听不出来?这两人还算是给杰克面子的,夏衣可就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了,听到杰克的话时,哈哈大笑了起来。

    林清好打量着墓离,她选得尺寸还真是适合他的,当初买的时候明明就是随意选的。这也算是一个巧合吧?同样地牛仔裤,绿色t恤,带着邪气的笑容,怎么都看着不像是一个二十七岁当了爹地的人吧?

    墓离走到林清好身后将她束起的马尾给拆掉了,邪气道:“还是放下来好一些。”太嫩了!其实墓离想说的是这句,白而粉嫩地肌肤。清纯秀雅地面孔,粉嫩的唇瓣,怎么看都是一个高中生迈向大学生的时候吧?怎么就是一个七岁大的孩子的妈咪了?

    几人都弄好之后,墓离就带着两人上了车,杰克依旧是充当着司机的角色,夏衣不想去当电灯泡,所以就直接回到房间去躺尸了。林清好牵着林陌桀上了车,看到两母子的亲子装,又看了看自己的,墓离缓缓勾起唇角,一抹微笑直入人心,林清好回头,刚好将这一抹笑容收在眼底,脸上也扬起了一抹笑意。

    待几人都上了车之后,杰克这才发动了车子。朝着林陌桀的学校开去,也是这个时候杰克才知道,原来今天学校有家长会,难怪夫人和爷都要去。最重要的是,小少爷看起来也很高兴地模样,爷也很高兴,夫人也是,当下也就哼起了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