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03 十字开头的年纪,太容易奋不顾身

第二卷 103 十字开头的年纪,太容易奋不顾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不说我,林姑娘,你现在准备怎么做?”夏衣唇角勾起一抹漂亮的笑容,想着墓离跟楚家另外一个的事情,感情他们两姐妹这是被楚家两兄妹给吃定了?一个楚霸天还不够,现在还来个楚怜儿。

    陌陌笑,“妈咪,我觉得上次我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林陌桀神秘笑笑,整治楚怜儿是整治了,但是明眼上也是看不出来的,他让林一去做的,林一这人动手是不分男女的,恐怕楚怜儿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患了重症了吧?

    林清好被林陌桀那得意的小模样逗得一乐,伸出手指,戳戳他粉嫩的小脸道:“你做什么明智的决定了?你该不会是把我们的户口转移到你爹地家去了吧?”林清好语气里面有些揶揄,上次墓离将他们住的房子给退了,还直接把家当打包都直接搬到他的别墅去了,到现在林清好还有些怨气了,墓离喜欢是喜欢林陌桀,这事儿是别人逼迫不了的,可是要是林陌桀没同意,墓离也不会动手吧?

    “老实说,你有没有看过你爹地的妈咪了?”林清好扯着林陌桀的小耳朵,假装恶狠狠地道。

    “妈咪……”林陌桀可怜兮兮道。

    “这是什么意思啊?小陌陌,你告诉干妈,你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妈咪怨恨你了?”看着两母子一个神情哀怨,一个神情可怜兮兮地,夏衣不解地问道。

    “你自己说。”林清好努嘴。

    “其实啊,也不算什么大事情的嘛,就是爹地上次问我愿不愿意跟他一起住,我说愿意,然后爹地就直接将我们家给打包了。”林陌桀摊摊手,一副我也很无语的样子,爹地是爹地嘛!

    “墓离还真是行动派的啊!”夏衣笑得十分奸诈,一副墓离这孩子真是不错的孩子啊!孺子可教。

    “说起来,你家墓老大是准备怎么对他家中的那个伤患啊?这件事情我觉得可是要慎重的。你想想,现在墓离虽然喜欢是喜欢小陌陌,但是传出他们的婚约的事情也有那么久了,我就不明白了。这墓离为什么不开个记者会解释一下?你不觉得这件事情很奇怪吗?”夏衣目光瞟到桌子上面的报纸。这新闻都快报道好久了,一直都是墓离和楚怜儿,他们没说腻,她都看腻了好吧?能收敛几分么?不秀一下会死人啊?

    “我看这件事情就这么随意而安是不行的了,你得主动出击,将楚怜儿赶走,这样你们母子才能……”

    “等等等等,我说夏姑娘,这墓离这人,我还是有几分了解的。估计认为那是流言蜚语懒得去解释。清者自清。而且,你说现在墓离喜欢桀,这他喜欢就喜欢,不喜欢的时候就不喜欢呗,又没少块肉。”林清好无语地看着夏衣。怎么感觉这事情被她这么一说就严重了?

    “什么不能少块肉?到时候你们的消息被曝光,你知道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吗?到时候若是墓离又像现在一样,清者自清?我说,林姑娘,凡事也不能太淡然了好吧?”夏衣责怪地看着林清好,始终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到时候好多机会都丢失了我看你找谁哭去。

    “那你说。要是墓离不喜欢桀了我们能怎样?”林清好挑着眉,不喜欢了的话,心底还是有些失望的吧?林清好想着,恐怕到时候林陌桀会更伤心。

    “我们当然能怎么样!”林陌桀抬起头,对着两人就勾起一抹优雅到极致的微笑,“先轰了他的jk国际。再轰了墓家老宅,顺便把墓家大本营也给轰了。”粉嫩的唇瓣中吐出的是狠戾的话语。

    林清好,“……这样会不会太不道德?”

    夏衣,“……小陌陌,你太强悍了。”

    “必须的!”

    林清好跟夏衣对视一眼。这孩子,跟谁学的?就没学点什么好的事情?林清好伸出手扶着眉头,有些头痛道:“桀,我觉得你跟墓老大一定要保持距离,我看能不能好一些,我可从来没有教你这么暴力的行为!”

