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99 乱乱乱乱乱乱

第二卷 099 乱乱乱乱乱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霸天,我跟你已经没有什么话可说了。其实我觉得你好可怜,你不用这么看着我,我说的是实话。”夏衣挑着眉看着黑着脸的楚霸天,无所谓的说道。

    “夏衣!”怒火冲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夏衣做了一个十分粗鲁的动作,伸出纤细的手指掏了掏耳朵,还邪恶得弹了弹,看到楚霸天脸上嫌弃的表情之后,笑得更乐了,又将手指放在自己眼前吹了吹,这才淡然道:“你看,楚霸天我们不适合,真正的我就是这样的。粗鲁,以前呢,我想着我们能在一起,所以我淑女,我美丽,可是如今我已经不稀罕你了。所以啊!在你身边我也不需要装模作样了。”

    楚霸天闻言笑了:“夏衣,你说谎,我认识你那么多年,你什么性格我还不知道吗?你以为你转成这样子我就会让你走?你想得太美了。”

    夏衣闻言,眸光中出现了一丝厌恶,丝毫没有隐瞒,楚霸天看得分明。夏衣笑着:“楚霸天,我不否认我爱过你,不过这又有什么?男未婚女未嫁的,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楚霸天,说实话呢,你床.上功夫还不错,这也是当初我没有离开你的理由。那么多男人也就你对了我的胃口,可是最近我觉得腻了,脏了。因为你被别人用过了,用过了知道是什么意思吗?脏了。”夏衣口不对心地说着,什么话能让楚霸天生气,她就专挑什么话说。

    楚霸天胸膛开始不断的大幅度起伏,一看就是被气得不清,然后直接啪的一声将门给关上了。夏衣摸了摸鼻子,还真小气,“夏衣,你给我滚,滚!”

    “滚就滚,谁怕谁啊!”夏衣踹了房门一脚之后。这才转身离开,头也不回,楚霸天我可是什么都不欠你的,哼!

    话又说到墓离的转身医院中。林清好百般无聊地在微博上面瞎逛着,结果却看到了墓离跟楚怜儿的照片,起先是兴致勃勃地翻着,后面看着越看越觉得有中火气。还真是金童玉女啊!真是相配,有人还给配了图,金玉良缘!哼!

    又进了新闻网页去看,上面大肆报道着楚怜儿跟墓离这么多年来的亲密照片。有两小无猜的时候,有青梅竹马的时候,也有最近出双入对的照片,八月的天气很是炎热。林清好的腿快好了。当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林清好嘴角都带着一丝笑意。

    只要有狗仔的地方就有八卦,她现在倒是很庆幸,墓离这医院外人进不来,不然不知道又要传成什么样了!

    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哼!

    真是乱写,什么金童玉女?什么金玉良缘?

    搞不搞笑啊?

    他们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吧?

    偏偏墓离这要死的,这件事情都在娱乐报道了大半个月了,也没有见他说点什么。楚家那边也没有说什么,倒是新闻还是一如既往的报道着。偶尔有记者堵到了墓离关于这些事情的时候,他也只是一摆手,后面的杰克就直接开口威胁了。是不想要在a市存活下去了吧?看到这里的时候,林清好总是一笑,这杰克好黑啊!

    媒体又传出其实墓家总裁根本就不想与楚怜儿小姐结婚,只是因为楚怜儿小姐怀孕了。什么什么的…..

    林清好又笑了。偏偏这么久,楚怜儿这媒体关注的女主角一直都没有在所有人面前亮相,这个想法就被人确定了。

    林清好翻微博,看娱乐新闻都是说着她们的事情,就直接将平板丢在了桌子上。然后拿起一边的手机。这夏衣又不知道干嘛去了,又看了看刚才小护士放在桌子上面的报纸,这才拿了起来,夏目这家伙最近得了特赦令,不需要时刻跟着,这会儿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跟夏衣还真是配得很,老是喜欢到处跑!

    对于这两只,林清好表示很头痛啊!

