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18 不嫁不嫁就是不嫁

第二卷 118 不嫁不嫁就是不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嫁,不嫁,不嫁,不嫁,不嫁,不嫁,这几句话一直都在墓离荡漾着,眸中的光也慢慢褪下。

    “为什么不嫁给我?”

    林清好头痛地扶着额头,看着墓离一脸霸道的样子。还有那充满威胁的话语,就好像她必须得嫁给他一样,林清好就烦躁了,这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偷听墙角的林陌桀有些无语了,爹地,你这是什么态度啊?妈咪没将你直接一巴掌拍到太平洋去就不错了,你这样一副面色。怎么看都是结婚以后一点事情商量不好,就要实行家暴的样子吧?你这样,妈咪会答应你才怪了。

    重点是,你的理由也不够充分啊!我的好爹地,你的精明在哪儿去了?

    “那我为什么要嫁给你?”林清好有些无语的反问,说实话,她现在脑子里面乱得像锅粥,但是看着墓离的脸色之后又觉得好笑,轻笑道:“为什么你想要娶我我就非得立马嫁给你不可?是你要结婚,又不是我要结婚。”

    这孩子怎么就一点都没看清楚事实了?是你要娶,不是我想嫁好吗?

    这才是重点!

    墓离的脸色阴沉了,有些咬牙切齿道:“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为什么不想嫁?墓离都快咆哮了,难道是要嫁给慕天琪?

    “这不是重点什么才是重点?”看着墓离似乎要咆哮出声的样子,林清好伸出小手拍了拍胸膛,孩子,你别这么吓人好不?

    “你不想嫁给我,难道你想嫁给那个慕天琪?”墓离终于还是忍不住咆哮出声,林清好瞬间愣了。

    然后哭笑不得道:“我说墓老大,你能不能别那么幼稚?慕天琪?开什么玩笑啊!这个世界上没人了也轮不到他吧?在说我不嫁给你这件事情跟他有什么关系?你不要想太多了。这男人求婚被拒绝的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发生了,所以啊!你也不要觉得这是件什么丢脸的事情。”

    “你骗人。你上次明明就跟他在公司门口牵扯不清!”墓离咆哮着出声,林清好瞬间沉默了,墓大少爷你这咆哮是几个意思?你这么一个大老爷们,你的风度了?被狗吃了。

    林陌桀也沉默了。为什么他觉得,自从遇见他妈咪之后。爹地的理智就直接退回了?智商也感觉降低了的样子,这算是怎么回事?

    “我的墓大少爷啊!你能不要把你的智商降到你还没出生之前吗?你有时间想这么,你怎么就不想想,我为什么不想嫁给你,为什么不愿意嫁给你?这些你有仔细考虑过吗?”看着墓离沉默,林清好又道:“你什么时候看见我跟他牵扯了?那是他缠着我好吗?而且还是为了他们公司让我跟你说点好话,让你放过他们公司而已。”说着说着,竟然有些哭笑不得的意思,这墓离是在吃醋吗?可这醋吃得也太奇怪了吧?

    她怎么会看到慕天琪那种人?

    “那你七年前还跟他交往过。”墓离咬着牙说道。然后又开始沉思刚才她说的为什么不嫁。

    林清好真是觉得这孩子的智商绝对是退化了的感受,就解释道:“当年是因为他跟别人打赌一千万,我想分点,谁知道他那么坑,最后没有分给我。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你这是吃的哪门子的飞醋啊?”

    “你有时间这么乱想,还是思考一下我刚才说的话吧,为什么我不嫁给你?你怎么就不想想?”

    墓离也沉思了,林清好为什么就不愿意嫁了?林清好看着他的面色就知道,这人绝对是没有想过这件事情,总觉得他们就该结婚。他想要娶,她就必须得嫁。从头到尾也都只是他在说他想要娶她。却没有想过为什么要娶她!为什么要结婚,仅仅是因为林陌桀是儿子这个理由是不能成立的。

    虽然她知道墓离可能是习惯了这种语气,这种事情也是头一遭,但是她必须得把立场摆明一下!

    总不可能你说,世界啊!你别转了,这世界就听话地不转了吧?你说时间啊!你不要溜走。时间就不走了吧?

    这怎么能行?

    林清好对于自己的天马行空的想法也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不过也还好墓离没有直接说我是因为林陌桀才想要跟你结婚。还好只是说了,林陌桀是两人孩子的这件事情,不然啊!林清好非得一巴掌拍死他不可!