    “我觉得保持距离还不行,我看还是隔离吧,说不定会有效一些,你看你是个家世清白的孩子,怎么就生出了这么个混世魔王?”夏衣在一旁添油加醋道,看着林陌桀小脸变化的神情十分有趣。

    “妈咪,我错了……干妈,我以后可是要给你养老的,墓老大家那么多的财产可都是我们的。”林陌桀笑着,语气却十分可怜。

    夏衣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好像是这么个理儿,林清好白了两人一眼,感情这两人弄到一起时更加扯淡了,林陌桀依旧保持着优雅的笑容,想着怎么跟自家妈咪说一件事情,又想着怎么让干妈不去。

    “妈咪,明天我们去度假好不好?刚好明天是双休,爹地也放假。”

    “度假?这么个天气度个什么假?”林清好偏头看向窗户,外面依旧是艳丽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八月也依旧是个阳光浓烈的日子啊!鸡蛋放在地上暴晒,都能直接煮熟了吧?

    “妈咪,去嘛去嘛,是爹地提议的,我们一起去!”

    “不要看我,你们一家人去,我可不想去当电灯泡!”

    “干妈,你也可以去的,而且你的任务就是给我们拍照,好不好?”林陌桀扯着夏衣,笑眯眯地道,干妈跟干爹在吵架,干妈肯定很伤心,要是这个时候抛下干妈的话,就太不孝了。

    “小陌陌,虽然你这个提议不错,能节约成本,可是你忘记了你爹地是很有钱的吗?好了,不要这么委屈,我就住进你们家去,你爹地家里总可以住人的吧?哎呀,不行,算了,我还是住以前那个房子,好像还没有被人租走,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夏衣不理会两人的目光,直接说道。

    林清好倒是没有什么想法,夏衣不会去也在她的意料之中,只是……抿抿粉嫩的唇,林清好沉思着看了林陌桀一眼,那婚约的事情都还没有解决,而且传得越来越白热化,说最近要结婚了,可这个乌烟瘴气的时候去度假?而且还是这么艳丽的天气,对着林陌桀就有些疑惑,“你爹地说的?真的失去度假?”这可是双重疑问。

    “不然呢?”林陌桀笑着反问。

    “好吧!”

    通常是林陌桀的要求,林清好基本上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今天这也算是犹豫了一小会儿,不知道墓离心中打得是什么算盘。这个时候出去度假,这个时节,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好天气,好日子吧?

    不过,若是一直执着于过去,将过去抱得太紧的话,又怎么能腾出手去拥抱现在的生活?虽然她一直都没有觉得在缅怀过去。估计墓老大若是此时在的话,只会送林姑娘一句话吧?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不老实,不老实就是欠收拾。

    “妈咪,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这时间匆匆就像是流沙,却总想着来日方长。”无厘头的话语,也只有在林陌桀,夏衣面前才会出现,果不其然,夏衣低头开始折腾林清好的平板,林陌桀一脸不可能再爱了的模样。

    “亲爱的,你跟墓老大在一起相处的时候,也是这么不着调?”夏衣头都没有抬,手指在上面不断地滑动着,嘴里问着林清好,若是林姑娘跟墓老大相处时也是这样这样,那墓老大什么时候才会爱上她啊?

    要结婚的话又是猴年马月?

    “这个问题值得研究,下次你去问墓离。”林清好直接将问题丢在没有在现场的人身上,她跟墓离相处时,不是一个总裁来一个林小姐去的吗?那哪儿能友好相处啊?中午吃个饭时不时还得当下挑菜工,林清好扁嘴。

    “其实我一直都有个愿望没有跟你说。”夏衣眼睛里闪着光芒,一副惹人爱怜的样子,林清好顿时有了三分兴趣,“说吧,什么愿望,我帮你实现。”

    “估计你不行了。”夏衣笑着,“我的愿望就是在一个夏天穿着最美的婚纱嫁给自己最爱的男人。”

    “那这个我的却是不行了。”林清好点头,十分认真,这估计是这姑娘十八岁的愿望吧?只有以十开头时的愿望,才总是那么天真。十字开头的年纪,总是那么奋不顾身。

    “姑娘啊姑娘,这距离产生的可不一定是美。”

    “那是什么?”

    “你说,一个男人要是做不到不止你一个女人,难道你就要去证明你的魅力,去做到不止他一个男人吗?”

    “当然不会。”夏衣掷地有声道,那种女人她最不喜欢了,若是做特殊生意的,还可以原谅,毕竟是自己挣钱,可若只是……那就是肮脏了。

    “就是嘛,有些感情就放在心底,日子还是得过下去。”林清好唇角扬着一抹笑意,明媚的眼睛里是慢慢的关心,夏衣心中仅剩的一点悲伤也被抚平。这个女子总是平淡的话语能给与她全身的动力啊!一生有这么一个人,也足够了吧?

    时光与岁月,才是最好的良药,这世间,无论凡夫或是雅士,皆是人手中的棋子,生死悲喜大抵从新生时便交付于你。人亦是拥有极高本领的治愈师,你任这伤口再严重,也终会被你施法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