    将报纸打开之后,林清好沉默了一秒钟,之后双手将报纸一揉,然后做了一个投篮的动作,瞄准对面不远处的垃圾桶,一丢就中,报纸在空气中划了一下之后就准确无误地被丢在了垃圾桶里,林陌桀进来的时候就刚好看到这么一幕,嘴角泛起可爱的笑意,童稚地声音清脆道:“妈咪,淑女是不能这样做的。”大眼睛抽空看了一眼垃圾桶里的报纸,看到上面的人之后,林陌桀也能想通,妈咪为什么这么暴躁了。

    “儿子,你妈咪可是正儿八经的淑女,都拿过证的好吗?”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口气悠闲得很,淡定地又拿起了边上的平板,将自己已经有了十年历史的扣扣登了上,然后一看,又好友申请,抬头看了看自家儿子正在拿着自己的电脑玩着。

    通过之后,那边发来了一个消息,是个男子,年纪写着十五岁,当然林清好是不信的,网上嘛,都乱写,男子的网名叫做,那么再见。

    那么再见:在不在啊?

    我病态是林清好的网名,这个网名实在是有些霸道,当下也就回了几个字。

    我病态:我没死自然在。

    那么再见:嘻嘻~ 你叫什么名字?

    我病态:哎……你问我?你不觉得你该先说?林清好撑着下巴,问别人名字之前应该先自我介绍吧?

    那么再见:“恩恩,那就好的,你多大?”

    多大?这个怎么说?林清好歪着脑袋,敲出了几个字,我病态:“你不觉得你应该先自报家门?你多大。”

    “十五。”

    我病态:“这么小啊!”

    那么再见:“不小了。”

    林清好无语,好像没什么话可说?当下就准备下线了,然后又见那边发来了消息,那么再见:“大姐,你叫什么名字?”

    林清好默,大姐?搞笑吧你,当下就回了三字,我病态:“林清好。”

    那么再见:“你哪里的呢?”林清好点开他的资料看了看,显示是b市的,当下就直接道:“a市,你跟我不在一个城市。”小兄弟我跟你没话说了。

    那么再见:“恩恩……唉唉!!大姐姐等你发了把我带着吧。”还发了一个可怜的表情,林清好默。这是牛郎在网上找相好的来了?求包养?这也能遇见?

    当下嘴角一扯,我病态:好吧,我把你带着。

    那么再见:哈哈……有吃有喝么?发工资吗?

    我病态:发财了我就把你养着吧,哈哈哈哈。

    林清好,这算不算是诱拐未成年人?不知道林陌桀看到了作何感想?孩子他爹又有什么想法?肯定会掐自己的吧?

    那么再见:哈哈,真的吗?这样可以吗?那我现在拉个勾,发个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我病态:好吧,打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那么再见:恩恩,好的好的,我亲爱的大姐姐,要是我发了我就把你养着,哈哈。

    看到这个林清好笑了,这才对嘛,我病态:这个很好,这个主意更好。

    那么再见:恩恩,对嘛对嘛,一般都是男生杨女生,天经地义。

    我病态:也有女养男的啊,就是传说中的小白脸,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林清好发了好多个疑问,这不是小白脸吗?还这么说话。

    那么再见:那是吃软饭的男生,我要努力,我不想吃软饭,这句话,大姐姐你懂吗?

    我变态:那么你就努力吧,加油吧。

    那么再见:你觉得男的花不花心?

    我病态:男人都是一个样,我觉得吧,男生啊!我觉得没什么真心的,什么爱一个人是好久好久,爱别人的时候还不是一样,而且跟每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都是那么爱,那么深爱,都是花言巧语。

    那么再见:你受过伤?

    我病态:我只是就事论事。

    那么再见:那你觉得我是个好人吗?

    我病态:那你到底是不是好人?我的定义是对我好的人就是好人,对我不好的人是不是好人跟我也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那么再见:我当然是好人啊,我对你好不好。

    我病态:不好。

    那么再见:你真自恋,对你好的就是好人,对你不好的额就是坏人了,那你说说我怎么对你不好了?你说说。

    我病态:怎么好了,你说。

    那么再见:我觉得在我心里还是很在乎你,这个理由可以吗?说我爱你你也不行吧?

    我病态:你说到说话了,我不信。

    那么再见:为什么不相信我?真的,我没有骗你,骗你是乌龟,行么?说到底你还是不相信我!

    我病态: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你是我的谁?林清好真的快笑喷了,但是又不能,儿子还在边上了,只能忍着。

    那么再见: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病态:不知道,这种事情不确定。

    那么再见:那你最不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我病态:看心情啊,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不喜欢。

    那么再见:那你真善变,一不高兴岂不是六亲不认?

    我病态:这个倒不是。

    那么再见:大姐姐,你初吻在吗?

    林清好嘴角微抽,这算什么问题?我病态:早就没了。

    那么再见:那你结婚时候想要什么?

    我病态:结婚啊?蓝天大海还有我的少年。