    林清好看着墓离那一张精致的面容。半阖着眸子,“换个问题吧。”

    “你为什么不想要嫁给我?”墓离一直不死心,继续问道。

    林清好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墓离啊墓离,你怎么就老是在这个问题上面纠结了?唉,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之后道:“婚姻是一件神圣的事情,结婚是两个相爱的人才会做的事情,墓离,你要娶我。你想过没有,你是因为什么才想要娶我?你爱我吗?”

    一直在沉思的墓离瞬间呆滞了,什么……

    爱?

    这个问题,他还真的没有想过,也没有人问过。他还记得,上次林清好笃定道,若是想要我的心,就必须付出比她多百倍的心,她才会尝试着去爱他!她要的爱是别人千百倍的爱,之后才会给予全部的深爱。

    时间过了好久,林陌桀打了个呵欠,准备下去大乱他们谈话的时候,就听见了墓离平淡的声音响起,“是不是只要我爱你,我们就可以结婚了?”语气带着几分雀跃。

    林清好点点头,就看见墓离笑得温暖,就好像刚才还是冰封万里却突然间春暖花开一样,唇角扬起,微笑着道:“这么说的话,林清好,你爱我。你是爱我的,你爱我。”墓离一连说了几次。

    林陌桀愣了,林清好傻了,刚才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目光难得得有些迷茫,看着墓离额前的发微微挡住他深邃的眸子。怎么都感觉有些不现实刚才说听到的话语。

    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墓离给吻住了。问得霸道,杂乱无章,就只会使劲儿的啃咬着,林清好无语,就不能轻点吗?这还要不要出去见人了?只是那吻中也透露出他的激动和兴奋,又带着情意,让林清好旋转在了其中,有些不能自拔自来。

    楼上的林陌桀狡黠的笑了,爹地啊!你竟然玩这种游戏,太聪明了!妈咪终于输了,哈哈哈哈。

    本来以为刚才这场胜利会是属于妈咪的,可是谁知道妈咪自己非得绕到这件事情上去,让爹地钻了空子。

    竟然直接说结婚是相爱两个人才会做的事情,又一直在强调让爹地思考自己为什么不肯嫁,这不是明白着的事情吗?说爹地不爱她,她才不想嫁给爹地。

    但是,想通的说法,爹地问妈咪是不是只要他爱她的话,就可以结婚,妈咪点头了,接着上面的问题,不就是说明了,妈咪是爱爹地的吗?之所以不嫁,是以为爹地不爱她!

    真是奸诈啊!爹地的腹黑程度又一次刷新了世界记录了,妈咪果然不是爹地的对手,瞧瞧刚才发生的事情,妈咪一直云淡风轻,爹地都咆哮了,可是最终还是爹地赢了,这是什么!这就是技术啊!这就是智商啊!最重要的!这就是腹黑啊!太腹黑了!

    林陌桀太喜欢他爹地了,简直是太可爱了!

    林陌桀贼兮兮地笑着,下面说不定就是爹地跟妈咪腻歪了,还是不要听的就好,于是飘进了房间,脑中还一直想着。以后一定要找个像妈咪这么可爱的老婆,多好啊!

    墓离终于放开了林清好,还摸了摸林清好的唇瓣。林清好一巴掌将他的手拍下之后气愤道:“流.氓!”要是可以的话,这一巴掌就不是将他的手拍下,而是直接拍到他脸上了!只是为了他的面子问题还是忍了忍。

    只是她怎么会这么白目?一直在强调那个问题?还直接说结婚是两个相爱的人才会做的事情?结果被墓离这只老狐狸给骗了,她实在是很纠结,很扭曲了!她上辈子莫非是只猪不成?竟然这么容易被骗?

    “流.氓?我要是不流氓能有桀这么大的孩子吗?”墓离笑着,异常的得意,“再说了,当时可是你先对我耍流氓的呢!”

    “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反驳。”林清好微笑着。

    “让你喜欢我就这么困难啊?”墓离也笑着,语气很是揶揄,林清好微微脸红,推开墓离的身子,好笑道:“喜欢你不难,但是要嫁给你的话,这件事情就不简单了。”

    “你放心,我有耐心,迟早有一天你会想要嫁给我的。”墓离笑着道,直接将林清好搂在怀中,林清好也没有反驳,靠在墓离怀中,其实感觉、并不坏。但是跟墓离在一起,甚至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果然是一个不大明智的决定啊!

    只是让她爱上他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要林清好能这么承认的话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