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30 你们俩都是直的吧?

第二卷 130 你们俩都是直的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僵硬着转过身子,看着林陌桀似笑非笑地睥睨地自己,杰克感觉自己的小心脏不断地扑通扑通地极速跳着,吞了吞口水,不敢去看林陌桀地眼睛。强行别过脸,又看到墓离那精致妖孽地脸上也是挂着同样的笑容。

    紧张万分道:“小少爷,刚才我说错了,你什么也没有听到,如果你真的听到了什么的话,那绝对是我在胡言乱语的。杰输你说对不对?刚才你什么都没有听到,爷,你能不能不用这么看着我,我好紧张,而且,夫人等下还可能误会你对我有什么不正确的想法。”说完之后他又泪了,他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

    杰输看着自家哥哥又开始断线,就无语地看了看天,然后云淡风轻道:“大哥,要不要我叫j过来,虽然精神科他不是专业,但是对于他一个鬼才医生来说,应该也不难。”

    “滚!”杰克大吼。

    林陌桀摇摇头,这才微笑着出声道:“我的耳朵并没有出现问题,你的神经也没有混乱,我妈咪看见那么多蛇都依旧正常着。难道你被吓坏了?还是被蛇给玩坏了?”童稚优雅的声音带着几分戏谑。

    杰克不依地一跺脚,“小少爷!”还真有点受的娇羞模样,林陌桀顿时天雷滚滚了,小嘴巴长得大大的,墓离上前一步将林陌桀的视线给挡住了,对着杰克就道:“在阴阳怪气的话,我就直接将你送给m了。”

    “别别别!千万别啊!爷,我错了。”他可是一个直男,可不想被m给扳弯了。结束站在一边,无语地看了看自家哥哥,这脑子里面想着什么?m……好像是对哥哥有几分意思来着……哎……

    “大哥,没事儿的,我们家兄弟多。所以就算你弯了也没事。”杰输一本正经地说着这件事情,墓离也微微愣了。林清好一过来就听到杰输这话。身为一个腐女的本能,林清好直接将目光放在了杰克和墓离身上,那不断打量地眼光看得几人心惊肉跳地。

    杰克欲哭无泪,夫人。我可是清白的!我可是好人家的公子,当下就委屈道:“夫人,我……我可是好人家的公子。”那模样真跟小媳妇有得一拼,偏偏杰克的头发有些偏长,模样也清秀。留长发的话就对是个美人胚子,林清好当下就风中凌乱了。

    “呃……怎么看你都是受受的模样……霸王攻的话……”林清好看了看他家儿子的爹地,顿时有些不好的想法,难道是墓离?此时林清好脑袋中正在天人交战中,夏衣过来的时候就是全部人都愣在一起的模样。

    伸出纤细的手指在林清好面前挥了挥,“林姑娘。你想什么了?”

    林清好反应过来之后,脸色稍微有些不正常。然后直接扯着夏衣的手,轻声说了几句,夏衣的脸色从惊讶变得有些怪异,看了墓离几眼。又打量了杰克几眼。之后怪里怪气道:“墓老大,原来你身边一直没有女人,是这么一回事儿啊!我还以为……”

    “还以为什么?”墓离冷声,林陌桀睁着大大的眼睛打量着几人,这是在打什么哑语?

    “爹地,你们在说什么啊?”林陌桀遵从一个小孩子该做的事情,不懂就问。扯着墓离的袖子就直接问道。然后就看着几人的脸色开始变化了。然后爹地就直接将妈咪拉到一边去了,几人顿时看天的看天,看地的看地,玩手指的玩手指。

    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些什么,脸色有些不对劲儿,爹地是……不可能吧?不然自己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啊?又瞅了杰克一眼。杰克玩手指的动作一顿,然后委屈道:“小少爷,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会紧张的!”

    “你能正常一点吗?”林陌桀微笑着。

    “是!小少爷!”杰克行了个军礼,杰输翻了个白眼,大哥你非得这么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要不是知道爷跟大哥俩都是直的。他这么娇羞的样子,身为他的弟弟他也会这么想好吧?

    现在偏偏夫人都误会了,爷也去跟夫人解释去了吧?当下就对着夏衣道:“夏姑娘,可以先将门打开吗?我们好把这些东西搬进去。”

    “嗯,好。”夏衣拿出钥匙开了门,就带着林陌桀先走了进去。

    公寓外面,林清好被墓离扯到树下面。墓离双手撑在林清好头上,居高临下地睥睨着林清好,浑身有着一些暴戾之气,刚才林清好那打量地眼神,他可是记得一清二楚,竟然怀疑他是个……胆子还真是不小啊!墓离真想就地将林清好解决了,验证一下他到底是好男色还是好女色!

