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08 不曾推开双手任宰割

第二卷 108 不曾推开双手任宰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少人曾用一颗赤诚之心喂养一只虚情假意的畜生。

    林清好一直在医院是一点消息也没有听到,而这场订婚宴知道的人不多不少,也都是才通知。之前都是保密地,订婚宴在阿拉斯丁酒店举行,这是全世界都排得上名号的酒店,排场很壮观,跟贵族的婚礼很是相似,政客富家都有来,甚至是一些黑道上的人也有。

    各个种族的人类都在这个奢华的酒店中飘荡着,凡是跟墓家,楚家有那么一点关系的人都来了。没关系的靠着关系也都进来了,大大小小的人物,若不是阿拉斯丁酒店是出了名的大,恐怕还容不下这些宾客。

    酒店的停车场,就像是在举办一场车展览,来自各个国家的车都停放在哪儿。一个个宾客都是帅气亮眼,美丽大方,带着优雅得体的笑容。从酒店门口进去的时候,就好像是一场时装秀,每个人都在镁光灯下闪烁个不停,挂着优雅得体地笑容。

    这场订婚宴,通知的时间也就是昨日,偏偏林清好没有注意当天的报纸,错过了这么一幕,这场订婚宴在整个a市的上流社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墓家的家底也被记者爆了出来,还有楚家的家底,墓家,谁人不知谁人不晓?霸占了几百年的军火世家。楚家,全世界的毒品大鳄,就算你知道他是在贩毒,你也没有证据是抓他,这是有多么的嚣张?

    原本凭着墓家jk国际就已经够吸引人了,此时又多了墓家和楚家的真实身份,这墓家和楚家,可不是平平常常就能让人牵上关系的,此时,慕名而来的人也不在少数,许多隐世家族也都出现了一些代表人物。

    整个会场十分的奢华精致,浪漫又温馨。对于这场订婚宴,认同的人不多不少。反对的人也是不多不少,闲来无事高高挂起的人也不多不少。这种婚姻,上流社会见得多了,同情的。讥讽的,不屑的,祝福的,冷眼旁观的,只要能出现在人的脸上的表情,此时都出现了,有的人诚实一些表现在了脸上,有的人会隐藏一些,直接埋在心中,脸上却带着祝福的微笑。

    每家媒体都在大肆地报道这件事情。这一场奢华到了极致的订婚宴。

    楚怜儿带着笑意不停地穿梭在宾客中,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半个小时,四十分钟,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两个半小时,三个小时,从最开始的墓总裁可能有急事,稍等一会儿就到,所以宾客们也都不着急。

    对于这个墓总,外人知道他的消息也就是这一年。出了名的工作狂,所以来晚了人人都能理解,而且也没有人会想到墓离会逃婚,因为之前大肆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并没有人出来反驳这一观点,所以谁都没有发现这场婚宴有什么问题。

    这个世界最坏的罪名叫做太容易动情。

    本该是趁你还在。趁我还在,努力爱的时候,偏偏这个世界是没有童话的。都说女人是个很麻烦的东西,可也让人想到了另外一句话,男人压根儿就不是个东西。这句话响彻在很多人的脑中,看到楚怜儿弱不禁风的模样,不少人都在暗地里骂着墓离,不懂得享受。

    每个人都在窃窃私语着,楚怜儿脸上的失望连笑容都掩饰不住,夏目看了看楚怜儿,将她扶进休息室里,表哥是不是做得过分了一些?楚怜儿精致的妆已经有些花了,哭得断肠一般,楚霸天站在她身边,皱皱眉头,想说些什么又将话咽到了喉咙底下。

    都说穿婚纱的女人是最美的,如同天使一般,是最神圣的时刻。可此时,这天使般的女子哭得像是落入了地狱般,好不凄惨,看到的人都为之动容,悲切的哭着,声音却都没有发出来。

    李嘉怡冷着脸走了进来,楚霸天面色有些不好,沉声道:“伯母,阿离了,这不是你们都商量好,确定了的事情吗?”

    “霸天,我已经让人去找阿离了!”李嘉怡推了推眼镜,声音也很低沉,脸上的神情很严肃,连克洛斯都难得被支了出去,看着哭得凄惨的楚怜儿,眉间闪过一丝凝重之后,李嘉怡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之前阿离一直都没有反对这件事情,谁知道突然间就消失了。说去说来,还是她没有将事情考虑周全,才让墓离钻了空子。

    听到李嘉怡的话之后,楚霸天脸色又是难看了几分,派人去找?当下有些不悦道:“伯母,你告诉我,阿离是不是不愿与怜儿订婚?如今这个样子你也看到了,丢的可不止是我楚家的脸,你墓家的脸也丢得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怜儿这的脸面何在?

    听到两人的对话,夏目正准备说些什么,可是为时已晚,楚怜儿听到了,哭得更加伤心了,眼泪顺着消瘦地脸颊不断滑下。

    “哥哥,阿离说他知道的,他说他知道的。”楚怜儿哽咽着说道,墓离亲自告诉她,知道这场订婚的。

    李嘉怡皱眉,看来就是让墓离钻了这儿的控制,说知道,但是没说要来啊?而且脸色跟以往一样,根本就没有任何变化,夏目也微微瞪大了眼睛,难道……看了看几人一眼,还是选择闭嘴,表哥他应该是跟小嫂子和小侄子在一起吧?

    李嘉怡面色有些不好看,这不是亲生的还就是不一样,是条养不熟的狗!这个时候克洛斯推门进来,楚霸天冷着声道:“找到阿离了?”墓离跟他虽然是很好的兄弟,但是妹妹也是亲妹妹,这件事情,阿离怎么都得给他一个说法。

    克洛斯摇摇头,对着几人道:“爷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杰克几人也都不知道去哪儿了。”

    李嘉怡想到什么,看了楚怜儿一眼,楚怜儿瞪大眼睛,然后带着几丝希望问道:“林清好还在医院没?还在没有?”随着克洛斯摇头,楚怜儿眼中的光芒开始一点一滴地消散,最后变得灰白,果然啊!

    克洛斯看了看楚怜儿可怜的状态,英俊地脸上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就如实道:“监控只是看到今天爷将少奶奶接出了医院,还有小少爷……”话还没说完就一顿,然后又道:“今天爷是跟林小姐几人一起走的,但是去哪儿了,就没人知道了。”

    楚霸天心中气急,又是林清好!之前夏衣的性格会变,也是因为林清好。这下自己妹妹的订婚宴,也是因为这个女人,这让他如何不生气?冷着脸就对着李嘉怡口气不好道:“伯母,阿离会不会太欺负人了!”这句话说得有些不顾情面,可是事实就是如此,阿离一点都没有给自己这个兄弟面子,这可是他唯一的亲人!有什么事情不能说,偏偏得逃婚?

    一直等一直等,以为等了就回来,而不是一等就不来,一直以为不是被抛弃,而是对方还在来的路上。

    可结果了?并不是这样!楚怜儿哭着,为什么……为什么,她这么委曲求全都没有用?

    墓离这一招根本就是没有将墓家和楚家的颜面放在眼中,不止楚霸天怒气冲冲,李嘉怡也很是生气。一直以来她都只是想给墓家留个种,对于墓离这孩子也还是喜欢,可最近她说的事情他越来越不会做的!以前也只是威胁孩子的事情,其余的事情都还会听她的,可是现在!竟然敢逃婚!

    “一定要将阿离找回来,克洛斯,你亲自去!”李嘉怡沉声吩咐道,克洛斯点弹头,走了出去。

    克洛斯出去之后,楚霸天这才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吩咐人追寻墓离的下落。都吩咐好了这才转身,声音已经压抑不住怒气,若不是李嘉怡是个女人,又是个长辈的话,估计他都一拳揍上去了。

    “伯母,这件事情我希望你能妥善解决一下,林清好跟阿离是有一个儿子的。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既然不想跟怜儿订婚,之前就不该说这件事情。早在媒体报道的时候就要解释一下。我们楚家跟你们墓家也都是几百年的世家关系了,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而闹翻。”剩下来的话他也没说完,李嘉怡应该也能猜到,既然已经有个七岁大的孩子,为什么又要答应订婚?然后人又直接消失?

    对墓离的性格他也是了解的,这件事情看来就是怜儿跟李嘉怡自作多情。可他也知道阿离对于怜儿也是有几分感情的,这结婚不一定需要感情,所以他也没多说,本来准备回西班牙,却又突然改了机票,先参加订婚宴,可是谁知道会出现这种事情?

    李嘉怡没有说话,这婚是楚怜儿想要定的,而且还威胁自己。当下冷哼一声看了楚怜儿一眼,没有说话。

    夏目站在一边,表哥这还真是厉害啊!直接一意孤行,只是看来墓家大部队人马又要跑到中国来问个为什么了。这场订婚宴表哥是肯定不会来了,若是他来了,只怕是小嫂子再也不会原谅了,虽然相处不久,但是林清好的性子也弄懂了几分。

    看似对什么事情都不在意,若是在意了就十分在意。是她的就是她的,你在她面前切腹明志都是没有用的。只是怜儿……哎……夏目微微叹气,不知道明天的报纸又会怎么写了。

    订婚宴这边哭得凄凄惨惨,可海边的别墅里面,林陌桀三人,还是依旧温暖着,只是这同样的一方天地,悲惨各不相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