    “那个……墓老大,你能不能让我进去?我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林清好微笑着道,肚子还十分配合地咕咕叫了两声,原本带着点**的神色顿时消失了。墓离无语地看着林清好,这是什么女人啊?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娇羞一下嘛?她倒好,说得是什么?肚子饿了?

    “林小姐,你肚子饿得可真不是时候。”墓离收回手,直接牵住林清好的手,语气怪异道。

    林清好看着跟自己十指相扣的手,愣了一下之后就被墓离扯着走,还听见墓离一直碎碎念着:“你不是饿了吗?走这么慢干什么?”墓离回头却刚好看见林清好那夜风中,温柔扬起的笑容,微微有些不自然地就别过了脸。

    林清好跟在墓离身后道:“你跟宝贝儿之前看监控看到什么了?”语气里面全是疑问,她不傻,自然知道这次肯定是针对自己。不然搞这么多蛇来干什么?吓人吗?还是准备让自己葬身蛇窟?

    “监控里面出现的人很像之前开车撞你的人。”墓离停下身子等着林清好走上来,两人依旧牵着手,并排走着,阳光下,是两人修长的身影。和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夜风温柔的吹佛过,吹进了几个人的心中。

    “你是想告诉我,这件事情可能跟楚怜儿脱不了关系吗?”林清好微笑着问道。

    “是绝对有关系。”

    “那你准备怎么做?”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为了避免以后还有这种事情发生,自然是不能心慈手软。”墓离声音有些低沉,却依旧悦耳,有些华丽贵气的色彩。林清好微微扬起一抹笑容,在将要踏进房门的时候。

    她笑着拽了一下墓离的手,指了指:“不松掉?”那目光中分明是这意思,墓离瞪眼,林清好笑得开心就道:“其实,我真的能感觉到,楚怜儿真的很爱你,二十年如一日的深爱,是你赚了墓离。”语气有种说不清道不明地韵味,其实楚怜儿还真的是个让人心疼又怨恨地女子、

    她的爱,很真,很深,可她的心,也狠,也毒。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墓离脚下步伐一顿,眼神阴霾地看着林清好,仿佛她说错一个词语就绝对不会放过她一样。看着墓离的狠脸色,林清好又是温柔一笑,对着墓离道:“你不要这么一副面孔,多笑笑吧,墓墓~”说着就松开墓离的手,几步跑了进去。

    墓离还在门口愣着,刚才林清好叫他什么?墓墓……精致地面孔抹上一抹粉红,林陌桀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家爹地笑得傻傻的模样,就对着夏衣问道:“干妈,我要不要替我爹地去医院定个床位啊?”

    “不用了,你们家不是有医生吗?而且,药也在你们家。”说着侧眼看了一眼已经蹦跶着到沙发上面坐着的人。夏衣的声音一点也没有掩饰,墓离抬头瞪了那站在不远处的人之后,又对着那小人儿理所当然道:“宝贝儿,我饿了。”那意思就是,你快去伺候我们的胃吧。

    林陌桀才想起来,好像妈咪之前就说了,小身影一闪就到了厨房里面。好就好在,夏衣平日也会买些菜回来装门面,所以林陌桀就愉快地去了厨房,不一会儿墓离也跟着进去了,两人要说一些话,夏衣跟林清好就像是女皇一样在客厅里面看着电视。

    “说说,你们刚才干什么去了。”夏衣挤眉弄眼地笑着奸诈对着林清好道,那漂亮的脸孔上面全是猥.琐的笑意,林清好不予理会,直接看着电视里面争吵的一对男女,狗血剧啊!

    “喂……我说,林姑娘,我问你话了。”见林清好不理会自己,夏姑娘直接将遥控拿在手中关了电视。又将林清好的脸扳向自己,大大的眼睛盯着林清好清雅秀丽的面孔。

    “还能干什么啊?什么都没干。”

    “真的?”我不信,从夏衣脸上分明看到了这个意思的林清好,站起身子转了一圈,然后对着夏衣道:“你看到什么了?”

    “身材不错。”说着还吹了一声口哨,林清好无语地看着夏衣。

    “刚才的确是没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啊!你也不要乱想了。”林清好笑着道,这几分钟能发生什么事情?夏姑娘你想象力未免太丰富了一点。

    确定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之后,夏衣的脸色明显有着失望。好像这两人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是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林清好也顿时忧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